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ibond.jpg

14

美英回到工作崗位一陣子了,拼命的就想趕快把工作完成。因為孩子上課的都已經上課了,小寶也已經不需要再喂母乳,基本上,爸媽們也很樂意照顧孫女們,也就是說,太妍答應她的蜜月旅遊即將達成,也提醒了她,自己承諾太妍的事也將要履行了。

想到要離開公司,回去當個家庭主婦,沒辦法再和公司的大大小小一起完成每一項任務,開心時大批人一起慶祝,工作趕不完大家都留下來一起加班,雖然每次自己都是丟下大家不管的那一位。

想到自己好像真的脫離了這份工作一般,自從有了孩子,很多會議也不再參與,更多的時候都是在請假,甚至還有人不滿她的作法而抗議,但都因為自己是總裁夫人而抗議無效。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她真的捨不得離開,尤其是她的得力助手Selina,雖然可能再過個幾年她就要退休了,但至少目前她還是很幫忙她的,雖然她總愛偷懶,但工作都做得很好,這就是為什麼美英從來不曾管制她的原因。要離開她,確實很捨不得!

再來,畢竟爸媽們很快的也就沒那個力氣幫忙照顧孩子,太妍也是因為不想美英那麼勞碌才決定讓她待在家裡等孩子放學,雖然期間可能會很無聊,但還能夠看看自己以前最愛追的美劇,或者做點瑜伽之類的,反正,自己也答應了太妍,總不能反悔吧!但是還是要強調的是,她捨不得離開公司!

「想什麼呢老婆?」太妍拿著包包原本想來和老婆道別,卻看著她傻楞的望著落地窗外的風景發呆,原本還想看她在做什麼,怎知道越等越久,看著自己的時間快來不及了,才打破了美英的思緒。

「喔!」美英有些被嚇著,立刻把椅子連帶自己轉回了辦公桌前。

「你拿著包包要去哪?」美英好奇的問道。

「老婆,我要去見個客戶,你不用等我回來了!等等你自己回去,我把車子留給你,可以嗎?」太妍像是有些急著要出門,卻又擔心美英不同意似的。

「見什麼客戶?怎麼沒聽你說過?」美英有些懷疑的看著太妍,因為只有她知道太妍說謊會有什麼反應。

「就臨時約的!還是你想一起去?」太妍知道美英在懷疑,也知道美英絕對不會和自己一起去,所以就使出這招來讓美英不懷疑。

「真的是這樣嗎?」美英還是有點不相信,太妍不是個不安排就辦事的人。

「沒辦法嘛!大客戶呢!你要去嗎?還是自己開車回家呢?」經過了磨練,太妍說謊也變強了。

「不了,我自己叫車回去!車子你開走吧!」最後,美英妥協了,也因為怕麻煩,還是讓太妍自己開車去好!

「這樣可以嗎?我不放心!」太妍雖然心裏樂著,但還是不能太明顯了。

「不是還急著去見客戶嗎?還不快去!」美英催促著讓她快走!

「好啦!那你自己小心點,晚餐也不必等我了!我不會太晚回家的!有什麼事打電話給我!」太妍邊交代著邊往門口走去。

「快去吧!」美英雖然看出太妍在說謊,但也沒要揭穿她,只要不要做對不起自己的事就好,也正好能讓她享受一個晚上的自由時間。

待太妍離開以後,美英便開始掏出手機為自己的晚上找娛樂。

「Jessi,are you free tonight?」美英第一個當然是找來最要好的姐妹了。

「Oh why?」秀妍有些驚訝,很久沒被美英邀約了呢!

「太妍今晚沒空陪我,就趁機想找你聚一聚!」畢竟結了婚有孩子了之後,兩人都很少一起到酒吧去享受了,讓她相當的懷念。

「Sure!老地方見?」秀妍當然答應了。

「Okay,see you tonight! Bye boo!」美英興奮地掛上了電話,等待著晚上的到來。


一直到了晚上,美英搭了計程車來到了和秀妍的老地方。

這是一家很有情調的酒吧,適合現代,不喜歡吵雜,享受鋼琴樂和爵士樂的年輕人來的場所。坐到了常坐的位子上去,為自己叫了杯啤酒,想趁著秀妍來之前先喝一杯。

「呀,晚餐沒吃就喝酒會醉的!」正好趕到的秀妍,看著一個人喝著悶酒的美英,立刻坐到她身旁去嚇了她一跳。

「喝一杯哪有那麼容易醉!想吃什麼?」美英拿著菜單翻閱著,她和秀妍都習慣點不一樣的主餐然後互換著吃。

「我今天想吃Baked dijon salmon!」秀妍看了看便做下了決定。

「Okay,then I want chicken baked rice!red wine?」因為平常兩人都會叫一瓶紅酒,聽著音樂享受著的。

「Sure!」秀妍當然點頭答應了。

美英便叫來了服務員,很快的就點餐完畢,還讓服務員將她那杯喝了一半的啤酒給拿走,再讓服務員趕快送上紅酒來。

「太妍上哪去了?怎麼丟下你一個?」秀妍好奇的問道。

「Thank you!」服務員為兩人倒完紅酒之後,兩人分別禮貌的道謝。

「說去見什麼客戶了,我也懶得理會,反正也好久沒和你一起出來聚了!」美英喝了口紅酒品嚐著味道。

「Oh,it’s nice!」美英很驚訝的看著秀妍說道。

「Really?」秀妍也隨著喝了一口。

「好喝吧?」美英期待著秀妍的答覆。

「嗯,還不錯!還好允兒今天有場拍攝,我把孩子丟給秀晶幫忙照顧了,不然怎麼能有空赴約!」也還好秀晶和Amber都有空幫忙照顧Ryan。

「你那三個寶呢?都讓爸媽們照顧了?」秀妍好奇的問道。

「就和爸媽們交代一聲,他們也沒說什麼,根本就樂得很!我當然就能安心地在這裡了!」正好服務員送餐來了,兩人便開始吃著,享受著那美妙的爵士樂。


「這裡的氣氛還是沒變吧?」吃完了的美英,又開始繼續的享受著美酒。

「呀,你也別喝那麼多,醉了我是要怎麼向太妍交代啊?」秀妍也只是嘴上說,基本上也沒動作去阻止她。

「沒事!就這幾杯呢,你就讓我好好喝吧!我多久沒這樣享受了!」美英感覺像個多愁善感一般。

「Okay,you drink!」秀妍看著她那鬱悶的樣子,便也不想再去阻止,反正她知道美英的酒量有多好。

接著,秀妍基本上也沒怎麼喝,就美英一個人納悶的一杯接著一杯喝。兩人也一直聊起了以前過往的事,聊的又是開心又是難過的。

結果,又被手機響了給打斷⋯

「幹嘛?」才接聽電話,美英便沒好氣的說道。

「老婆,你在哪?」太妍口氣就是溫和。

「金總裁,你這是捨得找我了嗎?」美英刻意以客氣的語調說道。

「老婆,快告訴我你在哪好嗎?我現在去接你!」太妍知道美英在不高興,也不敢反抗她。

「和西卡在老地方!」美英畢竟知道太妍不放心她,而且自己也開始想念她了。

「那你乖乖在那裡等我!我很快就到!」太妍也是接到媽的來電才知道美英下了班都沒回家。

「嗯!」美英因為想念太妍,也知道自己有些醉了,還是太妍在比較安心。

隨後,才掛上電話,便又接到了媽媽的來電。

「媽,怎麼了?」」

「美英啊,你還不回來嗎?」。

「媽,我等太妍來接我呢!很快就回去了!」。

「沒事,你們慢慢來吧!你三個孩子都睡了,所以今晚就讓他們在我們這裡過夜吧!你們倆就好好的去放鬆一下!」。

「確定行嗎?」。

「有什麼不行的?之後你們也要出國了,孩子不都一樣要交給我們照顧嗎?沒事的!你媽我以前還是托管中心的老師呢!」。

「那好吧!就這樣了!」。

隨後,美英才掛上了電話,一陣寧靜。

「你和太妍什麼時候去旅行啊?」秀妍突然問道。

「下星期!」美英回答得很懶散,感覺像是醉了。

「你是喝醉了嗎?」秀妍看她樣子有些不對。

「沒事!還可以!」美英著強硬的個性才不會承認呢!

秀妍怎麼看就不覺得她沒醉。不一會,允兒也到了⋯

「老公,你來啦!」秀妍見到允兒就瞬間成了只小貓黏上允兒。

「走吧!我們回家!歐尼,我送你回去吧!」因為剛看秀妍的簡訊知道美英在生太妍的氣,喝了不少酒,所以允兒也不能放著她不管!

「沒事!你們先回去吧!我等太妍!她應該快到了!」美英依然保持著理智的回答道。

「確定嗎?」允兒擔心丟下她會被太妍給殺了。

「老公,你先去幫忙付錢吧!Ryan還在家裡等我們呢!」因為秀晶來了簡訊說Ryan不肯睡覺,怎樣都要等爹地媽咪回來,所以秀妍不放心。

允兒當然聽話的立刻掏出錢包走到櫃檯去付賬,秀妍則坐在位子上安撫那位有些醉了的美英,一直到允兒付了帳回來。

「太妍也真是的,怎麼到現在還不來?」秀妍有些等得不耐煩了,畢竟她正在擔心著家裡那位寶貝兒子。

「沒事,你們先回去吧!我在這裡等著就好了!」美英看出秀妍的焦慮,立刻說道。

「你確定嗎歐尼?」允兒很是擔心的問道。

「去吧去吧!我沒醉!」美英不斷地催促著讓她們先離開,自己耳朵才能清靜些。

隨後,秀妍和允兒還是留下她一個,離開了酒吧!但在離開以前,兩人還不忘警告了酒吧裡所有的員工,不能讓任何人接近美英,尤其是男人,還必須讓她等到她老公出現,確定是太妍以後,才能夠讓太妍帶著美英離開,否則全部都完蛋!把所有員工都嚇得不敢亂動,就一直死死地盯著美英看,就擔心一個疏忽人就被拐走了。

車子裡的允西夫婦⋯

「我們這樣丟著歐尼一個人沒事吧?」開著車的允兒,還是有點不放心。

「剛不是也吩咐過那裡的人要看好了嗎?放心吧,沒事的!」秀妍最擔心的還是家裡的寶貝。

「歐尼和太妍歐尼吵架了嗎?」多數兩人吵架也不會讓外人知道,這次美英居然還約了秀妍出來喝悶酒,讓允兒相當的擔心這對模範夫婦。

「也不是吵架!不就是太妍丟下她不管,然後生悶氣了嘛!」秀妍大概猜到是這樣沒錯!「你說,都幾歲的人了,還因為這樣生悶氣,讓人笑話嗎?真是!」秀妍還有些不滿的批評著那兩人。

「或許歐尼就只是單純想和你聚一聚,喝喝酒而已嘛!」允兒有些驚訝秀妍的態度,不是和帕尼歐尼感情很好的嗎?難懂的女人啊!這句她當然沒説出來了,不然就等著死好了!


很快的,太妍才趕到了酒吧,找到了美英,看著自己老婆神智不清的樣子有些擔心。

「這位小姐,請問你是誰,不能隨便接近她!」突然,一位服務員走過來阻止了太妍。

太妍有些不知所措,想要過去美英身邊的動作瞬間停止了。

「你在說什麼傻話?她是我老公!」美英突然開口替太妍說話了。

「你,真的是她老公嗎?」服務員有些不可置信地問著太妍。

「需要我拿出身分證嗎?我可是SONE集團的總裁,你確定你對待我的方式正確了?」太妍也恢復魄力,語調冰冷的對著那位服務員說道。

「抱⋯抱歉!金總裁,失禮了!」服務員立刻嚇得馬上跑人。

太妍悶哼了聲,這時才來到了美英身邊。

「金太妍,你回過家裡了?」美英突然問道。

「沒,怎麼了?」太妍有些心虛的看著美英。

「我不記得你早上是這身裝扮的,還有那股香水味!呀,你是不是跑去哪裡鬼混怕被我發現了?」美英又開始醋意爆發似的追問太妍,明明已經知道不可能的事,但因為酒精作祟而又提起。

「老婆,你喝多了嗎?」太妍有些心疼的扶著美英,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試著轉移她的視線和話題。

「別扯開話題!」美英突然吼道,惹來了幾位正站在吧台前看好戲的幾人的目光。

「我們回去再說好嗎?這裡人多!」太妍不想被人笑話,看見吧檯前的那幾個人就知道在等著自己出糗。

「怎麼?金總裁怕丟人了嗎?啊?偷吃不擦嘴,被發現了現在不承認啊?」美英根本就是在挑火。

「你知道這樣的話題,我已經對你發誓過多少次了嗎?我金太妍沒什麼敢做不承認的事,問題是,就算你再來千千萬萬個美女站在我眼前勾引我,我都沒興趣,因為我只愛你,只愛黃美英,就算她老了,醜了,皺紋出來了,滿頭白髮了,我還是只愛她!你滿意了嗎?」太妍用這只有兩人聽得見的音量,耐性的對著美英說道。

「還有,我的確是換過了衣服,香水也噴了另一款味道,但這有的解釋,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先回去再說可以嗎?」太妍仍然好聲好氣的說道。因為她知道美英喝多了再說醉話,所以如果這時候和她閙的話,絕對很難看,再來,的確是自己的錯沒解釋好,才讓美英生悶氣,喝多了。

美英看著太妍如此嚴肅地在回答自己,知道她點起了太妍的火,惹得她不高興了,便開始閉上嘴,裝得可憐兮兮的樣子,不敢再多說,一副委屈樣。

「好啦!別這樣嘛!我先去付錢,你在這裡等著,等等就帶你回家,好嗎?」太妍轉為溫和的語氣,撫摸著美英的秀髮,說完,還在她髮髻上吻了一口。

隨後便到櫃檯去付賬。

「喔,剛和她在一起的那位朋友,她老公,喔,是老公嗎?應該是的吧!已經幫忙付賬了!」櫃檯小姐面對太妍有些緊張,想著剛付賬的那位,那位小姐的確是叫她老公沒錯,有些擔心出錯。

「好,我知道了!」太妍想應該是允兒付的賬,就沒再多理會。

回頭,便走去把美英帶走。回到車上,讓美英安全地躺好,自己才回到駕駛座,才坐好,秀妍就來了電話⋯

「呀,你們沒等我趕到就離開,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太妍一開口就沒好氣的說道。

「你兇什麼,這是你的不對好嗎?我家兒子等著我呢!所以接到人了嗎?」秀妍原本想好好說,卻被太妍激起了火。

「嗯,美英她喝很多嗎?」太妍也想到的確是自己的不對!這世界是怎麼了,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她低頭不可!

「我到之前她已經喝了半杯的beer,之後我們點了red wine,我只喝了兩杯,剩的都是她喝完,應該也還好吧!」秀妍想著美英酒量一直都很好,今天怎麼醉了呢?

「美英在生過Taeny以後幾乎都很少喝酒了,現在突然喝了那麼多,當然醉了!」太妍有些無奈。

「呀,這誰的錯你不是應該搞清楚嗎?好好的一個人突然想買醉,你該檢討下吧!」秀妍很是不爽的說道。

「是是,我會檢討的!很抱歉讓你添麻煩了!」我堂堂一位總裁,怎麼會敗在這些人手裡啊!我的氣魄呢?太妍心裏暗哭著。

「你自己好好的看著辦!我掛了!」說完,再見也不說的秀妍便掛上了電話。

太妍很是無奈的被秀妍給敗了,永遠都說不過她這個妹妹!看著手機螢幕發呆了好一會,突然感覺一雙眼睛瞪著自己,太妍感覺不對,轉頭便對上了美英的迷人的雙眼。

「老婆,該承諾的我也承諾過了,只是,還有一件事我想等我們上了郵輪之後再給你驚喜,你就別問我了好嗎?你知道我從來不說謊,因為會被你發現,但有些事我不得已啊!」美英還沒說話,太妍又是立刻好氣的解釋道。

「我們上山去好嗎?」美英突然說道。

「啊?你說現在?」太妍被美英的話給嚇到了。

「嗯!孩子們都在爸媽們那裡過夜了!今晚,陪我一下吧!」美英突然要求道。

身為妻孥的太妍,老婆難得要求,而且自己也讓老婆不高興了,當然就不能在反抗,一個採油,便往seoul tower前進。


to be continue....


啊!!!這篇好像太長了啊!!!
好吧!下一篇是爲了彌補允西飯而特地多加的哦!
是大家最愛的…………H文 嘿嘿~~
當然!我絕對會設密碼了!
這次就來給點提示吧!
Falling…………
這是我們鄭總裁的歌名哦!一定要完整的把歌名寫下才能成功的解鎖!
祝福各位了!也請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