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720529-2774529311_n  

版权宣告,禁止转载原创小说……

 

《專屬天使》


主角:Krystal

 

「你一個人在國外,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小心周遭,不要跟任何人太親近,東西要收好,還有⋯」⋯

 

「夠了!你煩不煩!」Krystal一臉厭煩的瞪著眼前這看似斯文,彬彬有禮,但卻關心一個人過度的姜敏赫。

 

「我只是關心你,擔心你啊!」敏赫無辜的說道。

 

廣播傳來了登機提醒訊號⋯

 

「我要登機了。」說完,Krystal才正要離開。敏赫捨不得的緊緊拉著她不讓她走。

 

「你在幹什麼?」Krystal轉過頭,眉頭皺在一起的瞪著他。

 

「我可以抱妳一下嗎?」敏赫居然一臉哀求的看著她說道。表情簡直讓人心疼。

 

遲疑了一會,Krystal受不了了他那一張可憐兮兮的臉蛋,放下了行李箱,轉身抱上他。敏赫伸手回應她的擁抱,緊緊的抱著。

 

廣播再次響起⋯

 

「好了。我真的要進去了。」Krystal推開了他說道。

 

「我真的捨不得讓你離開。」敏赫一臉難過。

 

「你是白癡嗎?我只不過是去一個星期做採訪,別搞得我好像都不回來了一樣好嗎?真是夠了!」Krystal厭惡的瞪了他一眼,便拿起了行李箱。

 

「就這樣。我進去了。你,別再跟著來。」說完,Krystal便狠下心的拖著行李箱離開了。

 

只剩下敏赫一個人傷心難過的站在原地,默默地看著她離開而留下的影子。

 

他們的相遇,要從那時候,開始說起⋯⋯⋯

 

 

第一章

 

和往常一樣,帶著寶貝筆電來到了咖啡館最角落的位子,開始美好的文藝時光。卻不小心回憶起一年多以前發生的事情,想著想著,她又開始發呆了起來。

 

突然,有個陌生男子坐到了她面前,那個還殘留著熟悉影子的位子上去。久久不出聲。

 

「那個…我們認識嗎?」Krystal抬起頭,在說出這句話之后,更讓她感覺到一陣熟悉,‘不會是,真的有妄想症了吧?’Krystal心里想著,開始有點擔心。

 

「Anneonghaseyo! 我是姜敏赫ibnida!」敏赫緊張的開口自我介紹道。

 

「Anneonghaseyo! 我是Krystal ibnida!」Krystal也有些害羞尷尬的不知所措。

 

「我是,這家咖啡館的老板。」敏赫還是如此的尷尬害羞,緊張得臉上還是發燙。

 

Krystal尷尬的聽著他說話。

 

「其實,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從你第一天來到咖啡館,坐到這個位子上,我就開始注意你了。」敏赫有些語無倫次。

 

Krystal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一個陌生男子,居然坐到她面前和她說這些,即使是咖啡館的老板,但始終也不是她認識的人。

 

「雖然我這樣冒昧地跑過來,可能會把你給嚇著,但是,如果我再不和你告白的話,我怕我接下來會更沒有勇氣。Krystal,你應該很喜歡吃布丁吧?」敏赫說著,突然掏出一罐布丁,擺到Krystal面前。

頓時讓Krystal更回憶起之前所想象出來的一切畫面。

 

「請給我一次機會吧!我喜歡你,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沒勇氣,因為我害怕,害怕被你拒絕,我比較笨,但我就是喜歡你。」敏赫快速卻又有些結巴的說完。

 

Krystal傻了,聽完敏赫的告白,她真的完全傻了,這句話,好像也曾經出現在她的幻想里。究竟,這是現實,還是,她真的再次進入了幻想世界,她根本搞不清楚了。

 

「神經病!」因為一時的錯愕,讓越感到害怕又莫名其妙的Krystal,合上筆電拿了東西就立刻快速的逃離。

 

敏赫看著Krystal快速的逃離,瞬間一臉失望的靠在桌子上,垂頭喪氣的。

 

但卻突然聽見了像是有人跌倒或是受到撞擊的聲音,立刻轉頭,只見幾個人圍著不知在看什麼。敏赫立刻上前去看。發現倒在地上的是Krystal,便立刻推開那些旁人,二話不說的就把Krystal抱起,趕往醫院的路上去。

 

---------------------------------------------------------------------------------------------------------------------------------------------------------------------------------------------------------------------------

 

待Krystal張開有些疲憊的雙眼,已是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之後的事⋯

 

她望向四周,有些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這裏,是她未來姊夫黃燦盛半年前剛在濟州島開的醫院的病房吧?她,又住院了。

 

有些疲憊的又無力的坐起身子,無助的望著四周發呆。這時,房門被打開了⋯

 

「你醒啦!」燦盛走到她病床旁的椅子上坐下。「感覺好點了嗎?」關心的問道。

 

「我怎麼了?」Krystal疑惑又不知所措的問道。

 

「你昏倒了。是一位叫姜敏赫的男子把你送來我這裡。」燦盛解釋道。

 

「歐尼她⋯」Krystal突然擔心讓Jessica知道。

 

「放心!她出國去了。今天香港有活動,明天下午才會回來。所以我沒告訴她。」燦盛知道Krystal的擔憂,當然不會為難她。

 

突然,她又陷入了沈默。一臉多愁善感的樣子,讓人有些擔心。

 

「這裏沒外人。偶吧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嗎?你介意告訴我?」果然是心理學家。燦盛溫柔的對著如同自己妹妹般的Krystal。

 

Krystal轉頭,有些擔憂的看著燦盛,然而,燦盛卻給了她確認的眼神,點了下頭,表示讓她放心。

 

「偶吧,我好像,又看見他了。」Krystal不曉得是不是又是自己的錯覺,但這個人,好像陰魂不散。

 

「你是指,崔勝賢?」燦盛其實也猜到她的想法。

 

Krystal撇開了燦盛的眼神,用力的點了下頭,感覺到有些困擾。

 

其實,在一年多前,她真的得了妄想症。只是,稍微沒那麼嚴重,除了學校與家裡,是她因為為了讓姐姐Jessica注意到自己,才沿著自己面對的一切演釋出來。但崔勝賢這個人,的確出現在她一個人的生活裡。

 

起初,真的就只是她的小說裏的劇情,但不曉得何時,生活裡就有了這樣的故事發生,在圖書館遇到了他,在咖啡館也遇到了,她開始覺得,好像滿幸福不錯,於是繼續編造下去,才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但他,真的出現在她生活裡,只有她一個人知道,和或許相信她說的一切的黃燦盛知道而已。

 

所以在那一年裡,Krystal接受了燦盛的心理輔導,從原本還是診所的大辦公室裡,一直轉移到醫院的更寬大的辦公室裏,漸漸地,她把他當成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什麼都告訴他,就連身為她姐姐,他女友的Jessica,都有些吃醋,但因為公司忙碌時常奔波,他倆能夠互相幫忙照顧,Jessica也放心,何必吃自己最親的兩人的醋呢?

 

「偶吧,我好困惑!為什麼他又出現了?你不是已經徹底的把他趕走了嗎?為什麼?為什麼他又回來了?偶吧,我不想見到他了。我好怕!我好怕再看見他!」Krystal像是有些崩潰的抓狂著。

 

「Krystal!」燦盛有些被她突來的反應下著,但卻理智的呼喚著她,希望把她喚回來。

 

但Krystal卻沒反應,只是雙腿縮起,害怕地將自己捲縮在一起,埋進雙腿內。

 

這時,燦盛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從白袍的口袋裏掏出了一小顆鐘錶,靠近了Krystal,讓她能夠清晰的聽到擺鐘在走動的聲音。這不是在催眠,雖然動作有些類似,但這只是單純的讓她能夠鎮定,冷靜下來,這方式,比起打支鎮定劑或任何藥物都來的健康許多。

 

漸漸地,Krystal開始冷靜了下來,慢慢的抬起頭,望向聲音的來源。看著滿臉淚水,頭髮有些凌亂,卻已鎮定下來的Krystal的燦盛,快速的合上鐘錶收回口袋裡。溫和憐惜地坐上床沿,撫上Krystal的後腦勺,將她的頭送進自己懷裡安撫著她的情緒。

 

「沒事的!相信偶吧!偶吧一定會幫你的!嗯!」燦盛溫柔的安撫著。他答應了Jessica,會照顧好她妹妹的,他必須做到。

 

看著她突來的情況,身為一名醫生的燦盛,難免心裡有數,但至於該不該告訴當事人,或當事人的姐姐,他也早已訂下案,只要暫時控制著,以他的醫術,絕對是沒問題,但也要當事人自己願意配合才行。

 

---------------------------------------------------------------------------------------------------------------------------------------------------------------------------------------------------------------------------

 

安撫好Krystal的情緒以後,才回到辦公室準備趁著時候休息一下的燦盛,卻被平躺在辦公桌上的手機給吵個正是時候。不耐煩地拿起手機想要掛斷,發現手機屏幕顯示的名字,立刻收回了煩躁的心情,順了順自己的喉嚨,便按下接聽鍵⋯

 

「想你了,darling。」燦盛語氣溫柔帶著肉麻的說道。

 

「少來。你在幹嘛?沒打擾到你吧?」電話裏頭傳來Jessica嬌嗲的聲音。

 

「正想休息下你就打來了,算不算打擾呢?」燦盛調侃的說道。

 

「真是抱歉喔!那我掛了!」Jessica試探性的說完正想掛斷⋯

 

「別這樣!我還沒聽夠你的聲音呢!再讓我多聽個幾句吧!」熱戀中的燦盛,即便是心理醫生,也還是抵擋不住愛情的魔力。

 

「少給我說些什麼肉麻的話了。」Jessica嘴裏雖強硬地說著,可心裡卻甜滋滋的。

 

「你不是有活動嗎?怎麼會有時間打回來?」燦盛這才問出重點。

 

「對了!我妹有沒有和你在一起,怎麼我都找不到她?你知道她去哪裡了嗎?」Jessica這才想起打給燦盛真正的原因。雖然燦盛是她熱戀中的男友,但因為Krystal之前的情況,讓Jessica開始更有做姊姊的責任,甚至關心過度,每天不知多少通電話,只要找不到她人,就開始擔心害怕,現在就是如此。

 

「呃⋯」被迷惑了的燦盛,突然聽到驚人的問話,別說是心理醫生,膽都被嚇沒了,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怎麼了?」對於Krystal的事情,Jessica可是比聞到黃瓜味都來的敏感。

 

「聽她說昨天一整夜在趕稿都沒睡,現在應該在休息了。你就別去打擾她了,嗯?我知道你關心她,可也總該留點空間給她吧!對不對?她不小了。」燦盛恢復神智,立刻回答道。

 

「嗯?黃燦盛,你該不會有什麼事情隱瞞我吧?」敏感的Jessica,即使燦盛解釋的一點疑點都沒有,可她就還是察覺得到,頓時讓人覺得,心理醫生究竟是哪位?

 

「哪有?怎麼會呢?」燦盛心裡雖驚慌失措,卻還是很理智的回答道。

 

「黃燦盛!」Jessica再次氣氛的連名帶姓喚道。

 

「你,最好給我充實招來。是不是Krystal出了什麼事?」Jessica心裡就是覺得怪怪的,才更加敏感的急著得到答案。

 

「她,昏倒被送來我這。」燦盛深吸口氣。果然,就說Jessica不是個簡單的女人,就連他都招架不住她。

 

「mo?你說什麼?」最終還是引來Jessica那驚人的語調。

 

於是最後,燦盛還是抵不過愛人的逼迫,乖乖的把Krystal住院的事給從實招來了。為了救自己一命,也為了自己的幸福,怎麼能開玩笑呢?對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