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让我爱女  

10

 

金太妍嚇得立刻推開了她的手,站起身走到一旁去。心跳忽然加速,臉色開始發燙漲紅,腦子瞬間感到昏眩,什麽也無法思考。

 

   [DaedaeI really love you,do you know?我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南空餐廳,你就在忙著,忙著招呼客人,忙著倒垃圾,忙著收拾餐桌。一整天,我都這樣一直的看著你,從你到餐廳,一直忙,一直忙,忙到,看著你們關門,然後你就騎著腳踏車離開,我都一直的看著。]黃美英也站起身,走到了金太妍面前,開始深情的表白。

 

說著,說著,慢慢的,黃美英居然再次吻上了金太妍的唇。頓時,兩人的唇,就這麽緊緊地碰在一起。而金太妍似乎已被她那一吻瞬間給融化了。就這麽的閉著眼睛,甚至回應了黃美英的吻。

 

兩人就這麽的在台上吻得很激烈,似乎,已經忘記自己身在哪裏,更忘了,丁筱夢。

 

   [Omo!那不是金太妍嗎?]。

 

正巧,朴孝敏因爲路過,透過窗戶撞見了精彩的一幕,看見了金太妍和一位女同學在一起,所以忍不住想看看她們在做什麽,卻不料,她們居然在教室裏激吻。朴孝敏一陣驚訝,但爲了不被發現,所以也不插管那麽多,就靜悄悄的快速離開了。

 

金太妍像是真的被灌了迷幻藥似的,她們激烈的吻著,直到背撞上了墻,黃美英發出了刺痛的聲音,金太妍才瞬間驚醒過來,一把將黃美英給推開,一句話都沒說,就衝下舞台,拿了背包便立刻往外跑了出去,衝下了樓,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學校。

 

只留下黃美英還愣在教室裏的舞台上,流露出失望難過的表情。

 

   [太妍,我對你是真心的,就算你不喜歡我,就算你和鄭秀妍正在交往,始終改變不了我的決心,我不會放棄的。]黃美英看著那扇還留著金太妍身影的教室門口,堅信的説道。

 

在離開校門以後,金太妍就不斷用力的騎著腳踏車,一直騎,一直騎,沒有方向的往前騎去,想要忘掉剛剛發生的那一切。

 

   [呀!我剛剛到底是在做什麽?爲什麽會這樣?我怎麽能夠…]金太妍邊自責著,邊快速的往前騎去。

 

不知不覺地,她還是騎到了鄭秀妍打工的麵包屋附近,轉了個彎,她便看見遠處的麵包屋,停下腳踏車。

 

   [要是讓秀妍知道,我們就玩完了,不能這樣。]金太妍心裏慌亂著。

 

她強制鎮定的推著腳踏車,慢慢的,來到了麵包屋外,她看見裏頭人很多,突然,看見鄭秀妍正在櫃檯前幫顧客結賬。她不敢去打擾她,於是,退了幾步,把腳踏車停放好,坐到隔壁已打烊了的店屋門外的台階上去等候。

 

忽然,她腦海裏復現出剛剛黃美英對她說的那些話…

 

DaedaeI really love you,do you know?我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南空餐廳,你就在忙著,忙著招呼客人,忙著倒垃圾,忙著收拾餐桌。一整天,我都這樣一直的看著你,從你到餐廳,一直忙,一直忙,忙到,看著你們關門,然後你就騎著腳踏車離開,我都一直的看著。”。

 

又想到,黃美英說完這句話以後,吻上了她的唇,還想到,兩人激吻的那一幕。她居然就這麽的讓她吻,還給了回應。她自責的遙了下頭,又想起今天下午,在鄭秀妍家,和她的那一幕浪漫的接吻。她越想,越覺得對不起鄭秀妍。

 

“我純粹,只是去學校教她音樂。我也向你保證,我跟她,真的不可能。”。

 

又想到了她對鄭秀妍保證過,但,她居然還跟黃美英做出那種事,想著,她整個人埋進了雙腿之間,幾乎快崩潰了。

 

   [Taengoo?太妍?]叫了幾聲,但金太妍几乎沒聽見。

 

   [金太妍…]因爲得不到回應,才大聲的叫喊道。

 

感覺到肩膀被人碰了一下,金太妍立刻擡頭一看,是鄭秀妍…

 

   [噢?你下班啦?]金太妍愁著臉,沒精打采的站起身,卻強制微笑的說道。

 

   [還沒。你怎麽坐在這裡?你來很久了嗎?這時候,不是應該還在學校才對?]才九點多,鄭秀妍感到疑惑的看著她問道

 

提到學校,金太妍又再次的想起了黃美英。她…還在學校裏嗎?金太妍心裏想著,她害怕,畢竟自己剛剛就這麽抛下她不管,擔心她那傻婆子會因此出事。

 

   [Taengoo…]鄭秀妍看著慌神了的她,疑惑的再次喚道。

 

   [噢!剛剛,她突然有事,所以我就過來這裡了。]金太妍一直愁著臉,明顯就是寫著“秀妍,我對不起你”的這句話,但還好,鄭秀妍並看不見。

 

   [你怎麽了?身體不舒服嗎?還是…在學校發生什麽事了?]鄭秀妍突然問道。

 

聽見鄭秀妍的那一句話,突然讓金太妍嚇白了臉頰,瞪大雙眼看著她。

 

   [你幹嘛嚇成這樣啊?該不會真的做了什麽事吧?]鄭秀妍看著她愣愣的樣子,再次作弄了她。

 

   [Ani,才沒有!]金太妍快速心虛的回應道。

 

   [好啦!我先去收拾一下,一會就能夠關店了,你還要繼續等我嗎?]鄭秀妍看著她問道。

 

   [當然。]。

 

隨後,鄭秀妍在金太妍臉頰上烙下一吻之後,便回到麵包屋裏去,開始收拾。因爲今天麵包銷售得特別快,一個都不剩,所以已經能夠準備打烊了。

 

待鄭秀妍進到店裏去以後,金太妍才看了一下手上的表…

 

   [快十點了那麽快?]金太妍驚訝得低喃著。

 

忽然,她拿起手機,想打給黃美英…

 

   [我都忘了,我沒跟她要電話。]金太妍才想到,她討厭黃美英都來不及了,怎麽會和她要電話呢?

 

   [呀!我怎麽會想打給她啊?金太妍,你到底在想什麽啦?]金太妍打了一下自己的頭,生氣自己,居然會有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事的一天。

 

不久…

 

   [Taengoo,可以走囉!]鄭秀妍拉上了門,關好店以後,便把鑰匙收進包包裏。

 

   [嗯。]金太妍回應了一聲,便走到腳踏車旁,stand by讓鄭秀妍上車。

 

   [Taengoo,今晚,我們散步回去好嗎?]鄭秀妍突然這麽要求道。

 

畢竟,這是她們在一起后,難得的機會能夠在一起,她不希望那麽快到家,雖然兩人就住在對面,只要門一打開,隨時都能夠碰面,但是,能夠這樣吹著風走在路上,感覺更不同。

 

金太妍當然也隨著她的意思,一手牽著腳踏車,空出另一隻手,與鄭秀妍的一隻手緊緊交握,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今天的生意,一定很不錯吧?]金太妍微笑著問道。

 

   [嗯。難得做優惠,客人自然的也比較多。]鄭秀妍微笑著回應道。

 

突然,金太妍又再次陷入發楞的狀態當中,沒再説任何的話…

 

   [Taengoo,你怎麽了嗎?是不是因爲太累啦?看你都沒精打采的樣子。]鄭秀妍開始關心的問道。

 

   [嗯?我沒事。]金太妍搖著頭,淡淡的回應道。

 

爲了不被發現,金太妍再次露出笑容,看著鄭秀妍説道。

 

   [秀妍,你自己先回家好不好?我腳踏車借你騎回家,我有重要的事一定要做,你先回家等我,好不好?]遲疑了一會,金太妍心裏實在不安,只好停下腳步小心翼翼的問道。

 

   [去吧!別擔心!]鄭秀妍也沒阻止。

 

隨後,金太妍便將腳踏車留給了鄭秀妍以後,立刻匆忙地把背包背好,快速的跑得無影無蹤了。

 

鄭秀妍唯有獨自牽著腳踏車自己回家去了。

 

在離開鄭秀妍以後,金太妍就開始用盡全力的跑,終于跑到了學校大門口,但卻看見保安人員正要把大門給關上……

 

   [欸,又是你啊?]應該是剛才有看見過她,不然保安人員怎麽會說這句話呢?

 

   [大叔,裏面已經沒人了嗎?]金太妍上氣不接下氣地問著。

 

   [沒啦!]保安人員把大門關上後再説道。

 

   [那…之前和我在一起的那個女孩,已經走了嗎?]金太妍說著,眼睛還望了下校園裏頭。

 

   [你說她啊?剛走不久,你去找應該還找得到。]保安人員想了下接著回答道。

 

   [那大叔,你知不知道她往哪個方向走?]金太妍還在喘著氣。

 

   [她啊,往左邊走了。]保安人員指著左邊的方向説道。

 

   [好,謝謝大叔。]金太妍感激地鞠躬說著。

 

說完,金太妍立刻往左邊的方向跑去,尋找著黃美英的蹤影,但就是怎麽找,也找不到。

 

   [唉…她大概,是走了吧?既然走了,就代表沒事了,我管那麽多做什麽?]停下腳步休息的金太妍,開始放棄尋找。

 

才剛要轉身離開,卻出現了個熟悉的身影…

 

她,臉上依然帶著平常的微笑,看著她…

 

   [Daedae?你不是已經走了嗎?怎麽又回來啦?]黃美英微笑的看著金太妍問道。

 

   [我…]終于見到她了,金太妍卻瞬間說不出話來。

 

   [你是不是擔心我,所以才回來找我啊?]黃美英慢慢的走近她。

 

   [你…]金太妍原本想開口說話,但想說的話卻卡在喉嚨裏,怎麽樣都吐不出來。

 

   [還是,你因爲剛剛還吻不夠,所以才回來找我,想在繼續地與我激情呢?]黃美英居然還不害臊的說出這樣的話來。

 

   [才…才不是咧!剛剛…剛剛那…]原本想生氣的大罵,但金太妍覺得自己也有錯,便瞬間又不知該怎麽說。

 

   [你放心啦!我不會把今晚的事,告訴鄭秀妍,我只會,留在我心裏,永遠記著。]黃美英看著她擔憂的樣子,便很確定的向她保證了。

 

   [既然你沒事,那我走了。]看著還有心情玩笑的黃美英,金太妍知道她沒事,放心多了。說完,便與她擦肩而過,就在略過她的同時…

 

   [你不陪我一起回家嗎?萬一我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遇到色狼被強暴了怎麽辦?]黃美英及時拉著了金太妍的手,轉頭面對著她的背影,認真的説道。

 

   [你怕,難道我就不怕嗎?]金太妍也轉過身看著她回應道。

 

   [你怕什麽啊?你那麽man,色狼才不敢接近你。]黃美英的微笑很甜美,很迷人,好像一直都是這樣,沒錯吧!

 

   [你又知道?]金太妍淡淡的回應道。

 

   [我當然知道。因爲色狼知道,你是我的,所以絕對不可能碰你。]說完,黃美英笑得更燦爛了。

 

   [呀呀呀!説好來,誰是你的了,別亂說話。廢話一堆,走啦!]金太妍因爲受不了黃美英的牢騷,才決定陪她回去。說完,便先走在前頭。

 

   [呀~你走那麽快,知道我家在哪裏嗎?等等我嘛!]知道金太妍答應送她回去,黃美英興奮得快速衝到了金太妍身旁。

 

   [少說廢話,煩死了。]金太妍嘴上雖這麽說,但她卻沒發現,自己好像已經不再那麽討厭黃美英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