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5464_10204898196808308_2126854264939443404_n  

 

版权宣告,禁止转载原创小说……

 

《J總裁》
主角:Jessica 林允兒 玉澤演

 

第二章

 

因為不知道幾點上班的允兒,一早八點就到了公司,一直待到九點,陸陸續續員工都進了公司,直到Sunny也到了公司,大概知道Jessica什麼時候才到,卻又不想告訴允兒,才讓她進總裁辦公室等候Jessica。

 

但一直等,都始終沒等到,沒事幹的允兒,只有在寬敞又舒適的辦公室裏閒晃著。無意間發現擺在櫃子上的兩幅畫,讓她非常感興趣的直盯著。隨後又開始亂晃。一直到了11點,辦公室大門才被打開。

 

「總⋯總裁好!」允兒有些被嚇著。

 

「你怎麼這麼早到?」Jessica摘下墨鏡,看著允兒問道。

 

「因為我不知道這裏的上班時間,昨天也忘了問。怕再遲到,所以就提早來了。」允兒有些緊張地說道。

 

「都跟你說你的上班時間不固定了。」Jessica有些冷漠的坐到辦公桌前。

 

「可也總該有個時間吧?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要幹嘛的?感覺很無助欸!」允兒有些困惑的樣子。

 

「好!那我現在告訴你,我11點才進公司。從明天開始,你10點30分要到我家去接我上班,下了班你也要送我回去。我家地址,晚上送我回去你就會知道。至於你該做什麼,慢慢我會再告訴你,現在我要去JYP公司開會,以後不管我去哪裡,你都要一直跟著我,幫我打理一切,這就是你的職務,聽清楚了嗎?」Jessica一邊忙著找東西一邊還能夠很認真的解釋著。

 

「是總裁!請問總裁,你在找什麼東西嗎?」允兒好奇的看著她。

 

Jessica沒回答。找到了自己要的東西便站起身準備離開。

 

「你不走,是要等我牽你的手嗎?」Jessica突然停下腳步,冷漠地說道。

 

允兒這時才反應過來,立刻追趕上去。

 

兩人同時上了車後座,前方的司機確保她們坐穩以後,便啟動引擎出發到JYP公司。

 

「等等有個煩人的男人,你要幫我打發掉。」Jessica突然說道。

 

「男人?噢⋯是總裁的愛慕者嗎?」允兒突然露出了八卦的本能。

 

「照做就對了。管那麼多是找死嗎?」Jessica臉色突變兇惡的說道。

 

「是!總裁!」允兒無辜的回應道。

 

兩人就再也沒開口說過話了。直到到了JYP公司,還沒下車就看見一名像發花癡似的男子站在門口等候著。

 

「就是他。我待會下車,無論如何你都要幫我攔著,否則,我就立刻炒了你。」Jessica威脅著。

 

「什麼嘛?我才剛來做一天就要被炒魷魚。放心!我絕對不讓這種事發生,看我的。」說完,允兒就先下車阻攔在前頭。

 

男子看見車內的Jessica立刻上前來想招待,可卻被順從命令的允兒惡狠狠地擋在前頭,怎麼推都推不開,力氣似乎特別大。隨後,允兒小心翼翼地帶領Jessica進入了公司,男子也跟隨在後,但因為允兒的力氣,讓他不敢靠近。

 

進入了會議室,允兒有些尷尬的坐在Jessica身後的位子,會議室裡除了Jessica和自己是女生以外,其他的都是男人,而且場面特別嚴肅,允兒只有安靜地坐著,不敢有任何的動作,深怕自己一個動作,隨時都會被轟出去一樣。

 

「欸!等等幫我記錄下會議的內容,切記,一個重點都不許給我露了。」Jessica小聲的對著後方的允兒命令的說道。

 

「是,總裁!」允兒乖乖的回應著。

 

會議開始,允兒就拿出了筆記本開始認真的一字一句快速的記錄下來,深怕露了個字隨時被砍頭似的。Jessica則悶得差點睡著了,只是愛面子,也尊重在座的長輩們,所以她努力的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直到快接近兩點,會議才結束。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出會議室。

 

「總裁您在會議上打瞌睡不太好吧?」允兒抓到機會就開始無理頭的作弄她。

 

「用不著你管,內容都記錄下來了嗎?如果有半點散失,我惟你是問。」Jessica再次威脅道。

 

「都在這裡了,都在這裡了。」允兒看著她又威脅自己,立刻揮出那本被她一字不漏,超得滿滿的筆記本。

 

「omo?你是豬頭嗎?」Jessica接過翻了翻,看了有些頭暈。

 

允兒冷在一旁不解,到底自己又是哪裡出差錯了?明明字體就很整齊好不好?

 

「我是要你錄音,妳給我抄在這本書是要我立刻睡著嗎?Sunny沒把錄音筆交給你?」Jessica簡直快被她給氣死了,真是自作聰明愛搞怪的人啊!

 

允兒再次露出常有的無辜表情對著Jessica搖了搖頭。Jessica吐了口氣,翻了個白眼便不再理她。直到快到了大門⋯

 

「又是他?快幫我攔著。」Jessica嚇得立刻躲到允兒後方。

 

「到底他是什麼人啊?幹嘛老纏著你?我去警告他。」允兒不耐煩,說完立刻上前去找那西裝筆挺的男人理論。

 

Jessica則不敢看下去,只好快速往車子坐了進去。卻在不久,允兒也一臉尷尬的坐進了車子裡。Jessica看著她,心裡有些暗爽著,可突然,卻被允兒惡狠狠的死瞪著。

 

「幹嘛?我很漂亮吧?別著迷了。」Jessica還真是自信呢。

 

「你是故意耍我的吧,總裁?」允兒聲音有些認真嚴肅。

 

「mo?」Jessica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剛剛那名男子明明就是JYP安排接待你的保全,你竟敢騙我。」允兒想到剛剛自己不分青紅皂白就誤會了人家,讓自己丟了面子,越想越氣。

 

「我騙了你什麼?我只叫你幫我攔著他別讓他跟著,是你自己誤會了吧?反應那麼大。」的確,Jessica只是要允兒幫她攔著他,什麼也沒說過。是允兒誤會了沒錯。

 

「氣死我了。」允兒氣的說完就沒再開口了。

 

兩人突然安靜的坐在車子裡。

 

「總裁,您需要去接小小姐放學嗎?」這時,司機打破了冷漠的場面。

 

「對吼!糟了,我都忘了。現在立刻過去。」Jessica這時才突然想到已經過了接送Taeny的時間,那孩子一定等很久了。她很慌張的看著手錶和前方的路,深怕再遲Taeny等不到自己會很傷心。

 

允兒看她焦急的樣子,心裡一陣暖意,但也莫名奇妙。

 

司機以五分鐘的速度感到了幼兒園門口。Jessica立刻下了車把正擺著臭臉難過著的Taeny接上了車。

 

「媽咪,妳今天遲到了,害我以為你不來了。」Taeny嘟著嘴巴生氣地說道。

 

「對不起我的小寶貝!媽咪今天去開會忘了通知Sunny阿姨去接你了。原諒媽咪好不好?」Jessica將Teany擁在懷裡,對著她撒嬌。

 

果不其然,一個四歲的小孩竟然也承受不住Jessica那致命的撒嬌方式。在一旁的允兒看了都愣了,突然還有點羨慕起那小女孩。

 

「媽咪,這個人是誰?」因為允兒的動作,讓在Jessica懷裏的Taeny給發現了她,好奇的指著她問。

 

「Taeny,不許這麼沒禮貌。看見姊姊是不是應該先打個招呼呢?」Jessica微皺眉頭教導著她。

 

「可是,她看起來比較像阿姨啊!」Taeny有些為難的看著Jessica說完,又望向允兒。

 

允兒的反應當然是皺起了眉頭。阿姨?可惡的小孩,和她媽簡直一模一樣的個性,居然說我像阿姨。

 

「那就叫聲阿姨啊!這是一種禮貌,媽咪怎麼教你的,嗯?」Jessica對待自己女兒,永遠都如此的慈祥溫柔。

 

「阿姨,你好!我叫Taeny,今年4歲又2個月。請問阿姨叫什麼名字呢?」Taeny突然擺出一副像搭訕美女似的姿態問道。

 

「Taeny真可愛。我叫允兒。」允兒頓時露出溫柔的微笑,親切的回答道。

 

隨後,Taeny沒再理會她,望向身旁的Jessica,再次縮回到她懷裡害羞的撒嬌著。

 

「你這孩子,是在害羞嗎?」Jessica見女兒這副德性,忍不住挑逗她。

 

允兒一旁看了有些摸不著頭緒,卻又覺得這孩子挺可愛的,比起她媽媽,可愛多了。

 

一直到了下班時間,Jessica抱起已經睡著了的Taeny。

 

「總裁,需要我幫忙嗎?」允兒看見Jessica抱著女兒,正想去幫忙。

 

「不用了,她只習慣讓我抱。你幫我拿包包吧!」Jessica小聲的說道。說完,便將自己和Taeny的包包交給了允兒。

 

允兒接過之後,便跟隨著Jessica離開了辦公室。

 

「總裁,平時,你都這麼帶著孩子來上班嗎?」在電梯裡,允兒好奇的問道。

 

「過了午餐時間就把她接來啦!不然能怎樣呢?」Jessica淡淡的回應道。

 

「都沒有人能幫忙照顧嗎?」允兒疑惑的問道。

 

Jessica並沒在回答,只是安靜看著熟睡的Taeny。允兒見狀,也不好意思繼續追問,畢竟這是人家的私事。

 

到了停車場,伴隨著Jessica來到了一輛豪華的昂貴的白色跑車前。允兒驚呆了,上班時間都司機接送,原來總裁上下班都開這麼豪華的車子,太帥了吧!

 

「會開車嗎?你來開吧!」Jessica將一把車鑰匙用有些吃力的方式丟給允兒,手腳敏捷的允兒,迅速的接到手。

 

「我?」允兒有些驚訝的不敢置信。

 

「嗯!以後就你開這車來接我上下班吧!」Jessica闊氣的說道。其實她很懶得開車,恨不得有人接送。

 

「所以,你讓我開這麼豪華的車子回家嗎?」允兒嘴巴長得真大。眼睛也不例外。

 

「不然呢?你問夠了沒,我快撐不住了。」Jessica皺緊眉頭,吃力地支撐著自己,深怕懷裏的Taeny會不小心跌落。

 

允兒快速的幫Jessica開了車門,隨後自己便上了駕駛座。緊張兮兮的發動引擎出發。這是她第一次開著這麼昂貴的轎車,心裡難免有些害怕,但不一會就習慣了。

 

「總裁,你這樣抱著孩子坐在副駕駛座,萬一被警察先生看見,可是會被開罰單的。」允兒看著Jessica慈祥的看著自家孩子的睡相,有點擔心的說道。

 

「你管那麼多做什麼?罰單又不是你還錢。」Jessica冷冷的回應道。

 

「是這樣沒錯啦!」允兒有些尷尬地說道。

 

「可是你平常開車,那她怎麼辦?」允兒完全沒帶小孩的經驗,所以十分好奇。

 

「廢話。當然是讓她自己坐著啊!平時等我下班她都睡著了。真是辛苦這孩子。」Jessica順了順孩子額頭上的頭髮。

 

Jessica也不希望孩子跟著她受苦,但實在沒人能夠幫忙照顧。她父母人在美國,她也不是沒想過請個保姆,但Taeny除了聽話乖乖的去上課,其餘的時間,都只習慣待在Jessica身邊,就因為她自願,也因為她在她辦公室都是乖乖的做自己的事,不會打擾媽咪工作,Jessica才比較放心的帶著她。

 

 

待續⋯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