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Love You 3000.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05

 

 

「要走了嗎?老公你送下樓吧?」黄美英不知情還拼命給兩人獨處機會。

 

金泰妍本來就不是一個會拒絕的人,尤其黃美英讓她做的事!小心翼翼的把寶寶抱到黃美英的懷裡讓兩母女暫時獨處,自己則情不願的陪著鄭秀妍下樓去了

 

「你可以不用送我,我自己能回去!」一路看著金泰妍一句話也不說,鄭秀妍當然明白她想什麼。

 

「沒事,就送你到樓下,就當作散步吧!」都答應了老婆的事,不做的話要她回去怎麼交代?

 

「寶寶名字都想好了嗎?」停頓了好一會,鄭秀妍才想出了個問題。

 

「嗯都想好了,就叫金美妍。」金泰妍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為什麼是美妍?」鄭秀妍疑惑。

 

「美英給取的。用我倆的名字結合,感覺還不錯!」再來黃美英也挺喜歡這名字的,金泰妍也用不著再煩惱孩子的名字。

 

鄭秀妍笑而不答,瞬間,兩人又陷入了尷尬狀態。

 

「我進房間之前,你和美英說了什麼?」進了電梯,金泰妍突然問道。

 

「怎麼?你也會怕嗎?」鄭秀妍看著她得瑟地問道。

 

「我怕?我應該要害怕嗎?我又沒做錯事!」金泰妍反而還很淡定。

 

「那你心虛什麼?」金泰妍那淡定的很可以的樣子,鄭秀妍也不想逗她了。

 

「除了我以外,你是美英身邊唯一最親密、最重要的人,你難道捨得毀掉你倆之間的關係?你覺得,美英要是知道你在她待產期間勾引她老公,她還會願意繼續讓你待著?那時候,我是絕不可能再把你留在公司,這點你要記著了!」金泰妍試圖勸服鄭秀妍。雖然她不擔心鄭秀妍去告狀陷害她,而她擔心的是,她不想看見自己最愛的老婆傷心難過,畢竟黃美英的心很脆弱,傷不起!

 

「所以你是在請求我,別把那件事說出去?」鄭秀妍只能這麼想了,為了給自己留點面子。「要不?你讓我親一下吧?我就答應你!」居然還談條件了。

 

「你做夢!」正好電梯到達了底層,金泰妍立刻逃了出去避免她再做自己無法接受的事!「再說了,我沒有請求你,我只是在提醒你後果!」。

 

「你就大方點嘛!女人和女人之間,親一下不會怎樣吧?」鄭秀妍跟著走了出去,不死心的繼續索吻。

 

「可我是有婦之夫,我很愛我老婆,我很愛黃美英,我只愛她!」金泰妍再次強調自己對黃美英的愛有多深。

 

「算了,不逗你了!趕快上去吧!我自己回去行了!」只怪自己沒那個命不早點認識金泰妍。說完,鄭秀妍便轉頭迅速的離開了。

 

看著鄭秀妍上了車以後,金泰妍才再搭電梯回到黃美英的病房去。只是才開門進去,就看見自己老婆一個人傻傻的倚著床頭髮著呆,像個傻瓜一樣!激起了金泰妍的玩心,忍不住想要嚇她,只是還沒嚇到人就被黃美英先看見了,讓金泰妍立刻恢復心態,坐到她身邊去揉著她。

 

「你剛想幹嘛了?」黃美英瞪著她問。

 

「沒。我沒幹什麼啊?」金泰妍有些心虛地回答。

 

「少來,我還不了解嗎?」金泰妍那點心思很滿意比誰都了解。

 

「嘿嘿!護士把寶寶接走了嗎?」面對黃美英,金泰妍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溫柔。

 

「嗯,你們才出去護士就過來接走了!」黃美英依偎在金泰妍懷裡,感受著只有金泰妍身上才能找到的那份踏實感。

 

感覺到黃美英的動作,金泰妍體貼的挪了挪身體,讓黃美英能更舒服的靠著自己。

 

Daedae,我都知道了!」黃美英突然拋出了這一句。

 

「啊?知道什麼了?」突然的,金泰妍也不太明白她的意思。

 

「秀妍都告訴我了!」黃美英話只說一半,讓金泰妍開始有些著急,該不會鄭秀妍那女人真什麼都說了?

 

「她說了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吧?」金泰妍有些心虛。雖然自己確實什麼都沒做,可她就是擔心鄭秀妍污蔑她。

 

「我都還沒說呢,你那麼著急幹什麼?不會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吧?」黃美英看著小獅子急躁的樣子,有些忍不住就想逗她。這點鄭秀妍倒是和黃美英很像,總喜歡抓著金泰妍逗弄她。

 

「怎麼可能?你知道我很愛你的吧?這輩子就只愛你!」黃美英話都還沒說完,金泰妍就急著解釋。

 

「我知道,當然知道了,大傻瓜!」她當然知道金泰妍有多老實,從認識她到結婚生了孩子,除了沒辦法的上班時間,金泰妍幾乎對她寸步不離。上班時間也總是發消息問她在幹什麼有沒有不舒服,不管她是為的什麼事找她,金泰妍也總是第一時間回復她,就擔心她出事,這樣的好老公,這輩子大概只有金泰妍了。

 

「秀妍說那天開會遇到了個色狼,你給她解圍啦?」除了是個好老公以外,還是個好上司,好老闆!

 

「就這事兒啊!就讓她以後多穿點,希望她能吸取教訓了!」雖然好像她也沒改過,但至少自己算是給了提醒,鄭秀妍不聽就算了!

 

「我老公就是個溫暖體貼的大好人!」說著,黃美英張開了雙手,緊抱上金泰妍。她覺得自己真的太幸福了,能遇上金泰妍,並且和她幸福快樂的在一起,真的很滿足,很感恩!

 

「還疼不疼?」金泰妍回抱了她,心疼地問道。

 

「為了你,值得!」黃美英抬頭,深情的看著她說道。眼神像是在索吻一般,期待著金泰妍的吻。

 

「老婆辛苦了!」說完,金泰妍果然不讓黃美英失望,一口便吻住了黃美英那有些乾澀的嘴唇,細節的舔舐著每一個乾裂的部分,一口,接著一口,回味著

 

 

經過兩天醫生的檢查以後,確定母女兩健康能夠出院以後,同樣陪著老婆孩子在醫院待了兩天的金泰妍才興奮的速速辦了出院手續,一家大小幸福的回家去。

 

根據傳統習俗來講,生完孩子以後必須得坐月子,於是金泰妍細心的請教了公司的阿姨,也經過介紹而請來了經驗豐富並且會替人坐月子的保姆阿姨來到家裡,以日後方便照顧黃美英和寶寶,畢竟她還得回到公司去上班打拼。

 

省下了餵母乳的時間,自然就輕鬆了不少,為了讓黃美英安心的坐月子,能夠有足夠的休息狀態,金泰妍簡直寵她寵到了極致,半夜孩子哭鬧幾次都是金泰妍一人辛苦爬起來給孩子衝奶粉,餵飽以後再回去睡,睡不到一會又得起床去上班。連續一個星期下來,確實讓金泰妍精神上吃不消了,保姆阿姨看著也心疼她,於是和她們打了商量,把寶寶抱去和她一起睡,由她來代替照顧,也好讓她們足夠休息。

 

開始金泰妍還擔心辛苦了保姆阿姨,但最後還是妥協了。也因為過於勞累,金泰妍不得不再向公司請一天假在家裡好好休息,只是卻惹來了鄭秀妍的一通電話怒罵!畢竟公司很多事都需要金泰妍來處理和決定,黃美英剛生產那會金泰妍就請了三天假什麼也沒交代,最後還得讓鄭秀妍來替她這老闆收尾,現在又請假原因還是要在家睡覺,這不得挨罵才怪!

 

金泰妍的苦誰能理解呢?被罵了一通掛了電話,一臉委屈巴巴的轉身向自家老婆討安慰

 

「乖了乖了!我的大寶貝辛苦了!」黃美英寵溺的摸著她的頭安撫著她。

 

「不管!你要補償!」金泰妍耍賴的說完,立刻撲了上去吻住了黃美英。

 

只是每次吻得幾乎忘我的時候,金泰妍總是突然驚醒打斷了接下來的動作。接著就是一堆藉口,說坐月子要多休息,或幫她按摩之類的話來轉移方向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