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jpg

26

 

從一睡醒,一直到了下午時間,美英都覺得肚子很不舒服,即便知道自己可能要生了,但為了等太妍,遲遲的堅持著不敢說出口,還要硬撐著,佯裝沒事的樣子。直到肚子開始劇烈的疼痛,冷汗也開始冒出,甚至,發出了痛苦的聲音。

「帕尼你還好嗎?你臉色好像不怎麼好!不舒服嗎?」原本在和Ryan玩著的秀妍,發現美英的不對勁,開始關心的問道。

「怎麼了怎麼了?」金媽媽聽到立刻跑過來詢問。

「美英,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了?」黃媽媽也跑過來擔心的問道。

「媽,我覺得,我沒辦法等太妍回來了!我快生了,趕快送我,送我去醫院,快!」美英痛得說話也開始吃力。

「什麼?要生了嗎?怎麼這麼突然?我們太妍可怎麼辦?」金媽媽有些驚訝的抱起了Taeny上前來緊張地問道。

「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了,我們應該先把她送到醫院去才是!」黃媽媽擔心的說道。

「嗯!媽,你趕快讓爸把帕尼送到醫院去,我在家裡等著通知太妍。」秀妍因為還需要照顧Ryan,知道自己去了也沒辦法幫上什麼忙,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等著。

「Taeny我帶著吧!你趕快把我們美英送進醫院才是!太妍我來通知!快去!」金媽媽也冷靜了下來說道。

隨後,因為黃媽媽一個人也扶不好美英,還好爸爸們在隔壁立刻跑了過來,便很快的就把美英送到了醫院。

即便美英痛得快不行了,護士們還是先把她送入了病房,讓她先待著。只剩爸爸們都著急的在病房裡徘徊著,黃媽媽則擔心的待在美英身邊,抓著她的手試著安撫她。

很快的,寶拉便帶著Wendy趕到了病房,便帥氣的拿著器材開始為美英做個檢查。

「預產期就在明天,寶寶怎麼就等不及了呢?」邊替美英檢查的當兒,寶拉還開起玩笑來了。

「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我們美英都痛到不行了!」金爸爸看著著急地問道。

「帕尼現在的狀況很正常,你們不需著急!而且產房有醫生正在為另一名孕婦接生,所以得排隊等候才是!」寶拉謹慎地回答道。

「我們可是這裡的VIP,生孩子還需要排隊等嗎?」被折騰的快不行的美英,也開始失去理智的發飆亂罵。

「這裡是醫院,什麼情況都需要等,況且寶寶也還沒要出來啊!」看著難得見到的美英發狂,寶拉很是驚訝,但還是理智地回答。

「她都痛成這樣了怎麼還說寶寶沒要出來?」黃媽媽驚訝的看著寶拉。

「吶,黃媽,你不是沒生過孩子,劇烈的陣痛並不代表寶寶立刻就要出來了,她羊水還沒破,就算現在把她送入產房了,還是需要再痛上幾個小時寶寶才會出來。」寶拉認真的對著黃媽媽講解著。

「你講這些,難道就不怕被我們太妍聽見了,你覺得你的命還能保嗎?」美英忍下了劇烈的疼痛,瞪著寶拉恐嚇道。

「我如果現在就幫妳接生的話,我的命才不保!你們還是乖乖的待著吧!」說完,寶拉便迅速的帶著Wendy離開了病房。

想到太妍再去紐約之前,千交代萬交代的警告,寶拉才不敢拿自己的命來冒險呢!


家裡,金媽媽和秀妍一直都聯繫不上太妍。秀妍也查到了紐約那裡說太妍已經飛回韓國的事,算這時候應該到了首爾才對,但卻一直聯繫不上,簡直把家裡兩位急得不得開始亂想。

另外,終於抵達仁川機場的太妍,出境之後,打開手機看見幾十通的未接來電,分別是家裡和秀妍的手機號碼,知道事情不妙,嚇得立刻回電到家裡去。

「喂媽!」一接到電話太妍根本來不及說什麼。

「呀!你終於接電話了,你人現在究竟在哪裡了?」金媽媽搶著問道。

「媽,我剛下飛機,現在還在機場等著搭車!我們美英是不是出什麼事了嗯?」太妍擔心又著急的的詢問道。

「吶,我跟你說,她已經被妳爸們送到醫院去了,現在還不知道狀況,你趕快趕過去啦!」金媽媽理智的催促著她。

「什麼?好,我現在就立刻趕過去了!有什麼消息再給你們知道!先這樣了!」掛了電話,太妍嚇得立刻攔下了計程車,便迅速地讓司機趕往醫院去。

醫院裡⋯

「有太妍的消息了,她剛下飛機,現在正趕著過來。」接完金媽媽電話的金爸爸,回到病房立刻說道。

「過來了嗎?終於聯繫上她啦!」黃媽媽也總算鬆了口氣。

很快的,太妍趕到了醫院,拖著行李箱終於來到了病房,便立刻丟下所有東西就跑到美英身邊去。

「老婆我回來了,還好嗎?很痛嗎?」太妍抓著美英的手著急又心疼的看著她。

「我快痛死了你怎麼現在才出現啊?」美英痛得說話根本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好好好,對不起我來遲了!寶拉呢?這時候她都滾到哪裡去了?還不快過來嗎?」太妍看著美英那副被折磨得半死的苦樣子,還冒著冷汗,一股怒氣立刻湧上來,開始大罵。

這時,寶拉再次帶著Wendy出現在病房裡。

「呀!現在才來!你沒看見我老婆都痛成這樣了嗎?找死是不是?醫生不想當了嗎?」一見到寶拉,太妍便破口大罵。

「太妍⋯」太妍終於回到身邊,看著她那股魄力,美英明顯得到安全感,原本疼得發狂的脾氣也平復下來。

「罵什麼罵?這不就來了!」寶拉也沒好氣的反駁道。

「Wendy,去讓人來準備把她推入產房,我現在去準備!」說完,寶拉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病房。

Wendy也迅速的跑出了病房去讓人來把美英送入了產房。太妍也一路跟在身旁,緊緊的讓美英抓著手,儘管在痛都不反抗。很快的,便進入了產房開始生產。

寶拉早已經換上衣服等的配備在等候,幫美英挪好位子了之後,便準備開始接生的工作。

「我真的不明白,自然產為什麼不能在病房內,非得在產房接生不可?」太妍好奇的看著正在準備工具的寶拉問道。

「吶!你自己也看到了,產房工具樣樣俱全,不再產房生不是很不方便嗎?」寶拉其實也沒太大的閒情做解釋,就隨便敷衍下了。

「呀!你這是在敷衍我嗎?」太妍不滿寶拉的答覆,大聲呼道。

卻不料,被美英狠狠地一口往她手腕要了下去。

「啊呀⋯老婆⋯」原本的怒氣瞬間成了哀叫,一臉委屈的看著美英。

怎料,換來的卻是美英百般委屈又淚眼汪汪,無辜的看著她。

「廢話少說,我要準備接生了。」說完,寶拉便坐到美英雙腿面前,慢慢地擡起了美英的雙腳,讓她雙膝彎曲著,撐開内測,以方便接生。

此時,美英的下體正直面的對著寶拉,然而,和上一次面對著燦盛相比,明顯不再那麼尷尬,畢竟寶拉是她多年好友,又是他們家主治醫生,什麼情況也都見過了。但是,和生Taeny的那時候相比,這一次的痛更加強烈,讓美英有點吃不消。

「啊⋯⋯⋯」美英痛得不斷的吶喊著。
 
「來來,跟著我,用力的吸氣,再吐氣,然後再用力的推,ok嗎?」寶拉擡頭看著有些痛苦的美英,試著緩和她的情緒。
 
美英因爲更劇烈的疼痛感,讓她亂了理智,用力的抓著太妍猛點頭。

「好,先來吸氣⋯」寶拉抓著美英的兩腿,看著美英讓她照著做。

美英隨即急促的吸著氣,接著又跟著寶拉一起吐氣 。

「好,用力的擠!」⋯
 
美英聽著,便用力的一擠,痛得她根本想立刻放棄,可卻沒辦法。

「Dae⋯我好難受⋯能不能⋯不生了⋯啊⋯」美英用力的抓著太妍,吃力地說完,又再次用力一擠,還是沒成功。

「換成破腹產不行嗎?」太妍心疼的看著美英,再對著寶拉要求道。

「來不及了!寶寶現在就卡在這裡,破腹產也不好!帕尼,你再堅持點吧!」寶拉認真的說道。

「啊~~~~~」美英很努力的用力擠,可是寶寶還是不願意出來。

她每一用力的推,就讓她更加的難受,汗水不停直流,臉蛋因用力而變得漲紅,但嘴唇卻因爲疼痛而變得蒼白。緊緊地抓著太妍,甚至將太妍的手抓得開始發紅,太妍都毫無半點怨言,看著美英難受,自己手上的痛算什麼?,

「老婆,小寶很快要出來了,我們再 用力一次好不好?再一次就不痛了!」太妍試著安撫美英的情緒。

「金太妍!生孩子的不是你!你當然說的好聽了!啊!」美英根本是抓狂的吼叫。

「記得你在生Taeny的時候也沒現在痛苦!呀!是你的技術不好嗎?」太妍沒管美英亂罵,對著寶拉發洩。

「呀!自然生產這事需要什麼技術啊!你怎麼又不說,是你兒子調皮不出來呢?」寶拉不滿的抬起頭看著太妍反駁回。

「啊~~~你們說夠了沒?啊~~」美英氣得大罵的同時,又再次用力的一推。

「啊!快了快了!看著寶寶的頭了!再用力點啊帕尼!」寶拉興奮的說道。

「老婆⋯」太妍心疼的看著美英。

接著,一聲尖叫,只見美英拼命的使出了全身僅有的力氣,更用力的一推。接著,便迎來了刺耳又宏亮的嬰兒嚎哭的聲音。
 
寶拉小心翼翼的將寶寶拉了出來,對著Wendy準確的報出時間,再剪下了臍帶以後,接著,便將嬰兒交給Wendy處理。自己再幫美英細心的縫上裂開的洞口。

太妍並沒興奮的第一時間就趕著看小寶,反而繼續待在美英身邊,貼心的為她擦拭因過度疼痛而留下的汗水和淚水。

「老婆,辛苦你了!我答應你,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們以後都不生了!不生了!」太妍心疼的看著美英說道。

美英根本沒力氣再說什麼,只得淚眼汪汪的看著她,像是在傳達什麼似的。

「現在這麼說,等再過些日子,寶寶滿月了,帕尼做完了月子,就不會這麼想了!」寶拉清楚太妍的個性,諷刺的說道。

「呀!這時候你沒說話,不會有人當你是啞巴的!」太妍不滿的瞪了她一眼。

「我才讓你閉嘴!還不給我滾出產房!這樣一直站在那裡,我是要怎麼把帕尼送回普通病房啊?」寶拉不甘示弱的瞪回去罵道。

果然,這次太妍輸了,最後,還是被轟出了產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