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2

 

走出了房間,又立刻迅速的關上了門,避免全裸著的美英被那人給看見了。

 

「你怎麼又來了?」太妍一臉不爽的看著那人,之前就一直不見人影,最近倒是又很貧乏的出現了。難不成,在她和秀妍分手之後,她又打算回來當管家婆了?

 

「金太妍,你又和誰搞在一起了?啊?」看著太妍走出房間的那一霎那,透過縫隙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女人臥在床上,秀英立刻抓著太妍問道。

 

「什麼又和誰搞在一起?」太妍很是不耐煩的甩開了秀英的手。

 

「別裝傻了!我明明看見了裡頭躺著個女人的!」秀英繼續追上前興師問罪。

 

太妍沈默,坐到了沙發上去,拿出手機開始了遊戲。

 

「呀!金太妍!」秀英一氣之下奪走了她的手機,想追根究底。「你不會真的搞上你家小助理了吧?」因為美英正好也不在,不得不讓敏銳的秀英懷疑。

 

「崔秀英,你不先管好你自己嗎?」好事被破壞本來就不高興了的太妍,還被這有了女友後就見色忘友了的兄弟,突然的又跑來管制她的生活,更讓她幾乎接近爆發的狀態。只是,她誰都可以發飆,唯獨秀英,即使再怎麼不爽,她幾乎都不敢吼她,只敢用不耐煩的語氣回應她!

 

「太妍,我說過,美英她傷不起的吧?你要不是認真的話

 

「我是認真的!」太妍突然打斷了秀英的話。

 

「你說真的?」她清楚明白,太妍一向來坦率,要是只是玩玩而已,她絕對會承認。另外,她要是真的陷入了一段戀情,也絕對不會說謊!這是在秀妍之後,再一次聽到太妍這麼認真嚴肅的回答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但,我對她絕對是認真的!」太妍再次很確定的回答了。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沒權力再干涉!太妍,美英她和其他人不同,她傷不起!你要是認真的話,就別再讓秀妍那樣的傷害,重複的發生在美英身上,聽見沒?」既然太妍確定是認真的,秀英也沒再阻止她,只是,帶著些許的失望,嚴厲的警告太妍,別去傷害她無辜的小助理。

 

「秀英啊,你是不是對我家小助理有意思啊?怎麼就那麼擔心我傷害她了呢?我才是你兄弟欸!」聽著秀英那番警告,太妍不得不懷疑,秀英是不是同樣的也喜歡美英了?

 

「說什麼屁話?」秀英擔心被誤會,立刻迅速的回拒了。「就因為你是我兄弟,我才不能放著不管啊!我們從小就認識,你犯過多少錯都是我再替你掩護,只是後來,你居然玩上女人,還給我拋棄了無辜的秀妍!這次,我才不能讓你再繼續傷害無辜的女人!」秀英怒得不得不兇點對這人說話。

 

沒錯,從小太妍就因為那個爛脾氣惹出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來,都是秀英在替她掩護,幫她說話求情,後來,她愛上了秀妍,和秀妍開始交往以後,秀英也就沒再插管她的事。只是之後,看著她有時候身邊帶著的女人一個接著換一個,以為她只是工作逢場作戲,也就沒去多理會。怎麼知道,居然還給搞上了泫雅,秀英就不能看著不理了!誰知道,只是要她斷絕和泫雅的關係,她居然連秀妍也都給不要了!現在還搞上了跟著她好幾年都被她當玩笑來對待的助理!因為擔心連她這傻呼呼的好助理都被傷害,秀英才不得不好好的勸告她!

 

太妍沒再回答,她不能確定秀妍那樣的事會否再發生,但她能夠確定,她現在,很喜歡黃美英!她想要給她愛,想要保護她,想要她一直都在她身邊!

 

換好衣服的美英,因為聽見外頭沒了動靜,才小心翼翼的打開了房門,怎知,卻看見了坐在沙發上沈默的兩人,讓她開始擔心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太妍明明交代乖乖待在房裡的不是嗎?頓時一陣尷尬,也不知道自己是要關回房裡去,還是走出去打招呼好呢?

 

「你的決定,自己負責,我先走了!」見到美英尷尬的樣子,秀英為了好給她台階下,說完便起身,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

 

「那個我是不是不該出來?」美英因為擔心被太妍責備,緊張又害怕的小聲的問道。

 

「沒事!」太妍離開了沙發,來到了她的身邊。「為什麼要害怕?」因為看見她害怕的樣子,太妍邊抱著她,替她整理耳邊的髮絲,邊溫柔的問道。

 

「我」太妍過於的溫柔,讓美英有些受寵若驚,不知道該如何給反應。

 

「你會後悔嗎?」看她那副小女人的樣子,太妍既心動又著迷的。但想到自己做過的壞事,想到自己的爛脾氣,深怕美英會後悔接受了她,才突然認真的問道。

 

「我只怕,明天以後,一切又會打回原形!」美英婉轉的回答了她。

 

「我說了,會好好愛你,呵護你,還有,讓你快樂!」說完,太妍再次捧起美英的臉蛋,吻了上去。她發現,這次,居然是自己先淪陷了!

 

 

正式交往以後,美英搬到了太妍房裡,甚至每晚都被太妍折磨了好幾次,但她似乎都心甘情願!她從沒和女人交往過,允浩是她的初戀,也是她唯一交往過的對象!一開始,他們是幸福、甜蜜的,只是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那些戀愛的感覺,對她來說,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了!可她,卻在太妍身上得到了,甚至比之前那些,還要來得更多,更多!

 

她萬萬沒想到,一開始就有女朋友了的太妍,甚至還常和不同的女人搞在一起!成天對著秀妍呼呼喝喝,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和她好上的不管是哪個女人,下一秒必定被她冷眼相待,只是,幸運的話或許還能夠好上幾個星期!

 

一向來不喜歡被人控制的太妍,卻突然變了!從她對她的態度看來,完全可以知道她變了多少!自從搬到她那棟別墅去以後,也不在看見她和別的女人搞在一起了!難道,真的都是因為她嗎?但願如此,美英心裡這麼想著!她愛上了太妍,她喜歡太妍對她的寵溺;喜歡太妍每晚帶給她的快樂,就算累,但至少是舒服且幸福的!因為,她已經上癮了!

 

 

這一天,她們如往常一樣接到了拍攝通告,可當天的模特兒,卻是太妍極度不想面對,更不想有瓜葛的人!但卻因為對方公司以三倍價錢,凍結了太妍一天的拍攝時間,才不得已讓太妍不得不接下!而那個人,正是泫雅!

 

從她一到來,到第二場拍攝結束,太妍都沒和她說上任何一句話。甚至把她當透明人來看待!對著美英溫柔的過於明顯,深怕沒人知道美英現在就是她女人一樣,看得泫雅一陣惱怒!趁著太妍在操作相機,立刻撲了上去,雙手搭在她脖子上,希望得到太妍的注意。

 

「我們多久沒見,你就不想我嗎?」泫雅語氣嬌得讓人作嘔。

 

「放開你的手!」泫雅的動作,讓太妍不得不第一時間看向美英,也正好的和美英對上眼了,讓她立刻換上了冰冷的臉蛋,看都不看懷裡那人一眼,冷淡的說道。

 

「太妍,再說我們曾經也有過一段情,你何必對我那麼冷淡呢?我不喜歡這樣的你!」擔心惹怒了太妍,泫雅立刻放開了手,繼續帶著撒嬌的語氣,無辜又委屈的說道。

 

「那都已經過去了!」答完話以後,再次把泫雅當透明,上前去幫忙美英把燈光架好。

 

「金太妍,你口味也變太快了吧?」因為不滿太妍對自己如此冷漠的態度,泫雅不得不換了個態度,對著她倆諷刺道。

 

果然,她的那番話,引起了那兩人的注意。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土包子一點都配不上你!你是眼睛瞎了嗎?還是被灌了迷藥?」泫雅繼續嘲諷道。說著,雙眼甚至還停留在美英的身上,更讓太妍惱怒了!

 

「說夠了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