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家族誕生前.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27

 

「啊?怎麽了?怎麽了?」太妍嚇得立刻手忙脚亂的替著她把眼淚給擦了,可卻像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美英,對不起!我錯了!是我不好!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心疼!」看著自己心愛的美英難過哭了,太妍確實心像是揪了一下的疼,不忍心。

「誰要你讓我受了那麽多的委屈,還這麽不爭氣!臭daedae!」美英自己也有些被自己那止不住的眼淚給嚇著了,看來是忍了夠久了,崩潰了吧?

「不會了,不會了!我會爭氣的!會好好努力工作,好好賺錢養你,不再讓你受委屈了!我和你一起去,一定想盡辦法把美國那家公司的合作案給拿下!」太妍一時激動,逼得自己臉頰和雙眼都紅了,因爲她不忍心,也被自己的無能氣到了!其實她也不是沒眼看,美英説過的,和爲她做的一切,幫助她走到了這一步,她當然都有眼睛看,也放進心裏了,可就是該死的她,内心的掙扎嘛!這一次,看著美英這麽委屈的爲她流了這麽多的眼淚,她總算是清醒了,也下定決心的要為美英努力這一次,不想再讓美英失望,她要給美英一個和別人不一般的未來,她要成功!

「你認真的?」摸著太妍那只要激怒就通紅的雙頰,再看著她那冒著血絲的雙眼,這麽少見的太妍的樣子,確實讓美英心軟了,畢竟她并不喜歡看見這樣的太妍,但她更不能再繼續這麽縱容她下去。她要的,是一個有上進心,能夠和她一起奮鬥打拼,一起前往未來的人,而不再是膽小怕事,動不動就想放棄的那個人。

「美英,我發誓,我一定會努力,把這家公司做好,打好名聲,絕對,不讓你失望!」太妍突然認真嚴肅的握著撫摸著她雙頰的美英的手,鑒定的做下了諾言。

美英不再説話,只是感動的點了點頭。她相信太妍,畢竟在一起那麽久了,她比誰都來得瞭解她,她絕對是一個只要做下決定,就一定會努力的完成的人,所以她很感動,也很欣慰,太妍竟然對著她,堅定的許下了這麽個諾言。

之後的兩天,太妍便開始非常的認真聽著美英一一爲她講解美國那家經紀公司的詳情、公司運作等的重要資訊。讓她在短短的兩天内便成功的掌握住了美國那家公司的所有資料。美英更是還特地教了她簡單又基本的英語會話,雖然不流利,但至少見了面用上幾句還能夠幫助她加分。

來到了與美國總裁會面的這一天,太妍緊張的直冒冷汗,要不是有美英的陪伴和鼓勵,想必她又要食言了吧?但好在美英教導有方,才與那位年輕貌美的美國總裁見面,禮貌地用上了幾句英語打了招呼,便惹來了那位總裁的好評,雖然她都聼不明白,但至少看著對方的笑臉,讓她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因爲這一次的見面,是希望美國那裏能夠與他們公司有個密切的合作,除了資金上,也希望能夠打響人脈,和幫自己公司做下宣傳。畢竟剛成立,少了人脈和貴人相助,確實是不容易。只是,美國總裁看似很喜歡太妍,但談起合作卻很刻意的刁難起太妍來,雖然有美英的幫忙,但這一次,太妍的功課確實做足了,他們提出的任何疑問和要求,太妍能夠輕易的掌握,就連幫著她做翻譯的美英,聽著都覺得很驚喜和意外,要不是自己是個理智的人,她早就撲了上去,狠狠的吻住太妍這膽小怕事,卻從不讓她失望的家夥了。

而美國總裁還真是個小心謹慎的人,爲了不讓自己和一個什麽都不會的人合作,甚至還帶來了自己的專屬翻譯員,即使有美英在做翻譯,但美英畢竟還是太妍的人。聽著自己的翻譯員,翻譯的似乎比美英所説的還要精彩,更讓她覺得太妍這人太有意思了。在三番四次的刻意刁難,看著太妍不死心的用著自己聽不懂的語言,忍氣吞聲的仔細講解。最終,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兩人成功的與美國最大的經濟公司簽下了長達三年的合約。當然,條件是,他們必須在這短短的三年裏,不管用什麽方法,不管需要花多少的能力和資源,都必須在這三年裏打響自己公司的名聲,讓他成爲全韓國,至少算有名氣的一家傳媒公司。

得到了這麽好的一個機會,太妍當然才不管那些條件什麽的了,只要拿到了合約,辦法自然一定有。簽下合約以後,因爲知道美國總裁即將飛回美國去,太妍甚至還要求美英和她一起帶著美國總裁去好好的玩一遍韓國,還帶著她品嘗了韓國道地美食,一點也不像一般人達到目的就不了了之。太妍這般舉動,實在讓美國總裁刮目相看,得知她和美英是一對,還大方祝福,甚至邀約兩人到美國去玩一定要與他們聯係。

最後,太妍和美英當然也在美國總裁離開前,帶了手禮去送機,一直到看著他們登機以後才離開,完全做足了自己的熱心和誠意。只是,做的這一切,竟比在公司裏上班忙著來的辛苦呢!

總算盡責的幹下了一番大事的太妍,不僅得到了美英的認可,就連公司那幾個股東都開心的爲她辦了個慶功派對來獎勵辛苦的她。雖然是下了班的時間,但也想不到要去哪裏慶祝,她們只好選擇留在公司裏的會議室裏,叫了一堆外賣來當派對餐點。這當然讓好不容易立下大功的太妍滿是抱怨了。

「你們會不會對我太好了點?Pizza、炸鷄、漢堡薯條,可樂,這我平常就能吃到了好嗎?還説要請客爲我慶祝,總得去一些比較高檔的地方吧?」太妍一手拿著一片Pizza,另一手還叼著一根又一根的薯條往嘴裏塞,根本吃得津津有味,卻還在那裏抱怨。

「你不還吃得很開心嗎?」秀英沒給面子的直接説道。

「我說你也行行好嘛!我們公司這才剛起步,還在虧錢呢!哪來多餘的錢請你吃好料啊?這已經很不錯了好嗎?」順圭也隨著説道。

接著,就沒再有人開口説話,太妍也只是像好幾天沒吃飯了一樣,吃得比她平常的食量還要來的更多。待吃的差不多了以後,拿了一旁的紙巾給自己擦了擦手,在擦了擦嘴,接著喝了一大口可樂,就開始擺起一副很嚴肅的樣子,坐回到她的位子上去。

「好吧!我有事要宣佈了!」因爲看著還有人在吃,於是便發出了警告,希望各位能夠尊重一下她這位老闆。果不其然,大家都出自於好奇的轉頭面向她。

「我們這一次,和世界之一;美國最大的一家經濟公司簽下了三年的合約。條件是,不管用什麽方法,我們SONE都必須在這短短的三年裏打響公司的名聲,他們才會再考慮繼續和我們合作。雖然三年聽起來很長,但要做起來,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希望各位,從明天開始,都必須收起你們愛玩的態度,一起好好的把公司做起!我希望,只需要一年,就能讓SONE揚名海外!」太妍擺著總裁的氣勢,嚴肅、認真又自信的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好。

「What?Daedae,一年怎麽可能呢?」美英首先有些激動的看著太妍。

「哈哈!連帕尼歐尼都不相信你了,你能做得到嗎?」允兒也不是不給面子,但就以她容易放棄的個性,確實讓人難以置信。

「對啊!三年還差不多吧?你吃飽沒事做幹嘛縮短期限啊?真是!」秀英也狠狠的抛出了一句直接刺傷了她。

「再怎麽説我也是總裁,即使公司你們也有份,但是不是應該聽從我的命令呢?我當然是希望公司能夠在短短的一年裏就成功!我們這麽多人,這麽多雙手,我不覺得我們做不到!如果不這樣逼迫自己,逼迫你們的話,我們最終,只有面臨失敗!所以,從明天開始,各部門繼續去招聘人才,接案子的去接案子,趕通告的去趕通告,就是這樣!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我先走了!」太妍嚴肅的説完,邊站起了身,拉著美英就走,也不給她們有任何反駁的機會,便直接離開了。

留下了那幾個還在錯愕當中回不了神。

「她傻了嗎?」秀妍有些無奈的説道。

「不過,太妍她其實這麽做不是沒道理,我們公司成立了幾個月,到現在還是沒任何進展,我們大家也根本打不起精神來繼續打拼不是嗎?不如就相信她一次?再怎麽説我們也花了不少錢在這家公司,沒開始就放棄的話那還挺可惜的啊!」孝淵總算聼明白太妍的意思,替她説話了。

「嗯,太妍這麽做一定有她的道理!現在不是和美國那裏簽下合約了嗎?他們無論如何一定會幫助我們的,所以我們不能放棄啊,孩子們!」順圭也開始鼓勵起大家。

「好吧!爲了公司,爲了將來,我們一起加油吧!明天好好的開始工作!」就這樣,大家終於才打起了精神,願意相信太妍一次,爲公司繼續努力前進。


一路上都不敢開口的美英,看著和往日不同的太妍,美英著實有些擔心,也不知道怎麽開口。一直到回到了家裏,洗完澡,做完保養以後,爬到早已準備好在床上玩著手機的太妍身邊去。

「太妍…」每次只要需要開始認真嚴肅的話題,美英總是剋制不了自己對太妍的稱呼。

「你什麽都別説,我決定的事改不了。」美英還沒開口,太妍就先堅定的回答了她。「美英,我這次下定決心了,一開始我們公司做不起來就是因爲資金的關係!現在有美國那裏的幫忙,我們就不必擔心這些!接下來,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來幫忙,雖然一年很趕,但若我們不試著去做,就不會知道究竟能不能成功?所以,不要質疑了好嗎?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打拼!嗯?」因爲擔心得不到美英的鼓勵和支持,太妍不得不再次解釋自己的用心。

「我沒有要質疑你!」美英知道太妍會這麽努力,大半都是因爲自己,因爲她的那番話,於是也不再多説。「好,我們一起努力!我相信,我們可以的!」她知道,只要太妍説到的,就一定會辦到!

「美英,謝謝你!」得到自己心愛的人的鼓勵,太妍感動的抱著美英,獻上了一吻。這世界上,最美好的鼓勵,是來自於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她體會到了。


散會以後,大家都紛紛離開了,唯獨允兒還留在公司裏。雖然她不太相信太妍那一年的承諾,但畢竟自己也是副總裁,也是公司的一份子,不能只説不做。再來,目前最能夠幫公司賺錢的,除了秀妍那顆搖錢樹,就只剩下她了。畢竟從畢業以後就建立好了人脈,名聲雖被傳得難聽,但至少也是那圈子裏有名的攝影師,不趁著現在多努力,為公司付出點怎麽行?嘴巴雖喜歡作弄人,説些氣人的話,但其實她一直都有在默默的付出,再累通告都會接,再累都會繼續加班,關在公司裏修照片,只是這一切,似乎還沒人發現她的努力。

「你怎麽還在?」原本因爲東西忘了拿才又跑回來的俞利,經過允兒辦公室外,發現燈還亮著,便不客氣的打開了門。

「哦?你不是回去了嗎?」允兒有些驚喜俞利突然的出現。

「我東西忘了拿?」俞利有些不好意思的説道。「在忙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