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36

 

 

「美英⋯」突然的,太妍走上前進進的抱上美英,窩進她的頸窩裡。

 

「怎麼了?我還沒洗澡呢!」感受著自己懷裡那像個孩子的人兒,美英有些疑惑的問道。

 

「沒事,我一點也不嫌棄!就讓我抱抱嘛!」太妍仍不放開,繼續抱著美英撒嬌的說道。

 

「好!」看著太妍的反應,美英忍不住被逗笑了!並且,她發覺自己,真的越來越喜歡這樣的金太妍了,私心的希望,她永遠都不要恢復記憶,繼續這樣下去就好了!

 

想著,突然被一股力氣將她轉過了身,在還未反應過來的情況下,被太妍狠狠地給吻住了。這個吻,有些霸道,有些貪婪,似乎像是回到了以前的那個金社長一樣,幾乎就快把她給吞沒!

 

「太妍⋯疼⋯」太妍這突如其來的霸道,讓美英有些難以招架,感覺到嘴裡傳來的血腥味,美英不得不立刻把她給推開。

 

太妍有些不滿美英的抗拒,和她對視了一眼,看著她那雙被自己吻腫了的唇,頓時有些抱歉,可又因為心裡的慾望,讓她完全沒辦法克制自己,又再次抓著美英的後腦勺吻了上去。然而,這一次卻又放慢了動作,溫柔的一口,接著一口,輕輕的吻著,才讓美英放緩了情緒,沈浸在裡頭⋯

 

 

自從接受了心理治療以後的美英,就不再夢見那可怕的惡夢了。也或許,是因爲得到了太妍給她的滿滿的愛,和她那讓人感到安心、溫暖的感覺,才讓她能夠如此的快就放下那一切吧?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起 ,但至少不再那麼貧乏,自然的,也就不需要再由藥物來控制自己的睡眠和日常生活了。

 

每天不需要上班,這樣我在太妍的懷裡睡到自然醒,再趁著太妍起床以前,去為她準備美味的早餐,這麼幸福又溫馨的畫面,讓她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發夢了?以前努力的工作,為的只是賺錢來幫那曾經所愛的人,根本沒機會好好的享受過人生,甚至自己想要的,想買的,都不曾給自己過一次的機會⋯

 

之後,在和太妍在一起以後,工作量減少了,薪水卻增加了,也讓她終於知道要怎麼打扮自己,怎麼寵愛自己,想到這一切,她真的很感激太妍的出現,讓她真正明白被愛的滋味。雖然經歷了那場可怕的意外,但如今卻因禍得福了。至少兩人現在,幾乎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只是,越是閒著,似乎就越容易想多了事情,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原本還在廚房裡做著早餐,感受這般幸福的美英,忽然聽見了太妍的叫喚,並且一聲比一聲來的緊張、焦急,接著,便是一個身體直接從背後撲進了懷裡,緊緊環抱著她,讓她有些受驚嚇⋯

 

「怎麼了?太妍,發生什麼事了?嗯?」美英擔心的,放下了勺子,將電爐給關了,再慢慢的轉過身看著太妍問道。

 

「美英⋯美英,我夢見他們⋯他們,撕爛了你的衣服,他們對你⋯他們⋯」原本睡得好好的太妍,就因為被一場可怕的惡夢給驚醒了,卻見不到美英的人,才讓她更擔心、害怕的好不容易找到了美英,卻依然被嚇得口齒不清,滿臉淚水,一副恐懼的樣子,看了讓人心疼。

 

「太妍⋯」被太妍的那番話給瞬間嚇壞的美英,那樣的畫面又再次浮現在她腦海裡,讓她臉色瞬間變得難看,卻又因為擔心太妍被太妍發現,才逼迫自己必須冷靜且理智,溫柔的抓著她的雙肩,淡定的直視著她的雙眼「太妍你先冷靜!」⋯

 

面對著眼前溫柔的美英,太妍配合著她,深吸了口氣,讓自己舒緩了情緒。

 

「聽我說,那是夢,那只是夢!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嗎?沒事了,嗯?」即便那場夢也曾經是個現實,美英都必須立刻先消化掉,當作沒那回事,理智的安撫此刻比她更情緒不穩定的太妍,擔心對她大腦有害。

 

「美英,那個夢很真實,太真實了!我好怕!我好怕你真的⋯」雖然夢裡的美英沒被那幫人給怎麼了,但被撕爛了衣服,和美英那被暴露在空氣中,任由他們糟蹋的雙峰,看著美英那哭得淒慘狼狽的樣子,真的太真實了,那樣的畫面,讓太妍即便醒了過來,也沒辦法忘記!

 

「不會的!不可能有那樣的事發生,絕對不會!」心裡再次因為那可怕的畫面而開始有些難受的美英,但為了安撫太妍,她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必須鎮定,絕對不能影響太妍的記憶,絕對不能!緊緊的將太妍抱進懷裡,輕輕的拍打著她的後背,試著讓她靜下心來⋯

 

「沒事了,嗯?先上樓去洗漱,我幫你把早餐準備好,乖!」將太妍推離了自己的懷抱,就像個媽媽對孩子一般的說道。

 

太妍當然也乖乖的聽話,上樓回房裡去洗漱。而看著太妍走開了以後,美英才立刻走到客廳去,在一旁靠牆不顯眼的櫥櫃裡,找出了一罐藥物,倒了兩顆便塞進了嘴裡,再迅速的它放回原來的位子上去,回到了廚房,倒了杯水吞下了那兩顆藥,好讓自己平復情緒⋯

 

本來就不怎麼去想了,才不希望再被藥物控制,誰知,這樣的事情居然還從她最愛的太妍口中說出,更讓她差點就快克制不好情緒,不得已才希望用藥物平緩一下⋯

 

確實,那樣的畫面太妍也是個見證者,更因為是自己所愛的人被人糟蹋,畫面才能如此的更清晰,更痛苦,所以,美英才更不希望太妍記起那一切,才會一開始就和秀英一起商量了不能讓太妍恢復記憶的這件事!只是,太妍的夢似乎越來越真實了,讓她不僅開始擔心了起來⋯

 

做好早餐擺放到餐桌上去的同時,太妍正好也洗漱完畢來到了飯桌前。看著盤上擺放得精緻美味的早餐,讓太妍心裏滿是幸福,與美英對視並且給了她一個絕美的笑容表示感激,便坐到了餐桌前,開始享用美味的早餐⋯

 

「太妍,告訴我,你最近是不是想起些什麼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