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ibond.jpg

 

07

 

星期一一早,太妍並沒忘記是自己的生日,一早就陸陸續續的收到了聊天室傳來了各位的祝福而被驚醒,但早已經習慣早起的她,也因為孩子需要上學,便快速的刷好牙洗了臉之後,便到對面房間去叫兩個小瓜起床,誰知道,才打開門便看見了另她驚喜的一幕,兩姐弟居然不必她親自來叫醒,難得的已經自己梳洗好換上了校服在等著太妍過來找他們。

 

Daddygood morning!」愛撒嬌的踢踢第一個便撲向了太妍跟她討抱。

 

「咿呀,我的小寶貝早安!」太妍當然樂得一把將他抱起,便被踢踢熱情的強吻了。

 

「唉一股,小壞蛋怎麼強吻daddy呢!」太妍也疼愛的回了他一個吻。

 

Daddy,早安!」正好從浴室走出來的Taeny,因為很努力的在學習韓文,所以連道個早安都得用韓文,果然遺傳了她媽咪。

 

「早安!」太妍看著已經自己將頭髮綁好了的Taeny,瞬間有些感動想哭了。連續照顧了姐弟倆幾天了,現在難得他們學會了自己梳洗和換上校服,Taeny還學會了照顧弟弟,也學會了幫自己綁頭髮,太妍眼淚差點就落下。

 

帶著兩個孩子和他們的書包下了樓,把他們的背包都放到沙發上去以後,吩咐他們坐好到餐桌前等著,她便到廚房去,穿上了圍裙開始為孩子準備早餐。

 

「弟弟,我們要送給daddy的卡片呢?」Taeny小聲的問著眼前的踢踢。

 

「在書包裡!我去拿!」說完,踢踢便跳下了餐桌,迅速的跑去客廳沙發上,在自己的書包裡找了找,拿出了一張卡片,又迅速的跑回到餐桌前。

 

「努那,you seeit’s here!」踢踢興奮的說道。

 

「你先收著等等再拿給daddy,弟弟快點坐好!」Taeny吩咐著。

 

踢踢也迅速的怕回到了位子上去,把卡片收在隔壁的椅子上去。

 

「努那,什麼時候給daddy?」踢踢再次好奇的問道。

 

「先吃好早餐吧!」Taeny像個大人似的說道。

 

這時候太妍也端著兩人的美式早餐來到了他們面前。看著時間好像也不早了,便要他們趕快吃,不然趕不上娃娃車就慘了,雖然她能夠送他們去上課,但還是別讓他們養成那樣的習慣較好。

 

Daddy,弟弟有東西要給你!弟弟!」吃完早餐,Taeny立刻抓著太妍說完,還轉頭讓踢踢把卡片拿出來。

 

Happy Birthday Daddy!」拿著卡片跳下椅子的踢踢,來到了太妍面前,把卡片交給了他,有些害羞的說道。

 

OmoThank you!太妍接過了卡片很驚喜的摸著他的頭說道。

 

太妍打開了卡片,看著被孩子們的巧手塗鴉的有次序的卡片,感到萬分驚喜和感動,她沒想到孩子們這麼懂事了,還記得自己的生日,更記得給她做卡片當作禮物,果然有孩子不是件壞事,特別她兩個孩子都特別的乖巧。

 

Daddy,生日快樂!這是我和弟弟為你做的卡片!Daddy一定要喜歡喔!」Taeny根本強迫太妍非喜歡不可。

 

Daddy要喜歡!」踢踢也跟著強迫著。

 

「會!我兩個寶貝第一次給我做卡片,我怎麼能不喜歡呢?一定會好好收藏的!Daddy愛你們!」感動的說完,太妍還給兩個孩子各一個吻作為答謝。

 

隨後,讓他們坐上娃娃車去上課了以後,太妍再次回到廚房去為美英和自己準備食物,等等帶到月子中心去和美英一起吃。

 

在月子中心裡⋯

 

Tiffany歐尼,你的蛋糕送來了!」Wendy帶著裝有蛋糕的蛋糕盒走進了房間。

 

「啊!Thank you sooooo much!」美英一臉感激的看著Wendy說道。還走下了床去接過了蛋糕。

 

「這是廚房昨晚就準備好了,但是一直都放在冰箱裡,應該沒問題吧!」Wendy有些擔心美英不滿意。

 

It’s okNo worries!」美英興奮的把蛋糕藏到冰箱裡去準備給太妍一個驚喜。

 

Actually,為什麼不讓我們等等點著蠟燭給你們送來驚喜呢?」Wendy其實也想湊熱鬧的。

 

「我想和太妍二人世界嘛!你們這些電燈泡都來的話,不是挺礙眼的嗎?」美英看著Wendy玩笑的說道。

 

「可是寶寶呢?需要我暫時幫你們照顧嗎?」其實每次只要美英生孩子住院,Wendy已經漸漸成為了她們的私人護士了。

 

「沒事!Baby很乖,就讓他待著吧!你先去忙,我得來換件衣服打扮一下了!」畢竟是太妍的生日,怎樣都得打扮下才是。

 

「歐尼,別忘了你不能洗澡上妝的!」 Wendy離開前不忘提醒了美英。

 

「知道!我只是換件衣服總可以了吧!空掉都關了,絕對不會受涼的!」美英就是單純的想幫太妍慶祝生日而已嘛!

 

隨後,Wendy當然放心地讓她去了。美英在她離開以後,便快速的到浴室換上了一條裙子,把頭髮都弄整齊以後,便到床上去等待太妍。在那期間,還餵了小寶喝奶,差點把裙子給弄髒了,還好沒事。讓小寶打嗝以後,便開始哄騙他睡覺。也才在太妍趕來的時候,正巧小寶也睡了,便把他放到大床上去,讓他好好的睡,自己則能夠享受和太妍美麗的時刻。

 

Omo,我寶貝老婆今天怎麼打扮得那麼漂亮了?」太妍一進門見到漂亮的老婆,想必一定是為自己生日而精心打扮了。

 

說完,太妍便把帶來的食物都放到了餐桌上去。

 

「那你喜歡嗎?」美英站起身,走到正在忙碌的太妍身後,一把抱著她,勾引般的問道。

 

「唉一股!我老婆無時無刻都那麼吸引人,我怎麼能不喜歡呢?」太妍將食物都擺好,轉過身抱上美英像吃了蜜糖般的說道。畢竟經歷的多了,不好好說話就等死。

 

美英當然樂得直接在她嘴上親了一口。

 

「我親愛的老公,Happy Birthday!」說完,美英又再次親了一口。

 

「我的生日禮物呢?」太妍明知道美英根本不方便準備什麽禮物,卻還是喜歡捉弄她。

 

「嗯等我坐完月子之後一定替你送到!」美英認真的看著她回答道。

 

「哦?到時乖乖的躺在床上儘管叫就夠了!」太妍帶著邪惡的看著她說道。

 

「討厭!都三十幾的人了還不害臊!」美英害羞的打了她一下說道。

 

「哈哈!我們吃飯吧!」太妍得逞以後,便拉著美英坐下。

 

「怎麼準備那麼多?你自己做的?」美英看著滿桌子的菜有些驚訝。

 

「全部都是媽準備的,我只是熬了魚片粥!」太妍說得有些尷尬。還好有媽媽們準備的月子餐,不然可就更對不起美英了。

 

「沒事,你做什麼我都吃!」美英知道太妍是為她好,所以也沒怪她,畢竟要照顧孩子,還要每天跑來醫院她也挺累的。

 

「不過,醫院不是沒準備食物,幹嘛還要那麼辛苦呢?」美英就是不希望太妍那麼勞累。

 

「這裡的食物不比自己家裡做的好嘛!」為自己老婆效勞,太妍才不覺得辛苦呢!隨著坐到美英身邊去。

 

「對了,給你看樣東西!」太妍走去在包包裡翻了翻,找到了早上孩子們送給她的生日卡片來到美英身邊。

 

「這什麼?」美英好奇的接過太妍手中的卡片。

 

「我們孩子給我做的生日卡片呢!啊~我們孩子長大了!」太妍說著,有些感嘆一瞬間孩子都懂事了,是因為美英教的好嗎?太妍心裡想著,確實是美英教的好。

 

「長大了不好嗎?」美英看著那張被亂塗鴉卻不難看的卡片,笑著說道。

 

「那證明我們也老了呢!」太妍有些不捨,看著和美英兩人的歲月流逝,再過個幾年就要邁入四十,那天照鏡子才看見自己出現的幾根白髮,嚇得立刻跑出把它們給染了,確實讓她想讓時間停止。

 

「至少也沒什麼遺憾了不是嗎?事業、愛情、家庭,甚至是金錢,你一點都不缺呢!」美英看出她的感傷,試著安慰她。

 

「唉一股!不提了!吃飯吧,都涼了!」太妍不敢再繼續說下去,她沒辦法再繼續想像了。

 

「你過了今天也才33,別想那麼多啦!我等等有驚喜給你哦!」美英帶著曖昧的語氣說完,還對著太妍挑了下眉。

 

「什麼驚喜?」太妍明顯分心了,靠著美英好奇的問道。

 

「吃飽再說了!」美英才不理會這頭色狼。

 

聽到有驚喜,太妍當然迅速的很快地就把飯給吃完。只是,美英卻不急著的一口一口地慢慢吃,惹得太妍心裡已經開始在亂罵。因為等得不耐煩,於是和美英說聲,去上個洗手間方便一下。

 

而趁著太妍去上廁所,美英才立刻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拆了包裝,小心翼翼的點上一根蠟燭插在蛋糕上。這時候,太妍正好走出了洗手間。

 

OMO看著這一幕,太妍驚訝的捂著嘴巴,擔心吵到寶寶。

 

Happy Birthday to you⋯」美英很耐性的小聲地對著太妍唱著生日歌。每年都會幫太妍慶祝生日的美英,今年就算是在月子中心,也得為太妍辦個小小驚喜才是,否則怎麼對得起如此愛她疼她的太妍呢?

 

看著紅了眼眶的太妍,美英當然早預料到了,立刻要她趕快許願吹蠟燭。

 

「我希望,我的家人,老婆孩子,我身邊所有的人,都健康快樂就好!」因為該有的太妍也有了,基本上也沒什麼願望需要達成了。要讓時間停止是不可能,那就讓她身邊所有人都健康快樂吧!

 

美英走過去,一把抱上了太妍,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口。

 

「老公,今天沒禮物給你!但是呢,等坐完月子之後,一定好好的補償你,把你想要的,都一次性的滿足你!好不好?」美英說的非常的認真。

 

「你認真的嗎?」太妍不敢相信,美英居然會說這些話。

 

「當然!不趁現在好好的做,將來老了沒力氣了,回想起不是會很後悔嗎?所以趁著我們還有體力,你想要的,我都會給你!」其實,美英比誰都更加怕老,尤其她還生了幾個孩子了,不打扮的話早已經成為黃臉婆了。

 

「既然這樣,那幹嘛不現在就開始!趁現在啊⋯」說完,太妍又開始胡鬧了,抱上美英卻只是溫柔的吻上她的嘴。因為她當然知道現在不行,但接吻應該沒有問題,便一口接著一口的親吻著美英,兩人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沒這樣像偶像劇般的親吻了,最後一次是在電影院裡嗎?不管,沒的愛愛,就讓這樣的吻來滿足一下她內心的騷動吧!

 

 

 

to be continue...

 

 

很抱歉讓各位失望了

並沒所謂的驚喜呀

就純粹要等太妍生日才能夠更文

因爲這是生日篇啊

Anyway 祝我們傢太妍

Happy Birthta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