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自訂樣式素材

 

各位,由於『家族』已告一段落,

而目前暫時還沒有要開始寫前傳和番外的意思,

需要休息休息下啊!

 

所以呢,從這週五開始,

我將為大家更新Hello My Girlfriend這部小說喔

呃⋯這依然是Taeny為主的文章,

然後,一定是甜文,希望大家準備好墨鏡喔!

也準備接收我給大家的鎖密文的提示吧!

 

重點,還是希望各位多多的支持這部新的小說了,

因為愛她們,所以我每一部小說都很用心的在寫,

雖然可能很多錯別字,有時候也寫得不好,

但我會繼續學習,繼續努力,

希望得到更多的人支持!

 

之後,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消息發出,

但我都會在我的instagram上發文給通知或提示之類的,

所以除了請各位多多支持,還是請各位繼續支持我了!

謝謝你們的陪伴!感恩~~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