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5

「既然你來了,那金小姐就麻煩你了,我先告辭!」說完,徐玄對著美英用眼神透露了些意思,便急忙的離開了。

「跟我回家!」美英冷冷地對著泰妍說道。

泰妍因為被抓包,也不好多說什麼,轉頭正想離開就看見了那隻小白臉,立刻讓她臉色轉變,終於抓到了吧!

「我還是不打擾兩位了,我自己走!阿姨,錢我放這裡,剩的下次我來再給我補上吧!」因為還在氣頭上,又抓到了這一幕,更讓她惱怒。冷冷的拋下了這一句,拿出幾張大鈔放在桌上便匆忙離開了!

「泰妍!」原本還在生氣她跑來喝酒,卻變成了自己做虧心事被抓包了一樣。

「Nickhun,不好意思!我不能陪你吃飯了,這餐我請吧!你自己慢慢吃!」匆匆走到Nickhun面前,逃出了幾張大鈔放到桌上,道別以後便快速的衝上去找泰妍。

好不容易看見了泰妍,便立刻衝上去抓著她的手就往自己停車的方向走去。泰妍首先被嚇了一跳,但還是沒反抗的隨著美英去了。

一路上,兩人依然沒說話。泰妍一直捧著臉望著窗外,就是害怕和美英對上眼。而美英原本想說些什麼,但看著泰妍那不理睬的樣子,便又把話都吞回去,專心地開著車。

一直到回到了家裡,泰妍匆匆的把鞋子扔到一邊去以後,便快速的回到了房間,關上了門,一點機會都不留給美英。無奈,美英也因為累壞了,還是回房裡卸妝泡個澡,早點休息好了。

「幹嘛?」接起電話的泰妍,心情煩躁,語氣也特別重。

「呀!我給你打電話呢,你那什麼語氣啊!」俞利有些無辜,居然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了。

「怎麼了?什麼事?」發現自己語氣重了,才立刻緩和了自己的脾氣。

「美英沒告訴你嗎?我回來韓國待幾個月,現在已經在韓國了!明天要不要出來?」俞利拋掉了剛不滿泰妍的態度,又是一陣熱情的問道。

「呀!你大半夜的打來就為了說這個嗎?不能明天再說嗎?我跟的不是美國時間好嗎!」結果,惹來的又是泰妍的一陣怒罵。因為火氣還在,加上酒精作祟,泰妍明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語氣。

「兇什麼兇嘛?不就是看見你在線上才先打來問的嘛!真是!」果然,俞利也不耐煩了!這金泰妍到底發什麼神經啊!

「好啦!明天中午吧!」泰妍控制了語氣,再次溫和的說道。

「那好!把美英也一起帶來吧!不打擾你睡覺了,晚安!」說完,因為擔心再度被罵,俞利搶先掛斷了電話。

看著電話被掛斷了,泰妍把手機扔到一邊去,累得直接就是閉上眼呼呼大睡。

剛泡完澡了的美英,因為想到明天是週末,不必上班也好像沒什麼地方想去,想到要面對泰妍,要是再繼續冷著臉也不是辦法,泰妍確實是沒想要認錯的意思,那就讓自己妥協一次吧!做完保養,把頭髮都吹乾以後,便到泰妍的房間去。

進到房間,關上了門以後,美英緩緩地走到床邊,輕輕的推了推泰妍「泰妍!」語氣相當的溫柔,看來真心要來認錯了。

感覺到有人在喚她的泰妍,因為過度疲累,也只是扭動了身子一下,又繼續呼呼大睡了。

「泰妍,別氣了好嗎?是我的錯,我道歉嘛!」耳邊再次隱隱傳來了性感誘人的聲音。泰妍逼著自己睜開了眼睛,只見美英穿著性感睡袍騎在自己身上,睡袍裡的美麗風景隱隱約約的晃動著,似有似無的讓她不禁倒抽一口氣。

是夢吧?怎麼連睡個覺也要讓我發這樣的夢?泰妍默默的暗罵著,但既然都是夢了,那碰一碰有什麼關係,對吧?想著,泰妍一個翻身便將美英壓在了身下。這女人,平時給我的誘惑還不夠,在夢裡還要這麼的誘惑我,找死,看我不操死你!罵完,泰妍便不顧一切的吻上了美英那性感的薄唇,又是粗暴,又是溫柔的,只是,接下來,她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到隔天早上,習慣早起了的她,即便是週末,還是很準時的就睜開了眼睛。原本想伸個懶腰,卻發現手臂好像被重物壓著,下意識地轉頭去看,Omo!怎⋯怎麼會?昨晚⋯那是夢?不是?泰妍開始亂了,想著昨晚自己都睡死了,然後,然後發了春夢,受不了美英的誘惑,然後壓上她就是一陣狂吻,然後就沒印象了。這難道,不是夢?第一反應就是掀開被子來看,好險,兩人身上衣物依然整齊掛著,瞬間鬆了口氣!

泰妍因為害怕面對美英,害怕美英醒來她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於是,就趁著美英還在熟睡,靜悄悄的抽搐了自己的手,然後快速拿了衣服就衝到浴室去洗漱。之後,換好出門衣服了以後,才拿了包包靜悄悄的離開了房間。

雖然是週末不必上班,但與其待在家裡不知怎麼面對美英,那倒不如在外流浪的好,反正中午也約了俞利,就早點出門了。

舒服的睡了個美容覺起來的美英,翻了個身,發現旁邊空蕩蕩的便立刻起身確認!果然,這金泰妍又逃走了!想到昨晚自己原本下定決心來道歉,但怎麼喊她,她都沒反應,自己才所幸窩進她被窩裡和她睡一起,開始泰妍是在反抗的,但最後還是乖乖的任由自己枕著她手臂睡了一個晚上,原本還以為早上起來就能夠沒事了,沒想到,她居然還是逃走了!

深深嘆了口氣的美英,忽然想到了昨晚那女子和她遞過來的名片,加上她離開以前那雙好似在傳達些什麼的眼神,美英立刻離開了床,回到自己房間去打扮,簡單吃過泰妍做的早餐,便隨著那張名片來到了SH診所。

「小姐,請問有預約嗎?」櫃台小姐看著美英詢問道。

「沒有!那個,我不是來看病的,我來找醫生問點東西!」美英特別強調著。

「那也需要預約喔!我們醫生在忙,不能隨便見人!」櫃台小姐拿了一份資料表讓美英填寫。

「那不如你幫我吧!我想請問,是不是有個叫金泰妍的小姐來這裡掛號看病?」美英只想要確認泰妍是不是來這裡看病了!

「不好意思小姐,我們不能隨便透露病人的資料,你不看病的話那請走吧!」櫃台小姐開始不耐煩了。

「你就幫幫我吧!我只是想要知道,金泰妍是不是你們的病人,就這樣而已!拜託!」美英一臉哀求著。

「小姐,你這樣我們很為難欸!那是病人的隱私,我們不能告訴你!」櫃台小姐依然堅持著。

在房間聽到聲音的徐玄,終於按耐不住開門來查詢「是你?跟我進來吧!」看見來人是美英,徐玄便大方的讓她跟著進來辦公室。

美英很不客氣的瞪了櫃台小姐一眼,隨後便跟著進了辦公室。


另一邊的泰妍,和俞利約好了時間也到了,原本俞利還讓她帶上美英,但現在這情況似乎不可能,唯有自己赴約了。

「怎麼只有你一個?美英呢?」俞利好奇的問道。

「她沒空!」想到是週末,她一定又會和那小白臉約會去了。

「我說,你們兩個是怎麼了?是不是吵架了?」俞利身為兩人的共同好友,關心是應該的。

「不說了!再說我心都碎了!」想到自己很快就被拋棄,她就更難過了。

「怎麼了?被拒絕了?不會吧?」俞利有些驚訝的繼續追問。

「我沒說呢!」泰妍語氣還是如此的冷淡。

「那怎麼說心碎呢?我說你是怎麼了?」俞利感覺到她的不對勁,開始關心著她。

「我想是被你猜中了!我表白的機會都沒了!」泰妍仍然鬱鬱寡歡的,使不上勁來,所幸還整個人趴到了桌子上去,抬不起頭來,讓身為她兄弟的俞利都替她感到心疼了。


診所裡⋯

「你一定知道我會來找你,那為什麼不能告訴我她的事?我需要知道!」美英有些激動,對於泰妍的事,尤其還跑來見心理醫生,根本讓她沒辦法冷靜下來。

「很抱歉我沒辦法向你透露病人的資料,我只能說,金小姐她需要你!她需要你的幫助,才能夠走出來!特別是,心靈!所以,如果你真心在乎她,那就多多的去關心她,多陪陪她吧!她比誰都來的脆弱,這個你應該比我更清楚!」金泰妍,我只能夠幫到你這樣了!徐玄心理默默的說著,身為醫生,這確實是她最大的寬容了。

「心靈?」美英只記住了這個重點。

一直到離開了診所,她腦子裡依然在迴盪著徐玄剛才說的話。要怎麼幫呢?現在兩人鬧成這樣,就算自己要先低頭了,但泰妍就是不願意接受啊!唯一,能夠幫到兩人的人,就只剩下她了。

「我說你們兩個,確定沒事嗎?要約還得這麼分開著見面,怎麼搞成這樣了?」俞利無奈的看著眼前的美英,一副可憐兮兮的看著自己。

「你以為我想的嗎?你不覺得泰妍她變得很奇怪嗎?你和她出來都沒察覺到?」美英好奇的問道。難道泰妍那態度就只對自己?

「確實是和以前不一樣了,問她也不說呢!呀!我說你,是不是和哪個男的交往了,怎麼聽她說你最近約會都不回家了?」俞利像是責備似的訓著美英。

「我?她這麼說了?」原來,泰妍是誤會了自己啊?是這樣嗎?

「嗯!搞得好像失戀似的,看得我都心疼了!」俞利想到那天和泰妍見面,她那副失魂落魄的樣子,看著確實很心疼。

「俞利啊,只有你能幫上忙了!你知道,泰妍她喝多了就會吐真言嗎?但要灌她酒不容易的,她越來越能喝了!」美英認真的看著俞利說道。

「幹嘛?你希望我幫你灌醉她?」俞利對於美英的要求感到詫異。

「我覺得她有事!你知道她連心理醫生都去見了,我沒辦法再丟著不管了!」美英擔心泰妍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出事。

「見心理醫生?OMO!那你自己幹嘛不去問個清楚?她不是最聽妳的嗎?」俞利感到疑惑。老實說,她不是很想加入這兩人的關係,誰要她們那麼複雜,自己都要瘋了。

「你不知道,她現在完全的在逃避我,我很想知道原因,我嘗試想和她說話,但她不給我機會啊!所以只能靠你了,至少現在她還願意見你,和你說話!俞利啊,拜託你了!」美英現在唯一能拜託的只有俞利了。

「我可以幫你!但你要老實回答我一個問題!你愛泰妍嗎?」…

 

to be continue⋯

 

下一篇,

很精彩喲!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