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jpg

25

 

 

11:30紐約時間,Irene很準時的來到太妍房門外按了門鈴。

「老婆,我有些重要事情要處理,我們回去再說!我答應你,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看著你把我們小寶帶來這世上,好不好?別擔心!我愛你!掰!」太妍今天的話,有些奇怪,但美英也沒想太多,便掛上了電話。

掛了電話,太妍也不急著開門,就再滑了下手機,發送了愛心給美英之後。才將手機丟到一旁去,離開了床跑去開門。

「這麼準時嗎?」太妍看著她身穿性感浴袍,有些諷刺地說道。

「我擔心讓總裁您久等了!」Irene還是很禮貌地回應道。

「進來吧!不是要請我喝酒嗎?酒呢?」太妍試探性的問道。

「等等服務人員就會送來了!」Irene跟著進了房間,便開始四周探索,假裝欣賞太妍舒適的房間,但其實好像再找些什麼似的。

「你先坐著吧!我去一趟洗手間!」太妍發現她的不軌行動,於是,覺得是時候開始自己的行動了。

假裝走進了浴室。果然,Irene立刻掏出手機,不知撥打給誰,很快速的便掛上了電話。然後在等待太妍的同時,不時探頭,像在找些什麼似的,不停探索著。

「在找什麼呢?」假裝上完廁所出來的太妍,看著她異常的舉動,洋裝好奇的問道。

「沒!就感覺總裁的房間,看起來真的舒適很多!」Irene有些被太妍嚇著,卻還是鎮定地回答道。

看著Irene那明顯被嚇著的樣子,太妍心裏開心了一下。

「欸,既然要慶祝,不然,我們來玩點刺激的吧!你說好不好?」太妍突然熱情的提出了建議。

「啊?刺激的?」Irene有些被太妍突來的熱情給嚇壞了。

「不然光喝酒,還挺乏味的不是嗎?」太妍大概猜到Irene的計謀,開始耍起花招來。

Irene有些愣著了,她完全沒想到太妍會來這招,頓時不知怎麼接下去,心裡只在擔心著自己的計劃能否順利進行。

這時候,門鈴再度響起。

「應該是送酒來了!我去開個門!」太妍有些興奮的走去開了門。

「金總裁您好,你們點的酒送來了!」男服務人員禮貌的用著流利的韓語說道。

「噢!是韓國人嗎?太妍有些驚訝地問道。

服務員只是點頭答覆,不敢多說什麼。接著,便推著推車進入了房間,把推車推到Irene身旁去,還像是有在對她打眼色一般。

一切,太妍都看在眼裡,心裡暗罵著。

「我先告辭了!」服務員原本放下東西後正要離開。

「等等!」太妍突然叫住了她。

「金總裁還有事嗎?」服務員明顯也有些被嚇著。

「幫我一個忙!」太妍走到櫃子前,打開了櫃子,拿了一卷麻繩。

「我們在玩遊戲,只是,我不方便動手,所以,我要你幫我用這個,把她綁在椅子上!可以嗎?」太妍突然很認真的對著他們說道。

「什⋯什麼?」服務員嚇得擔心自己聽錯,想確認。

Irene一陣吃驚,也開始亂了,怎麼事情會是這樣的?

「我要你把她綁在椅子上!夠清楚了嗎?」太妍脾氣好的再重複了一遍。

「不行!金總裁,我不能這麼做!」服務員立刻推拒著。

「我讓你辦,你就乖乖的做好就是了!不然,你信不信我立刻就能夠讓你一輩子都回不了韓國?」太妍突然一臉嚴肅的恐嚇著那位服務員。

服務員嚇得立刻從太妍手中接過那卷麻繩,他知道太妍的來頭不小,要做什麼,只要她的一句話,絕對沒辦不到的事!

「快點,把她綁起來!如果她能輕易地鬆開那卷繩子的話,我就立刻讓你永遠都見不了你家人!」太妍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看到這人膽子不大,拿他家人來壓他一定沒問題。

服務員果然嚇得立刻幾秒鐘內就把Irene綁得緊緊的,根本動彈不得,也根本不敢抬頭。

「聽好了,你現在踏出這房門之後,這裡的一切就與你無關,你要敢招蜂引蝶,我絕對不會放過你!你可以出去了!」太妍滿意的警告道。

隨後,服務員便嚇得快速的逃出了房間。

此時,房間只剩下太妍,和一臉不知所措的Irene,正努力的想要鬆綁自己身上的繩子,但因為被綁死了,根本動彈不得。

「欸,不是說好玩遊戲的嗎?怎麼,不敢跟我玩嗎?」太妍看她一臉委屈的樣子,開始使出自己的演技了。

「總裁,你把我綁起來,我要怎麼敬酒給你呢?」Irene知道現在自己變成了受害者,為了避免動怒太妍,只好一臉好氣的對著太妍說道,擔心招惹了她,自己的命就不保了。

「敬酒的話,就免了。還有,忘了告訴你,我不能喝酒,所以,就你來代替我吧!」太妍狡猾的將一杯酒放到她面前讓她喝。

Irene看著眼前那杯酒,心裡開始不安了起來,現在自己被綑綁著,根本無法預料太妍接下來的舉動,看著,冷汗也開始飆了出來。

「噢!看樣子,你也不太方便,我就犧牲點,來喂你好了!」太妍說完,拿了那杯酒就毫不客氣的往Irene嘴裡灌。

只是,才灌進一口,就立刻被Irene迅速的撇過臉拒絕了,甚至還把嘴裡的酒都吐了出來,弄得太妍滿手都是。

「唉西!」太妍首先有些生氣,但看到Irene那狼狽的樣子,讓她舒服多了。

放下手中的酒,拿了手巾,優雅的把手都擦乾淨。

「怎麼?這酒不好喝嗎?這可是你叫來的欸!還是說,這酒有問題呢?讓我來測試一下!」說完,太妍立刻跑去打開了房門。

「你們怎麼都在這裡了?」看著幾位自己暗中帶來的保鑣都站在了門口,太妍有些驚訝。

「不管!我要犧牲你了!」因為趕時間,太妍隨手抓了一位便進了房間。

I rene看見突然再來了位陌生男子,讓她徹底放棄了,這下鐵定被金太妍羞辱了。

「你,把那杯酒給喝了。」太妍命令著。

「總裁⋯」保鑣有些不知該怎麼辦是好,畢竟是總裁的命令,可是又不想死。

「我叫你喝就對了,想這麼多!反正只要你喝了,有什麼事我都會替你負責!」太妍再次命令道。

保鑣別無選擇,看著太妍那副認真嚴肅的表情,再看了已經變了另一張臉的Irene,無辜的拿起那杯酒,屏住呼吸,一口氣便灌下了。

可能也因為藥效強的關係,短短的幾秒鐘內,保鑣開始全身發紅,身體也跟著沸騰了起來,甚至還能感覺到他雙眼的模糊。

「噢!這麼快發作了嗎?」太妍看著也好奇了起來。

保鑣開始熱了脫掉了身上的西裝外套,甚至,還可以感覺他下體的小傢伙慢慢開始頂立了起來。

「OMG!嘖⋯嘖⋯這是偉哥還是迷幻藥啊究竟!來人啊!」太妍無法再看下去了,立刻喊道。

外面等著的幾位保鑣立刻衝了進來。

「快,帶他去解決!幫他找位小姐吧!他救了我,也不能這樣放著不管!其餘的,我自己可以解決了!你們撤吧! 」太妍命令道。

「是,總裁!」幾位保鑣同聲答覆之後,便帶著那位已經不行了的保鑣滾出了房間。

此時,再次的只剩下太妍和Irene兩個人。

「是誰,主使你這麼做的?」待保鏢們都離開了以後,太妍也立刻變了張臉,冰冷且嚴肅地問道。

「這樣的事情,需要有人主使才能夠辦到嗎?」Irene也冷淡的回應道。

「喲!你這可怕的女人!變得可真快嘛!你確定,就憑你一個人,能夠辦到這件事嗎?」太妍再次試探要她說出幕後黑手,雖然自己早已經知道了。

Irene沒回答,甚至還撇了太妍一眼。

「個性還真強硬嘛!是在包庇那幕後黑手嗎?你可要知道,只要侵犯到我金太妍,或是傷害到我妻兒的人,我,是絕對一絲情面都不留的啊!你確定不說嗎?」太妍也不想讓她難堪,所以才要她自己招認。

「我想,總裁你太低估我了,我要辦到的事,哪需要什麼幕後黑手?」Irene始終不肯說出玉澤演就是幕後黑手的事。

「還是不說嗎?他跟你,究竟什麼關係?吶,你要是現在說出那個人是誰,我保證,放你一條生路,不起訴你,當作沒這回事,這個條件夠了吧?」太妍又再次的給了她最後一次機會。

Irene仍然嘴硬,死到臨頭還是不願說出幕後黑手,可見玉澤演對她有多重要,重要到願意為他犧牲自己。

「哼!你不說,那就讓我來代替你吧!」太妍看她始終堅持著不說,只好放棄了。

「從你進到我公司那一天,我就懷疑你心懷不愧了,所以特地請人暗中調查你,果然,你的背景的確很讓人驚訝!尤其,你背後的男人,更讓我吃驚!」太妍說著,表情還很豐富。

「你們這次的計畫,應該廢了很大的功夫吧?還特地請了位幫手過來配合出演!只是,可能預算有限,所以請到了位膽小鬼,為了自己而背叛了你!嘖⋯嘖!還有⋯」嘲諷的說著,太妍還來到了面對床的梳妝檯前面。

「這上面安裝的針孔相機,應該不便宜吧?這麼小一顆,要不是我早先請專人來幫忙找出來,我看我的形象都毀了。」太妍指著梳妝檯上的一角裝著了顆超小的針孔相機,對著Irene說道。不過,她在來紐約之前,的確請人來幫忙了,至於為何不拿下,那只因為等著對付Irene的這一天。

「而且,這絕對不是你幹的,因為剛才你進來就一直在找,一定是找著相機吧?藏在梳妝檯的右上角,完全照準了床上的每一個角落,嘖⋯嘖⋯你就真的那麼想上我的床嗎?」太妍說著,還邊走到她面前來,一根手指抬起了她的下巴。

Irene撇開了頭,不敢直視她。太妍也不再鬧她,拉開了原本抵著她下巴的手指,靠到一旁的桌子上,開始正題。

「哼!在酒裏下藥,試圖迷幻對方,再安裝攝像機在房間裡,然後和對方搞上床,拍下所有的一切,再把影片交給對方的妻子,破壞別人家庭!這樣的事,也就只有玉澤演這麼膚淺的人才會做吧!」太妍說完,還邪惡的笑了聲。

「原本,我還在想著你們會用什麼手段來對付我,結果沒想到,還不過就如此!很抱歉讓你的計畫失敗了!你們一定萬萬也沒想到,我會比你們先下手吧!而且你們都錯了,我不是林允兒,想要用美色來誘惑我,一點也不容易!我沒你們想像中的傻,好嗎!」如果傻的話,怎麼可能還是SONE集團的總裁呢!公司裏大大小小的事都她在處理的啊!

「既然你早就知道了,那為什麼不早揭穿我算了!」Irene惡狠狠的瞪著她問道。

「這你就錯了!不要揭穿你,就只在等這一天啊!為了看看你們耍什麼把戲!為了,配合你演出一場好戲!你現在知道,我金太妍可不是好惹的吧!玉澤演三番四次來招惹我和我身邊的人,首先利用了我們英智,用了同樣的手法來陷害我們允兒,好在英智並沒有因此而背叛我們允兒。現在你呢,知不知道自己也是個受害者?你不過就在被他利用來對付我們的人而已!他為的是挽回他的面子和報復!你知不知道,他的名聲和一切,都是被我毀掉的!而且,輕而易舉!」太妍果然也有狡猾陰險的一面,和平時的她比起來,簡直就是另外一個人。

Irene當然知道這一切,但面對著變得如此強大的金太妍,她徹底的放棄反駁了,因為她知道,自己絕對敵不過她,反正也是死路一條了,也沒心思再多說什麼了。

「你不是我們英智,能夠被所有人都原諒,重新來過。但,我剛才也給了你不少的機會,讓你說出幕後黑手,可嘴硬的你,堅持代替他死,那我就成全你好了!我現在趕著離開,你就乖乖在這裡等著吧!我會幫你叫警察來救你的!到時候有什麼話想說的,你就自己慢慢告訴警察吧!針孔相機就在那裡!還有你要人下藥的影片,我都會一一交給警方處理,我想,我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不可能在韓國見到你了吧!放心,你袒護的那個男人呢,我會幫你處理好的,你保重了!」說完,太妍一把拉開身上的浴袍,裡頭早已經換好了衣服。(大概是一早就預謀好了。)

把浴袍丟到一邊之後,拖了行李便丟下還被綁死在椅子上的Irene一走了之了。

「喂,幫我訂機票回首爾,我半個小時後到機場,對,越快越好!」太妍邊拖著行李上了計程車邊對著電話裡頭的人說道。

很快的,太妍才離開不久,便迎來了紐約當地的警方前來,立刻將Irene給逮捕。警方證據全在握,Irene這下也難逃了,唯有乖乖招認。

到了機場,太妍立刻拖著行李前往櫃台辦登機之後,因為最後一趟的班機在凌晨兩點鐘,所以太妍也沒來得及歇一會便匆匆的趕上了飛機。一直到飛機起飛後不久,才有機會到廁所換了套衣服,也才能夠趁著時間還長,閉上眼睛補眠去了。最重大的任務都解決了,把這陣子所擔心的事都搞定,讓她感到舒服許多,也不再提心吊膽,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等著迎接她即將誕生的二寶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