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ibond.jpg

03

 

「我們先吃午飯了再去看電影好不好?」太妍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看電影的事讓美英心情不好呢?

「不了。我想回家!」果然,被太妍猜對了。

「可是,電影票我已經訂了啊!而且還是VIP套票,怎麼辦?」太妍想了想,只好用這招來哄老婆大人了。

「嗯,不是不想看嗎?什麼時候訂了?」果然,太妍這招的確管用。

「我沒說不想啊!就只是在煩該看哪部片子比較適合現在的你,也不會影響到我們即將出生的小寶啊!」太妍瞬間也鬆了口氣,還好哄到了自家老婆,不然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所以,不要拒絕我的邀約好嗎?我們先去吃飯,再去看電影,好不好?」太妍再次請求道。

美英當然樂得點頭答應了。果然還是那麼容易哄呢!

之後,兩個人便到了某家有格調的法式餐廳,這時間點,一般上人潮並不多。服務員帶領兩位到比較舒適的角落去讓兩人擁有美好的二人時光,不怕被打擾。

在服務員離開以後,兩人便開始翻閱著菜單,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好?

「我想吃牛排。」美英看了看,還是覺得牛排合她口味。

「老婆,你不能吃不熟的食物。牛排太熟又很硬,不然吃雞排或豬排不好嗎?」太妍這是在為美英和孩子著想啊!

「你又說讓我自己選,選了又不讓我吃是怎樣?」美英又開始鬧脾氣了。

我的媽呀,怎麼美英懷第三胎脾氣更重了呢?太妍開始不斷冒冷汗。

「你不是說我不關心你嗎?我現在可是在為你著想啊!要是吃了牛排,等等反胃了怎麼辦?我不想看見你辛苦啊!」太妍試著說服美英。

「好啦!那我應該吃什麼?」美英果然還是聽太妍的。

「這裡的雞排也不錯喔!我幫你點這個好不好?蘑菇醬雞排,還有參雜了意粉,好不好?」太妍指著菜單上為美英選的主餐問道。

美英看著也很合胃口,便點頭答應了。之後太妍就照著自己的意思來點餐了。

「我去一下洗手間。」趁著餐點還沒來,美英想去下廁所。

「要我陪你去嗎?」太妍有些不放心。

「不必了啦!我自己去沒關係!」美英覺得沒必要。

「好,那你手機帶著,有事call我!」太妍也不勉強她。

待美英離開以後,這下,太妍開始著急了,什麼VIP電影票的,她根本就還沒訂啊!就只是安撫老婆情緒而已,現在難得抓到機會,覺得上網訂太慢了,直接打電話去好了。

「喂,請問現在VIP套票還有位子嗎?」太妍語氣有些緊張。

「喔,有啊!下午1點是沒人預定的!不過今天播放的電影是⋯」櫃台小姐講解著電影細節。

「喔,就這樣!兩位!」剛好是美英喜歡的愛情劇,之前聽她說過想看,正好來的時間對。

「請問要情侶套票還是分開呢?」櫃台小姐繼續細查。

「情侶的!」哇靠,VIP不都情侶來看的嗎?太妍有些疑惑,拿當然是選情侶的了。

「好,請給我您的姓名和電話號碼!」櫃台小姐要求道。

太妍第一次覺得看場電影如此的麻煩,但還是一一給了櫃台小姐。

「好!金小姐,我們已經幫你預定VIP情侶套票,時間是1點,12:30入場。入場前半個小時到櫃台付帳和領票哦!」櫃台小姐貼心的叮嚀道。

「好,謝謝!」看著美英走了過來,太妍快速的掛了電話。

「打給誰了?啊?神神秘秘的!」美英回到位子上去坐下,看著太妍那心虛的樣子問道。

「沒啦!就一個客戶,我忘了今天約了他見面。」太妍説的跟真的一樣。

「什麽客戶啊?你怎麽不早説?產檢完就應該過去見一下啊!」美英居然相信了,也或許,是不想識破太妍吧!

「沒事!我早已經讓Amber代替我了,誰知道Amber不小心遲到了!」太妍差點被魅影給嚇死了。

「那都解決了吧?」美英還是在擔心。

「嗯,都解決啦!放心啦!先吃吧,都涼了!」太妍只想逃避美英這話題,否則沒完沒了。


兩人來到了電影院,太妍到櫃檯去了票之後,兩人就一同進入了電影開播的2號VIP房去。因爲這時間大家都在上班,上學的,所以她們幾乎算是包下了整個電影房。坐在舒適衹有VIP才有的雙人躺椅上,等著電影開播。服務人員還為她們送上了專有的爆米花和飲料。

電影開播以後,原本還很專注的在看著熒幕裏的每一個片段,可太妍卻突然開始分心了,把目光放在美英身上,還突然握起了她的手,與她十指交扣。


「怎麽了?」美英發現她的異常,輕聲問道。

「老婆,謝謝你!」太妍突然説道。

「怎麽突然道謝了?」美英先是笑了下,接著好奇的問道。

「謝謝你辛苦為我做的一切;辛苦為我生三個寶寶;辛苦幫我帶孩子;辛苦還要忍受我的無理取鬧,真的謝謝你!」太妍深情地說完,還在美英嘴上烙下一吻。

「傻瓜,你是孩子的爸,又是我老公,爲你做這些都是我應該的啊!你該不會在爲我那時説的氣話而難過吧?」美英疑惑地問道。

「才不會,就覺得,你真的好辛苦!我心疼!」太妍再次緊緊地握著美英的手,在她手背上親了一下。

「你辛苦那麽多年打拼事業,讓我現在有好日子過,你爲我做的,值以讓我承受生孩子的痛。」美英堅定的説道。

隨後,兩人又再次親吻了彼此。幾乎把電影房當成了兩人家裏一樣,而熒幕播出的電影,正好衹是一個浪漫的搭配而已。

「衹是,你真的不該這麽重女輕男,這樣踢踢心裏會有多難受?再來,我們小寶也是個男孩,你説,該怎麽辦?」美英再次認真地問道。

「什麽怎麽辦?我絕對會好好的對待他,好好的對待我三個孩子。不管是男是女,我以後絕對會好好的教導他們,愛他們,不再那麽偏心了。這是我給你,和孩子的承諾。」太妍認真謹慎地説道。

雖然兩夫妻常對彼此道謝,也已經習慣了,但每一次的道謝場合都不同,也讓彼此感到很驚喜,很浪漫。


一大早的,太妍突然召集了緊急會議,但命令出席的人卻衹有幾位大股東,還有勞忙碌的大明星小玄一同出席。而原本的9位,在因爲孝淵嫁到了美國去之後變少了一位。而美英頂著大肚子無法出席,而祗剩下了7位。秀英和順圭還因爲保姆請假,而把她們那衹有兩歲還在學説話的兒子景山也一起帶來加入會議。

「Omo,我們景山怎麽也來了?」允兒看見可愛的景山立刻走過去和他玩。

「景山啊,讓姨姨抱抱!」秀妍也愛不釋手搶著要抱。

「西卡你懷著孩子別亂來啊!還是讓我這個乾爹來抱抱吧!」俞利看見秀妍的舉動,立刻跑了過來一把將景山包入懷裏。

「權俞利,你這樣會嚇壞我兒子的好嗎?」秀英立刻大駡。

「歐尼,你還沒回答,怎麽景山會跟著來了?」小玄回歸了正題。

「哦,因爲我們家保姆請了假。再來,你們那位總裁又不知道發什麽瘋的臨時要開會,我們一時來不及想到要找誰照顧,就一起帶來了。」順圭自己也很無奈,原本還打算請假在家裏照顧孩子的。

終於,太妍這位常遲到的總裁。終於來到了會議室。

「欸,景山怎麽也來了?」太妍也同樣驚訝地説道。

「我們剛已經解釋過了,現在懶得再説一遍!」秀英帶著諷刺的語氣不滿的説道

「哦好,那我就來說重要事了。」太妍當然也知道秀英那帶有刺的話表達的是什麽,所以也不敢多問。

「到底什麽事啊?可以不要每次都那麽臨時的召集會議嗎?我們很忙欸!」俞利也不滿的説道。

這幾個傢夥一點也不把太妍這位總裁放在眼裏。

「其實,今天我要説的不是公事。」太妍知道一定會被大家揍,但這件事還是很重要。

「什麽?你玩我們嗎金太妍?」順圭也發火了,我好好的假期呢?

「太妍,什麽事情那麽重要非得在會議上說呢?」秀妍好奇的問道。

「是關于孝淵的啦!呐,這件事她好像還不怎麽想讓你們知道,所以我也不方便在群組裏說,衹好臨時的召集會議了。但,真的很嚴重!」太妍還特別强調了嚴重兩個字。

「孝淵?她怎麽了?」⋯

「到底什麽事?」⋯

大家聽到是這位明明説好兩個月回來一次,卻已經1年沒見面了的好姐妹,雖然常在群組裏聊天,但聊的都是些八卦或孩子之類的,聽到那麽嚴重的事,大家都感到萬分的驚訝。

「她和她美國老公已經辦了離婚手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