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3_432361163599330_293092780908662651_n  

版权宣告,禁止转载原创小说……

 

《專屬天使》


主角:Krystal

 

第三章

 

「不如,你就趕緊辭掉和我回首爾吧!」Jessica突然開出這樣的要求,雖然知道不可能,但她還是說了。

 

Krystal很驚訝,歐尼最後還是這麼說了,但她沒開口,只是沈默的聽著。

 

「你泰妍歐尼的公司不好嗎?你那麼想當編輯,如果你和我回去,我們找她商量,或許你就直接上任主編的職位了,這樣不是更好?我和她8年的交情,我就不信她會不給我面子。」Jessica說的很隨意。因為她想,她和金泰妍的交情那麼深,和她談談,一切一定不會是問題。

 

「歐尼,你根本不明白!我要的,不是攀關係就直接登上高層的那種生活。我要的,是靠著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的往上爬。」Krystal首先有些激動,接著又冷靜的說道。

 

Jessica沒回話,因為她知道,Krystal還沒把話說完,所以不想打斷,她想知道,自己妹妹到底怎麼想。

 

「況且,不是泰妍歐尼那裏不好,而是我喜歡濟州島的生活,待在這裡,讓我覺得很安心。」Krystal說完,便望向窗外欣賞著一路的美景。

 

「是這樣嗎?」Jessica轉頭望了她一眼,看著她望向窗外,似乎很享受的樣子以後,又轉回頭繼續看著前方的路。

 

「歐尼,你不覺得,這裏很漂亮嗎?」停頓了好一會,Krystal突然淡淡的問道。然而,她望著窗外的動作,依然沒轉變。

 

Jessica再次偷瞄了她一眼,又把頭轉回去。

 

「但這裏畢竟也還是個島嶼,很多時候,都不太方便。」對於一直在大城市過著繁忙的生活習慣了的Jessica來說,島上的生活即使再美好,對她始終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但我喜歡這裡。歐尼,讓我繼續留下,過我想要的生活好嗎?」窗外的風景太吸引人,讓Krystal久久沒辦法轉移注意力。

 

其實她想留在濟州島的原因,當然是為了她常去的那間咖啡館。那裏有太多她,和他的回憶了,雖然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但始終也還是美好的,讓她無法不記著那一切。當然捨不得離開了。

 

Jessica大概也猜到她的心思,就沒再開口。她太了解自己的妹妹了,只要她想要的,誰也沒辦法替她下決定,只好讓她去了,等到有一天她累了,自然會乖乖回去。

 

----------------------------------------------------------------------------------------------------------------------------------------------------------------------------------------------------------------------------------------------------------------------------------------

 

在車子上沈默了許久,Jessica也不想看見Krystal為她剛試探性的問話而一直放在心上讓自己難受,只好帶著她到她最常去的咖啡館,因為她知道,那才是能夠讓她最放鬆的地方。

 

才停下車子,看見熟悉的地方,Krystal臉色瞬間大變。

 

「很喜歡這裡吧?」Jessica帶著微笑看著一臉驚訝的Krystal說道。

 

「嗯!歐尼,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這裡?」Krystal有些不敢相信。

 

幾乎每天都到咖啡館報到的Krystal,今天原本以為姐姐在而沒機會到訪。結果,卻沒想到姐姐居然會知道她因為沒辦法來這而心裡不舒服,然後還載著她,陪她一起過來。

 

「當然了。我可是你歐尼啊!下車吧!」驕傲的說完,Jessica便率先下了車。

 

Krystal隨後也跟上。兩人一前一後的踏入了咖啡館。這時間,咖啡館算是最忙碌,人潮也最多的時候。Krystal帶著緊張的心情往裡面自己習慣的位子上望去,深怕自己最愛的位子被人霸佔了,要她找其他位子,還真是不習慣。但因為人來人往的,讓她根本看不清裡面。

 

「兩位請跟我進來。」一位侍應生帶著菜單來到她們面前,像是熟識似的要她們跟隨著自己。

 

侍應生將她們帶到了最角落的位子,也就是Krystal最愛的位子前,禮貌地讓她們坐下。便將菜單各放到她們面前。

 

Krystal很是驚訝,人潮那麼多,自己的位子居然還保留著。但仔細一看,桌子的角落頭居然貼著一張字條,上面寫著 '老闆保留,VIP位子,請在經過老闆同意才准許坐下,謝謝合作!'。這一條句子,讓Krystal有些疑惑,這是何時貼上的,怎麼她從來都沒見過。

 

「Krystal小姐,這是我們老闆特地為你保留,屬於你專屬的位子,只准許你坐這。因為擔心人潮太多把你的位子給霸佔,我們老闆才要我們在這位子上貼上這個字條。」侍應生似乎知道了Krystal的疑惑,便替她解釋了。

 

聽見他叫著自己的名字,Krystal更是驚訝了,當然,Jessica也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兩人,摸不著頭緒。侍應生對著她笑了笑表示給個回應。Krystal依然疑惑,眼神不由自主地飄向正在吧檯內帥氣又專注的泡著咖啡笑臉盈盈的姜敏赫。

 

也似乎心有靈犀,姜敏赫一抬頭,便對上了Krystal的眼神,禮貌的對她點了下頭,又繼續埋首工作。

 

點完餐以後,讓侍應生離開她們以後。這時,Jessica才拖著下巴,一臉曖昧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歐尼,你看著我幹嘛?」Krystal有些害羞的撇過了Jessica那曖昧的眼神。

 

「我的妹妹,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魅力了?」Jessica調侃的問道。

 

「mo?」Krystal裝傻著。

 

「居然泡上咖啡館的老闆,難怪一天沒來這裡報到,整個魂都飛走了,是這樣對吧?」Jessica繼續作弄著自己的妹妹。

 

Krystal沒回應,一臉害羞的給了姐姐一個尷尬的笑臉。

 

「他樣子看上去還不錯。年紀輕輕就當上老闆,應該很有潛力,歐尼支持你。」Jessica望了一眼姜敏赫,繼續對著妹妹調戲道。

 

「歐尼,我可是你最愛的妹妹,你這樣調戲我,對嗎?」Krystal終於聽不下去,反駁道。

 

「呀!你這樣就不怕傷了歐尼的心嗎?歐尼可是在為你的幸福著想啊!我的妹妹!」Jessica擺出一臉無辜可憐的樣子對著Krystal撒嬌著。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嘛!」Krystal常常都這樣敗給姐姐的撒嬌。有時候她會想,究竟誰才是姐姐呢?

 

之後,兩人都沈默了,靜靜的坐在位子上享受咖啡的美味⋯

 

「你平時都喜歡安靜,這裏這麼吵,你怎可會想要來這裡?」Jessica喝了一口咖啡,好奇的問道。

 

「才不是這樣的。平常我來的時後,這裏都很安靜,幾乎是沒什麼人的。現在是下午茶時間,人潮就當然多了。」Krystal像是在找尋什麼似的,四處張望了一會,又繼續拖著下巴細細的品嘗著自己最愛的熱巧克力牛奶。

 

漸漸的,開始沒那麼忙碌了,敏赫趁著這個時候,抓緊機會拖了張椅子坐到她們兩人面前。

 

「兩位美女,真是幸會能見到你們。」敏赫有些油腔滑調的說道。

 

Krystal有些嚇著的皺緊眉頭瞪著他,表情兇狠得就像是要把他弄死似的。而Jessica見狀,忍不住摀著嘴偷笑著。

 

「Anneonghaseyo! 我是姜敏赫ibnida!美女怎麼稱呼?」敏赫伸手想與Jessica握手。

 

而Jessica當然禮貌的回應他,但,就只是輕輕的碰上他的手,就離開了。她可不想被自己的妹妹給殺了。

 

「Jessica。她的親身姐姐。」Jessica對著他,佯裝著有些嚴肅的介紹著自己。

 

聽完,敏赫有些嚇著的立刻離開位子站起身來,恭敬地對著Jessica 90°鞠躬,對於自己剛剛不禮貌的調戲,深感丟臉及尷尬。

 

「抱歉努那,剛剛對妳失禮了!」敏赫害羞的說道。

 

「沒事!坐下吧!」Jessica看他那舉動,忍不住笑出聲來,但被Krystal瞪了一眼以後,又嚴肅了起來說道。

 

敏赫聽話的坐回到位子上去,這時的他,依然顯得尷尬。

 

「你臉皮真厚,我們讓你坐這了嗎?」Krystal沒好氣的說道。

 

敏赫突然被Krystal冷漠的一句話給震驚了。

 

「你怎麼這麼跟人家說話呢?人家好歹是這家店的老闆!」Jessica對於Krystal的失禮有些不高興,卻又不捨得訓自己的妹妹,溫柔的說道。

 

「老闆就能夠這麼對待顧客嗎?那也太失禮了,對吧?」Krystal反問道。

 

敏赫被這兩姐妹一唱一和搞得害羞又尷尬的耳朵都發紅了。

 

「對不起!」敏赫尷尬的低著頭對著Krystal道歉著。

 

Krystal卻沒要理會他的意思。

 

「你真是的!我去下洗手間。」Jessica拿著自己妹妹沒辦法。說完便離開了位子,留給了他們相處的空間。

 

看著Jessica遠離的背影,敏赫坐得更靠近Krystal了。

 

「嘖!你幹嘛?」Krystal皺緊眉頭厭惡的看著他。

 

「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還是,你認為我是在和你開玩笑呢?我是認真的!」敏赫一臉認真謹慎的看著她說道。

 

Krystal別開他的眼神,完全不理會他,往別處看去。

 

「勝賢偶吧?」突然,Krystal像是看見了熟悉的他,挺直身子想看清楚,卻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Krystal像是有些嚇著似的,臉色開始轉變,甚至還冒起冷汗來了。

 

「勝賢⋯偶吧?」敏赫有些疑惑卻又有些熟悉的替她重複念了這名字。

 

Krystal身子有些發顫,抓起還熱著的巧克力牛奶來喝,讓自己舒緩情緒。

 

「崔勝賢?你看見他了嗎?好像從我注意你的那時候開始,你就一直叫著他的名字?你難道,能夠看見他?」敏赫訝異的看著Krystal有些激動的問道。

 

Krystal對於他突然激動起來的情緒給嚇著,冷冷的看著她,腦子裡卻有些暈眩。

 

「崔勝賢,他是我表哥。⋯⋯」敏赫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明顯的把原本就不舒服的Krystal給嚇得臉色更加蒼白,幾乎就要抓狂,可他卻不知情。

 

正巧的,剛從洗手間出來的Jessica,遠處看見Krystal全身發顫,臉色發白,立刻衝了上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