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4

 

「你以為,我那麼晚回家都是因為在外面風流了?」或許以前的她常這麼做,但不知為何,有了美英之後,她完全不碰女人了!似乎除了美英,她誰都沒興趣了!「最近拍攝一堆,你想著,有哪個助理能夠像你那麼悠閒,還能夠準時下班的?」太妍突然認真了起來。

 

美英沒回答,只是一臉疑惑。

 

「你的工作我全都包啦!」主要原因其實不在於擔心她忙不過來,最怕事情被她這傻呼呼的小助理給搞砸了,才寧可自己做。「我除了要拍攝,還要兼顧器材,更要準備後續處理,我可忙了!」這五年多來,一直都是如此,她一手包辦!至於美英那小助理呢,基本上只是打掃,當跑腿,或燈光處理用的。

 

「那你怎麼不讓我幫忙?」聞言,美英才立刻轉換了情緒,疑惑的問道。她確實沒去想過這些,以為攝影師助理的工作都那麼簡單?!原來自己誤會了嗎?

 

「我怎麼捨得讓你做這些呢?我們的工作時間分秒必爭,能休息就好好的休息,所以我才先讓你回家了啊!我不想你累壞嘛!」說著,還憐憫的摸了摸她的頭,順了順她的髮。或許以前的她,鐵定會直率地說出,不希望她搞砸了她的事業之類的話,但現在,太妍除了對美英滿滿的寵溺,似乎也很少對她發脾氣了。

 

發現自己想多了而誤會了太妍,美英頓時有些尷尬了,嘟著嘴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

 

「女人,你這麼誤會我,就不怕被我懲罰嗎?」看著眼前的小女人,太妍突然起了壞心,一臉邪惡又嚴肅的抱著她說道。

 

然而,美英似乎明白了太妍的意思,自行主動的攀到了太妍的身上去,抓著她的頭,狠狠地對著她的嘴吻了上去⋯這樣的事,也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只要太妍不高興,美英就用行動來安撫她,不僅起到作用,美英自己也很滿足⋯

 

「你是要自己脫呢,還是讓我來?」待嘴唇分開,太妍再次邪惡的問道。「但我比較想,親眼目睹脫衣live呢!你還是自己來吧!」雖然得逞了,但太妍仍然還不滿意,繼續個大爺樣,放肆的命令道。

 

當然,從不讓她失望過的美英,應著她的要求,開始慢慢的揭開了自己身上那件性感的男性襯衫的鈕扣,一顆,接著一顆,慢動作的脫。只是到後來,太妍卻已經自己迫不及待的將她給撲倒,狠狠地把她給蹂躪一番了⋯

 

 

一如既往,結束了一天的通告已是晚上接近11點⋯

 

「美英,你先回去,我和俞利約了見面,你乖乖在家裡等我,我很快就回去!別胡思亂想,嗯?」拿了包包,和美英簡單交代了聲,太妍便立刻放心的丟下美英去逍遙快活了!

 

美英因為不滿太妍每次都以這樣的藉口要她乖乖待在家裡,卻一直等不到人,才立刻乖乖的回了別墅一趟,卻換上了一身性感的裝扮,黑色無袖背心外加短得可以的熱褲,再來,認真的畫上了一臉誘人的夜店妝,便偷偷的跑到了俞利的酒吧去!

 

才踏進酒吧,就讓她開始有些害怕的感覺!

 

她不是沒來過,但次數卻少得可憐!一般上,只要她腳一踏入,便會立刻迎來許多異樣的眼光,和耳邊傳來的嘲笑聲,讓她根本就沒多大的勇氣繼續光臨!可現在,她卻以不同的裝扮出現在了同樣的場所裡,不但沒了嘲笑聲,迎來的,卻是她滿滿的自信!這一切,都是金太妍給她的!

 

為了給太妍驚喜,也清楚知道太妍一般上都會坐在吧台前和俞利閒聊,喝個幾杯,如果她還是死性不改的話,或許還能夠親眼目睹到她玩女人的風采?想著,美英又開始擔心了!看見舞池裡滿滿的人潮,她唯有繞著一旁的桌子,慢慢的往吧台走去。

 

誰知,或許是她的打扮過於撩人,加上她亮麗的外表,才繞過一張桌子,就被幾個男人給攔下了⋯

 

「小姐,一個人嗎?喝杯酒吧?」說完,男人1號還順手倒了杯酒,遞給了美英。

 

「對不起,我不喝酒!」美英有些害怕了起來。這是她活到三十年來第一次被搭訕,讓她有些恐懼。

 

「賞個臉嘛!就一杯,好不好?」男人2號拉著就要走了的她,再次將酒遞給了她。

 

「我先乾了!這杯你喝!」男人3號豪邁的灌下了一杯,要美英也喝。

 

「我⋯」美英矛盾了,感覺自己要是不喝,必定逃不過這幾個男人手裡,但要是喝了,萬一酒裡被下了藥,可怎麼辦?

 

「喝嘛!難不成還怕我們下藥嗎?」男人1號似乎看出了美英的擔憂。

 

然而,美英一心只想快點見到太妍,才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準備把酒灌入嘴裡,可卻突然的被一隻手給緊抓著,讓美英著實嚇得不敢再有任何動作⋯

 

而這時,太妍很不客氣的從美英手裡搶走了那杯酒,便冷酷又帥氣的在那幾個男人面前,將那杯酒灑落一地,連帶杯子也一起給摔碎了,一切動作順得讓人著迷⋯

 

太妍的出現,讓美英重獲安全感,立刻像個小女人似的窩到了太妍身後,即便太妍同樣也是個女人,但她就是有那個自然反應,畢竟不管發生什麼事,太妍都絕對會保護她,至少她的直覺是這麼認為的⋯⋯

 

「想鬧事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