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來更文啦

抱歉這次是沒辦法連更兩篇文章了

但是呢 這篇絕對比平時來的要長 

請各位好好享用吧 我在考慮要不要快點更了~~

 

soshibond.jpg

04

「她和她美國老公已經辦了離婚手續。」⋯

太妍才剛説完,就引來了大家驚訝不可置信的雜論聲。

「那孩子呢?」秀妍説出了重點。

「孩子跟著她,應該下個月她就會搬回來韓國了。」這是孝淵自己親口打電話告訴太妍的,為的,是希望太妍能夠把她之前的房子還給她住,還給她10%的股份,讓她回到工作崗位上,雖然很唐突,但她也是不得已的,所以太妍當然全都答應了,畢竟她也衹是幫她保管,從來沒有要收回來的意思。

「這是她自己告訴你的?」俞利很驚訝孝淵怎麽沒告訴她。

「可能就是怕大家擔心吧!她說會找機會向你們解釋的,所以,在那之前你們要替我保守秘密,不要去問她,讓她自己告訴你們吧!」太妍特別叮嚀道。


太妍哄完兩位寶貝睡著回到自己的房裡⋯

「都睡了嗎?」美英懷疑地看著太妍問道。

「當然!他們可聽話了,我故事都還沒講完就睡著了!」太妍自信滿滿的跳到床上去來到美英身邊。

「呀你別亂跳啦!這樣會嚇壞我們小寶你知不知道?」美英有些生氣地說道。

「對不起!老婆,你沒發現,你這次懷小寶脾氣特別暴躁?」太妍不怕死的說道。

「我有嗎?」美英不想承認。

「有!嗯⋯是不是所謂的產前憂鬱症?」太妍故作想像的動作,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憂鬱症你的頭!要不是你老是氣我,我還能亂發脾氣嗎?」美英再次動氣了,惹得肚子裡的寶寶也跟著氣得踢了她一腳,惹得美英尖叫了一聲。

「好好好!不氣不氣,都我的錯,都我的錯!」太妍嚇得趕緊扶著美英肚子,急忙安撫她和寶寶。

「我的寶貝美麗漂亮老婆啊,不能再發脾氣了喔!不然我們小寶將來成了脾氣暴躁的男人那可不好了!」太妍邊安撫著美英肚裏的寶寶,邊對著美英說道。

「才不會!他像你!」美英突然說道。

「像我?然後呢?」太妍疑惑的問道。

「他和你同一天出生,所以一定像你,脾氣好,對老婆家人都好!」美英自信滿滿的說道。

太妍聽了瞬間一陣酥麻感湧上心頭,下一個動作便是俯下身子親吻上美英柔軟的唇。

「老婆,等小寶出生滿月之後,我們找個時間去旅行好不好?」太妍突然認真地説道。

「你説衹有我們倆嗎?」美英有些震驚。

「當然!我們已經好久沒一起去旅行過了,之後你懷了Taeny,懷了踢踢,再來懷了小寶,更沒機會了,我覺得對不起你!」太妍再次慚愧的説道。

「我親愛的老公,你今天是怎麽了?一直道歉?啊?」美英好笑的雙手勾上她脖子,深情的看著她笑著問道。

「你先答應我嘛!」太妍突然撒嬌著硬要美英答應不可。

「好,我答應你!我老公要帶我出國享受我怎麽能不答應呢!」美英更覺得好笑了,説完還食指點了下太妍那堅挺的鼻頭。

「但是,也得該等到孩子斷奶了才行吧?嗯?」美英帶著色誘的表情和語氣説道。

「那…那個…我們也不是去很久,你奶量一直很多,可以…多擠一些放在冰櫃裏,再不行,就參著奶粉喝,也沒關係的啊!」太妍説話開始有些結巴,眼睛也不自覺地往美英那性感的部位望去。

「你説話怎麽結巴了?」美英知道太妍受不了這樣説話才變得結巴,可卻還想故意作弄她。

「老婆,你知不知道你這是在勾引我?」太妍有些難奈的説道。

「但你知道現在不行!」美英總是在自己頂著大肚子快生或月子期間,又或者是姨媽來的時候勾引太妍,因爲衹有這樣,才能看見自己老公難耐也無可奈何的樣子,也衹有這樣,自己的性命才保得住。

「我親愛的老婆大人,你要為你現在的話負責,到時,別怪我讓你沒辦法下床了。」太妍刻意靠著美英的額頭,在她臉上邊吐著氣邊説道。

「啊~」卻突然迎來了美英一陣尖叫。

「怎麽了怎麽了?」太妍嚇得立刻離她一公尺之遠,擔心自己傷到她了。

「你看你,我們小寶都不高興了!」美英笑著摸著剛被裏頭待著的兒子踢過的肚子。

「呀,我說小寶貝,daddy欺負mummy你不高興了,那你在裏頭欺負你mummy,daddy就能高興了嗎?」太妍摸上美英放在肚子上的手,溫柔地對著裏頭的小寶貝説道。

一下,就明顯的觸摸到美英的肚皮在滾動,雖然不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卻還是能讓太妍驚喜萬分。

「大概在裏面翻滾了吧!」美英早已習慣了。

「看來,以後應該也一樣活潑好動呢!」太妍開心的笑開懷了。


這天,難得的聚會,除了美英在家待產以外,秀英也在家顧孩子,秀妍也因為孩子而沒辦法出席。聚會就只剩下太妍、允兒、順圭、俞利和徐玄了。幾個沈默著在包廂裡頭,喝酒的喝酒,打遊戲的打遊戲,恩愛的恩愛,就沒其他話題了。

「呀,我說,你們約出來聚會就這麼各做各的嗎?那出來做什麼?」被冷落在一旁的允兒終於忍不住開口。

這時候,太妍才放下手中的手機,拿了酒喝了一口潤潤喉。

「呀,金太妍,你喝酒不怕被帕尼罵嗎?不怕醉?」俞利盯著太妍瞪著她說道。

「被訓練出來的,幾杯不會醉!偶爾喝一喝美英能夠理解的!」畢竟美英也知道,聚會大家都會比較喜歡喝酒。

「你們說,現在大家各自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根本都沒時間再聚在一起,這樣真的好嗎?唉西!」順圭多愁善感的說完,還大口的就把一杯酒給灌下肚子。

「的確是這樣!美英和西卡都必須在家裡顧孩子,秀英偶爾還會和Sunny調換著照顧,真的不可能再全員到齊聚在一起了。要嘛,就是把孩子都帶來,就必須換個場所,但也不能聚太久,畢竟孩子總會鬧。我們真的好久沒全員聚在一起過了。」太妍感到沮喪地說道。

「還好我和小玄的決定是對的!」俞利自信滿滿的驕傲著還好沒讓徐玄去做什麼人工受孕之類的,不怕現在可能聚會又少個人了。

「現在你覺得對,到你們都老了那時候,你就不是這麼想了。」太妍經驗老道的說道,像極了自己經歷過了一輪一樣。

「唯一的辦法,就是再過幾年,等孩子都長大上學了,我們也才有那個機會相聚了吧?」允兒不太敢劃下肯定。

「到時候我們也該不小了!呀,金太妍,你可別再給我冒出個四寶,五寶來了,這樣可沒完沒了的好嗎?三個了還不嫌多?」順圭很是不滿的說道。

「不了不了!才不會了!」太妍有些驚嚇的立刻發誓。畢竟要讓美英再經歷那個痛的確不容易,何況自己再有錢,但養孩子真的不容易啊,身心疲憊。

「哈哈哈哈,歐尼也知道怕了!」徐玄忍不住大聲的嘲諷太妍。
其他人也受徐玄影響,大笑了起來,無辜的太妍,氣得無話可說。堂堂一位總裁,遇到這幾個就成了窩囊廢了。

「你們,笑什麼笑得這麼開心?」突然,門口傳來了孝淵那熟悉的聲音。

「呀呀,你怎麼突然回來了也不通知一聲?」⋯

「歐尼怎麼會突然回來了?」⋯

「你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裡?」⋯

「你們一人拋一個問題我是要怎麼回答啊?真是的!」孝淵坐到大家身旁,拿了其中一杯酒喝了下去潤潤喉。

「那就一個個回答啊!先說,你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裡?」順圭好奇的問道。

「廢話,我們每個星期三都有聚會,時間地點都沒變,我只是來碰碰運氣啊!」孝淵記性真好,其實,是太妍給了通報信。

「再來,你怎麼突然跑回來也不通知?自己回來嗎?」俞利佯裝不知道,繼續問道。

「也不是!」孝淵想說又不敢說。

「老公孩子也一起回來了?他們呢?沒一起來?」允兒問得有些誇張了。

「唉西,還是老實說吧!我這次回來就不再走了!我已經離婚了,是我自己帶著孩子回來的!」孝淵鼓起勇氣一次性說完。

「那孩子現在呢?去哪了?」太妍比較好奇這點。

「在家裡。有保母看著!」孝淵說完,又再次心煩的喝了口酒。

「你又說自己帶著孩子回來?不是還有保母嗎?」順圭有些懊惱。

「其實你的事我們早已經聽太妍歐尼說過了。」允兒竟然出賣了太妍。

孝淵一點也不覺得驚訝,反正太妍也是為她好。而且,若不是因為太妍的話,或許她已經淪落街頭了。再來,保母也是太妍給她安排好的,不然她怎麼還能坐在這裡感受久違了的聚會呢!太妍實在幫她太多了,找機會一定要好好的報答人家才是,孝淵心裏這麼說著。

「別難過!在大的煎熬我們都會陪著你一起過!」俞利也突然坐到她身旁去搭上她的肩膀希望給到她鼓勵和支持。

「對啊!有我們在呢!來,乾了!」順圭也突然舉起杯子敬她們。

「Cheers!」大家都紛紛舉起杯子,杯子碰杯子的發出了響亮的聲音。

原本幾個正盡興地在喝著酒,太妍的手機卻突然想起,看著螢幕顯示的名字,第一個反應就讓她驚嚇不已。

『Omo!老婆怎麼了?還好嗎』太妍擔心美英突然說要生了,畢竟時隔預產期就剩下一個星期了,早產是預測在內了。

『沒事!我就只是擔心你喝多了回不了家!』美英在電話裡頭笑著說道。她最喜歡感受太妍擔心的那種滋味了。

『唉一股!嚇死我了!我沒怎麼喝,別擔心!我一會就回去了喔!』太妍瞬間鬆了口氣。

『嗯,那我等你回來!』畢竟沒太妍在身邊,加上她就快生了,的確不怎麼能睡好。

『好!Saranghae!』。

道完別便掛上了電話。

「帕尼什麼時候生啊?」孝淵好奇的問道。

「三月九號。」太妍說完,便拿起酒杯喝了最後一杯剩下的酒。

「九號?不是多五天嗎?很快就到了!」孝淵驚訝的說道。

「啊那不是和你同一天嗎?那你生日怎麼幫你慶祝?」順圭原本還想好要趁著這天大家一起團聚慶祝她生日的。

「慶祝什麼?我好像也好幾年沒慶祝過了,今年也沒差啦!」想來,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她根本就不曾慶祝過生日了,只有在生日當天孩子都睡了,美英才會給點床上的表示就再也沒了。

「怎麼你孩子都那麼會選日子出生啊?一個Taeny和帕尼同月同日,再來,踢踢就沒什麼特別的日子。現在三寶由和你同天,是說好的嗎?」俞利有些不可思議,買彩票都沒這麼準。

太妍沒回答,只是笑的特別的燦爛。她自己也很意外,孩子都好會選日子啊!這絕對不是她們可以安排的喔!再來,三胎美英都選擇自然產,第三胎,如果沒意外的話啦!大概這就是天注定的吧!

「那名字都取了嗎歐尼?」允兒也好奇三寶應該叫什麼名字呢?

「過幾天就是了,不可能還沒取吧?」順圭有些懷疑。

「不取了!就叫小寶!這名字也很可愛很好聽啊!」太妍心想,這應該是她們最後一個孩子了吧!再生下去美英可怎麼辦啊!其實說來是自己懶得取名字啦!

「小寶?你確定這是你們家的老么了?」順圭有些諷刺的說道。畢竟太妍她們真是一年冒出一個孩子,只是這三寶是三年後才冒出來的!

「我們年紀也不小了,再生就高齡產婦了啦!」太妍還是放棄了,照顧孩子真的不容易啊!

「才三十幾也還好啦!」孝淵似乎是在鼓勵她們多生孩子似的。

「順其自然了!我不和你們聊了,我得先趕快回去!」畢竟答應了美英一會就回去的,再不回的話電話又要響了。

「好吧!我們也散會吧!你還行嗎?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啊?」允兒擔心太妍喝醉沒辦法開車。

「沒事!我還很清醒的!」說完,太妍道了別就先走了。

俞利和徐玄早已經消失不見蹤影。就只剩下一個有車子的允兒,和兩個沒開車來的順圭和孝淵。

「呀!那兩個是逃難嗎?」順圭一臉不爽的看著已走遠了的俞利的車子。

「我送兩位歐尼回去吧!反正就一個城堡裡面,很方便!」允兒當然不能放任兩人不管了。才好人做到底的各自送了兩人回到了她們的家門口,自己才回去。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