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5464_10204898196808308_2126854264939443404_n  

 

版权宣告,禁止转载原创小说……

 

《J總裁》


主角:Jessica 林允兒 玉澤演

 

第一章

 

「糟了,怎麼睡過頭了?我的媽呀!要遲到了!」剛從床上爬起來的林允兒,快速的往浴室衝了進去,開始快動作的洗漱。

 

快速的洗完澡,換上一身整齊的西裝服以後,拿起文件和包包便快速的出門去了。但無論手腳再怎麼快,終究⋯還是遲到了。

 

「對不起小姐!那個⋯我是來應徵的。請問⋯已經結束了嗎?」原本很興奮很緊張的對著秘書說話的允兒,但看見人都空了,甚至有個人失望的從某辦公室走出來,允兒心裏瞬間有些害怕。

 

「不好意思!已經超過面試時間,你沒機會了。」秘書很冷淡地說道。

 

「mo?拜託拜託!讓我面試吧!我好不容易趕到這裡來的。秘書小姐,求求你了,讓我見見你們總裁吧!拜託!」允兒雙手合上,還夾雜著履歷表,苦苦哀求著。

 

「免談。是你自己來應徵還遲到,我要去吃午飯了。你走吧!」秘書小姐依然冷淡的回著話。

 

「等等⋯別這樣嘛!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的,拜託拜託!你那麼可愛,怎麼能夠這麼狠心對我呢?你一定很善良的對吧?」允兒使出甜言蜜語,把秘書小姐搞得有些害羞。

 

「可是⋯我們總裁這時候要去接女兒了,沒空理你啦!」秘書頓時說話有些溫柔了起來。

 

「接女兒?你們總裁結婚了?那應該是有年紀的男人了。」允兒很驚訝,原本以為還有機會勾搭上總裁的,雖然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誰跟你說我們總裁是有年紀的男人了?」秘書恢復冷淡的說道。

 

正當允兒想要回話,卻被打住了⋯

 

「Sunny啊!不去吃飯在和誰說話呢?」突然,後方傳來了令人感到冰冷卻又帶著嬌氣的聲音。

 

「總裁!」秘書,名就叫Sunny,她有些吃驚。

 

「總裁?」允兒好奇的回頭一看,又是一張吃驚,還張大嘴巴的表情。

 

她,就是這家B&E自創品牌公司的總裁兼首席設計師,Jessica。二十六歲的她,靠著自己的本事打造了這家屬於自己風格特色的公司。外表冰冷,人人都稱她做---冰山女王。但對員工,卻很慈祥。

 

「這人是誰?」Jessica氣質帶著傲氣的走到了Sunny身邊,一臉冰冷又不屑的盯著允兒看。

 

「總裁,她是來應徵的,可是她遲到了,我讓她走她卻死賴著不走。」Sunny說完,還睨了允兒一眼。

 

允兒無辜的嘟起嘴巴,委屈著。

 

Jessica突然沒回話,一臉好奇的盯著允兒,從頭頂到腳趾頭的打量著。但臉上的表情始終沒變,讓人看了就害怕。但她的身材,連允兒這個有點粗辱的女人,看了都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Sunny,你趕時間嗎?不如我讓秀英載你去幫我接Taeny放學吧!然後你的午飯時間我幫妳延長,可以嗎?」Jessica突然面帶淡笑的對著Sunny說道。

 

「哎呀!sica你太客氣了。那我就先走咯!免得讓Taeny久等了。」Sica?Sunny突然像是變了個人似的,聽到能夠和秀英一起,午餐時間又延長,一臉不正經地說完,便快速消失了,免得Jessica反悔。

 

只剩允兒傻傻地拿著履歷愣在原地,看著眼前這性感又貌美的女人。

 

Jessica看她發愣著,便快速的從她手中把履歷搶了過手。頓時讓允兒驚醒過來。

 

「跟我進來,別讓我說第二遍。」說完,Jessica便帶著允兒的履歷走進了總裁辦公室。

 

不會吧!這女人,看上去那麼年輕,又很嬌氣,她是總裁?而且還是⋯結了婚有孩子了的女人?怎麼可能呢?是我聽錯還是在作夢嗎?跟隨進辦公室的允兒,被那寬敞舒適的辦公室給嚇壞了,看著眼前這令人害怕卻又想保護的女人,心裏疑惑的默念著。

 

「林允兒,二十五。商學畢業。擅長幹粗活,搬運等事情?」看到這裡,Jessica明顯驚訝的看向允兒。

 

允兒沒回話,只是有些莫名奇妙。

 

「我要聘請的是我的私人助理,你確定,是來應徵這個行業的?」Jessica懷疑的問道。

 

「我雖然是商學畢業,但我對於那個,很陌生,也不感興趣。」允兒很直接色說道。

 

「那告訴我,妳為什麼會來應徵當我的私人助理?」Jessica只是冷冷的看著允兒的履歷表。

 

「因為我認為,我有百分之百的能力勝任這個職位。所以我來了。」允兒自信地說道。

 

「可是要當我的私人助理,沒那麼簡單,不過看你的履歷表,幹粗活或搬運,你都沒問題?」終於,Jessica臉上有了些許表情,但也只是挑了下眉頭。

 

「當然沒問題。別看我弱小,我可是幹粗活長大的,力氣大得很。不過⋯當私人助理,難道也得搬運重物?」允兒突然疑惑的等待著答覆。

 

「當然不是。只是,先說好了,私人助理,不是只有在上班時間出現,而是有求必應,24小時on call,隨傳隨到。」Jessica很認真地說道。

 

「沒問題。我是誰,辦事效率好的林允兒欸!所以,我被錄取了嗎?」允兒超有自信,不過還是不敢確定。

 

「嗯!你被錄取了!」Jessica淡淡的回應道。

 

「真的嗎?我真的被錄取了?」允兒瞬間興奮的活蹦亂跳。

 

「林允兒這名字太俗氣了。在我這裡上班,必定要有個英文名字。」Jessica瞬間打碎了她興奮的心情。

 

這女人,竟敢說我名字俗氣。明明就很特別的好嗎?太過分了!允兒表情瞬間嚴肅地去看著Jessica,等待她接下來的答話。

 

「允兒允兒⋯Yoona!就叫你Yoona好了。聽起來比允兒好聽多了,就這樣,你可以出去了。」Jessica 帥氣的說完,便離開沙發,回到辦公桌前。

 

Yoona?這名字有很特別嗎?真是的!允兒心裡默念著。

 

「那請問⋯我什麼時候開始上班?」允兒站起身,回頭看向Jessica問道。

 

「現在。」Jessica沒多看她,只是冷淡的說道。

 

「那⋯我的辦公桌⋯」允兒疑惑著。

 

「你沒有辦公桌。」依然冷淡的回應道。

 

「沒辦公桌?那我坐哪裡?怎麼幹活?」允兒驚訝的瞪大雙眼。

 

Jessica停下手上的手機,看了下允兒,用下巴指了指沙發的位子。

 

「這裏?」允兒似乎看懂她的意思。

 

Jessica沒回答,只是點了點頭。

 

「所以⋯我在這裡⋯和你一起?」允兒有些不敢相信。

 

「有問題嗎?我的私人助理。」Jessica邊滑著手機,便淡淡地說道。

 

「那你怎麼剛剛還要我出去?」允兒再次疑惑的問道。

 

「現在是午餐時間,你不必吃午飯嗎?」Jessica說完,再次看了一眼允兒。

 

允兒這時才明白Jessica的意思。看上去冷酷的她,想不到還有些同情心呢!真好!允兒心裡感激著。

 

「那⋯我去吃午飯了。總裁你,不去吃嗎?」允兒離開前,還不忘關心Jessica。

 

「你去吧!」Jessica溫和地說道。

 

隨後,允兒便離開了總裁辦公室。但允兒才離開,隨即便迎來了位矮小可愛的小女生來。嬌小的身軀,根本推不開門,還好允兒幫她擋著門,讓她順利進入了辦公室。

 

「媽咪!」進到辦公室見到Jessica,便衝到她面前跳上她的大腿上去。

 

「Taeny,怎麼來了呢?不是應該和Sunny阿姨在一起嗎?」面對可愛的小女生,Jessica瞬間溫和了起來,根本像個雙面人。

 

允兒因為好奇,所以還站在門口看。那可愛的小女生,就是總裁的女兒嗎?

 

似乎發現允兒還站在門口,Jessica立刻冷眼瞪著她。允兒才嚇得立刻關上門離開了。

 

「媽咪沒來接我放學,沒見到媽咪我不開心。」Taeny窩在Jessica懷裏,嘟著嘴巴有些難過著。

 

「babo呀!媽咪今天有事情要忙啊!」Jessica將她緊緊擁著安撫她。

 

「生媽咪的氣嗎?」Jessica見孩子不回覆,有些委屈的說道。

 

「才不生氣呢!」Taeny故意像個大人似的死愛面子地說道。逗得Jessica忍不住偷親了她一下。

 

「Sunny阿姨不是去接你了嗎?她人呢?」Jessica頓時才想到,這女人把自家女兒扔到公司,自個卻不見了。

 

「她和秀英阿姨去吃飯了。媽咪,我有東西要給你。」Taeny說完,立刻離開Jessica的懷抱,打開書包挖了挖,掏出了一個盒子。

 

「這是什麼?」Jessica接過,有些好奇的看著孩子。

 

「阿姨說你都不吃午餐。這是我幫媽咪挑的日本料理噢!媽咪要乖乖吃完。」Taeny說完,還擺出了古怪的表情,讓Jessica看了心都暖了。

 

「謝謝!」Jessica帶著嬌氣,感動的給女兒一個吻。

 

Jessica通常如果不是要接Taeny,要陪她吃午餐,否則她一個人都不吃飯,唯有貼心的好友Sunny會幫她外帶,不然她也懶得和她一起去吃。

 

 

待續⋯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