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让我爱女  

09

   [喲!正牌女朋友來囉!]可惡,又是被這位保安人員逮得正著。

 

   [秀妍…]金太妍猜測性的轉過頭去,果真是鄭秀妍,讓她明顯有些被嚇著。

 

但這次卻換來鄭秀妍不想理會他們,當作沒聽見的繼續走自己的路。

 

   [鄭秀妍…]金太妍以爲她沒聽見,便大聲地喊道。

 

可惡的鄭秀妍,卻還是不肯理會她,金太妍知道她生氣了,丟下黃美英不理,便推著腳踏車追趕上去。

 

   [哼!保安叔叔,你認爲,我比較漂亮,還是“她”比較漂亮啊?]黃美英一臉醋意的看著走遠了的金太妍和鄭秀妍,問著只顧看好戲的保安人員。

 

   [這…就要看金太妍比較喜歡哪個囉!]保安人員笑著回答。

 

   [厚,問你也是白問。算了,我走了。]說完,黃美英抛了個白眼給保安人員後,就轉頭離開了。

 

看著鄭秀妍進入了電梯,金太妍趕緊沖了過去,還好趕得及跟著進入了電梯裏…

 

   [秀妍,你在生我的氣?]金太妍看著鄭秀妍那無表情的臉,似乎有點擔心。

 

   [我生氣?]鄭秀妍挑起眉頭看著她。

 

   [我還想問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呢?]鄭秀妍反問回她。

 

   [爲什麽這麽說?]金太妍拉了下背帶,疑惑的看著鄭秀妍。

 

   [剛剛在學校門口,我叫了你好幾聲都不回應,現在居然在公寓大門口跟黃美英親熱,很好嘛你!]鄭秀妍帶著醋意地說出這句話。

 

   [有嗎?]怎麽沒聼到?張詩潔心裏想著,剛剛真的根本沒聽見有人叫她,或許,自己想事情想得太入神了吧?

 

   [你在吃醋嗎?]爲了轉移話題,金太妍刻意逗弄著她。

 

   [吃醋?我還吃素咧!我幹嘛要爲了那種人吃醋啊?很稀罕嗎?不·值·得。]說著,鄭秀妍還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厚,我都還沒說你咧!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想到學校陪黃美英晚自習的啊!那你幹嘛還不幫我啦?]金太妍居然反過來責怪鄭秀妍。

 

   [呀!我現在在說你耶!,居然還怪到我頭上來了?]鄭秀妍皺緊眉頭瞪向金太妍。

 

剛巧電梯抵達樓層,鄭秀妍氣呼呼的走出電梯,往裏面的方向走去…

 

   [欸,你…]金太妍也立刻推著腳踏車緊追著她…

 

   [秀妍…]金太妍知道,這次真的惹火了鄭秀妍,所以立刻想向她道歉,但她根本氣得不想理她。

 

到了家門口,鄭秀妍打開了家門,正要走進屋裏,金太妍也立刻把腳踏車停放好在家門口,趁著鄭秀妍還來不及關上門,緊跟著進了她屋裏去…

 

   [呀!你進錯屋子了吧?這是我家耶!]說著,鄭秀妍立刻轉過身,脫下包包往沙發上丟,正要走進房裏不想理她。

 

   [等等,秀妍,對不起嘛!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怪你。]金太妍急忙拉著了她的手,立刻向她道歉。

 

鄭秀妍等的就是這句話,她並沒有回頭,背向著金太妍,偷笑著。

 

   [我跟黃美英只是個誤會,你也看得出,我根本就不爽她,怎麽可能會和她有一腿呢?一切都是她自己一廂情願,我也是無辜的啊!]金太妍頻頻解釋著。

 

   [我愛的人是你,一直以來都是,你應該相信我。]金太妍看著沒反應的她,便繼續一句接著一句的説。

 

   [秀妍…]…

 

就在金太妍還要繼續説下去時,鄭秀妍突然轉過身來,閉上眼睛吻上了金太妍的唇。因爲這突如其來的吻,讓金太妍瞪大了眼睛,愣愣的看著離自己一點距離也沒有的鄭秀妍,一時不知該有何反應…

 

但在鄭秀妍又將再次吻上她的唇時,金太妍才反應過來,閉上了眼睛,但這次,換她主動吻住了鄭秀妍,雖然都是兩人第一次,但電視劇總該看過,金太妍一次次的吻著鄭秀妍那柔軟的唇,鄭秀妍也回應著她的吻,兩人都嘗試到了初吻的滋味。

 

半晌,兩人分開了緊貼著的唇,深情地對望著彼此…

 

   [我相信你。]鄭秀妍突然輕聲地說道。

 

鄭秀妍的一句話,便融化了金太妍,向她點完頭后,再次往鄭秀妍嘴上烙下深深一吻。

 

   [今天休假嗎?]金太妍回過神來,看著她問,眼裏,還眨著曖昧的光芒。

 

   [Ani,我晚一點才去。你今天不必到餐廳去嗎?]鄭秀妍微笑的問道。

 

   [我想回來休息。]金太妍搖了搖頭,回應道。

 

   [怎麽?還在為那件事生氣?]看著金太妍悶悶不樂的樣子,鄭秀妍以爲她還在為她今天不幫她而生氣。

 

   [我沒那麽小氣,只是有點累了。]金太妍看上去,整個人就是沒什麽精神一樣。

 

   [那…你晚上真地會到學校去?]雖然已經知道答案,但鄭秀妍還是想問。

 

   [我也總不能夠讓老師失望吧?不過你放心,我純粹,只是去學校教她音樂。我也向你保證,我跟她,真的不可能。]金太妍再次很肯定的向鄭秀妍保證。

 

   [嗯。]鄭秀妍微笑的對她點了下頭。

 

   [我等下送你去上班?]金太妍就是想盡到身為鄭秀妍“戀人”的責任。

 

   [不用了啦!你那麽累,應該回去休息,晚上才有精神教黃美英音樂啊!]鄭秀妍就是不忍心讓金太妍勞累。

 

   [好吧!那今晚,你下班後我再去接你,好嗎?]金太妍牽著鄭秀妍的雙手,溫柔的説道。

 

   [可是,今天麵包屋有促銷,可能會比較晚下班耶!]鄭秀妍就是擔心金太妍過度勞累。

 

   [是嗎?那大概幾點啊?]金太妍接著問道。

 

   [呃…大概11點左右吧!]鄭秀妍邊思考著問道。

 

   [那我去接你。11點這麽晚,你一個人回來,我真的不放心。]金太妍堅持著。

 

   [嗯。]鄭秀妍微笑的點著頭,心裏其實開心得很。

 

   [那…我先回去了。]說完,金太妍便走到了門口。

 

   [好好休息吧!今晚別遲到了,Bye!]鄭秀妍特別提醒著。

 

   [知道了。Bye!]金太妍也淡淡回應道。

 

之後,看著金太妍推著腳踏車進了自己屋子後,鄭秀妍也就關上了門。雖然只是住對面,走出去就到了,但兩人還是顯得很不捨,這就是熱戀中的情侶吧?

 

回到家,金太妍把腳踏車擺放好後,便連同背包,一起坐到了沙發上去休息著。突然,回想起鄭秀妍剛剛突如其來的吻,想著,那是如此的柔軟,如此的甜蜜,這,就是初吻的滋味嗎?怎麽知道,腦子裏竟浮現出那天在酒店房裏被黃美英強吻,想著,覺得對不起鄭秀妍,原來她的初吻,竟然不是鄭秀妍,而是該死的黃美英,想著,氣得抱著頭亂掃,便整個人窩進沙發裏,不想多想。

 

到了晚上8點鐘…

 

   [Daedae怎麽還沒來啊?]黃美英坐在校園裏一旁的凳子上等著。

 

   [都已經這麽晚了,她大概大概不會來?]黃美英根本就不知道約定的時間是幾點,所以六點多吃了晚飯便趕到學校來,一直等到現在。

 

隨後,金太妍獨自騎著腳踏車來到了校門口便停下,她下了車,停放好后,便往裏頭走去。

 

   [Daedae,我還以爲你不來了呢?]一見到金太妍,黃美英興奮得直接撲了過去緊抱著她。

 

   [呀!放開我啦!]黃美英突然的出現,張詩潔似乎有些被嚇著。

 

黃美英擔心金太妍又生氣,便聽話的放開了她。

 

   [你什麽時候到的啊?]金太妍皺起眉頭看著她問。

 

   [我剛一直坐在那裏等啊!我也不知道約定的時間在幾點,所以六點多就到了。]梁嘉琪指了一旁的長凳後,接著説道。

 

   [白癡哦!通常晚自習的時間都是在八點之後吧!哪有人那麽早到的啊?]金太妍幾乎快敗給她了。

 

   [哎喲,我怎麽知道啊?你又沒告訴我啊!]雖然像個傻子等了將近兩個小時,但黃美英始終不會覺得累。只是,這天氣也太冷了吧!

 

   [穿這麽少,不冷嗎?]金太妍看著她嘴唇被風吹得乾澀,又穿那麽少,關心地問道。

 

雖然真的很冷,但黃美英還是堅強的搖著頭不承認。

 

看見在發抖卻固執不承認,金太妍算有良心,脫下了多餘的外套披到了她身上去。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細心的舉動,臉上的笑容更燦爛得迷人了。

 

   [走啦,回去教室。]金太妍明明關心人家,卻還是一臉不爽的樣子説道。

 

隨後,兩人上了樓,來到了教室…

 

   [我先警告你,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我也討厭不認真對待音樂的人,所以你最好給我專心的學,聽見沒有?]金太妍像是個老師一樣的對著黃美英認真警告著。

 

   [Ye,Alasoyo.我會很認真學習的。]黃美英也認真的點頭回應道。

 

   [選吧!想先學哪個樂器?]金太妍站在台前,拉了一旁的椅子,帥氣的坐下,等著她的答復。

 

   [呃…]黃美英站到台上去,看著擺在眼前的那些樂器,認真思考著。

 

   [Piano]思考了好一會,黃美英最後的選擇是鋼琴。

 

   [理由?]金太妍以最快的速度站上舞台,走到了鋼琴前,期待地看著黃美英問道。

 

   [Because, piano easy to learn, right?]黃美英興奮地坐到了鋼琴前。

 

   [呵…]金太妍突然悶笑了聲,也坐到鋼琴椅上,打開琴蓋,輕輕的摸著那排琴鍵,發出了美妙的旋律。

 

   [如果,一個人在彈一首曲子,沒把心,也一起放進那首曲子裏的話,彈出來的曲子,和把心放進去,而彈出來的曲子,差距會很大。]金太妍很認真地説道。

 

說完,還順著深情的演奏了起來。而坐在她身旁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忽然深情的演奏,整個人幾乎像是重新愛上她了一樣,陶醉在其中。幾乎,整間教室裏的物品,都融入到了那美妙的琴聲當中,伴著一個又一個美麗的tone,飃在半空中起舞著。

 

忽然,金太妍的整個動作在一瞬間都停止了…

 

讓原本還沉醉在浪漫幻想之中的黃美英,也跟著瞬間驚醒,疑惑的看著金太妍。

 

   [怎麽停下啦?]黃美英對於金太妍突然的停止,感到很不滿。

 

   [剛剛,我演奏的曲子,你有在專心聼嗎?]金太妍突然認真的看著她問道。

 

   [如果我沒專心在聼,那我就不會因爲你的深情演奏而飛走了。]黃美英因爲被金太妍深情的眼神給著迷,忍不住就被她吸了過去,靠近她説道。

 

   [那你把心,放在哪裏?]金太妍並沒有因爲黃美英的靠近而避開,反而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神問道。

 

   [當然是…]黃美英再次更逼近金太妍。

 

   [被你奪走啦!我的心,已經在你這裡了。]黃美英突然將一根手指,指向金太妍的心臟。

 

金太妍嚇得立刻推開了她的手,站起身走到一旁去。心跳忽然加速,臉色開始發燙漲紅,腦子瞬間感到昏眩,什麽也無法思考。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