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jpg

28

 

 

「什麼?」美英果然還是沒辦法冷靜,驚訝地大喊。

卻不料,因為她的一個過於激烈的反應,結果一個不小心,生完孩子縫好的部位還沒癒合,就這樣裂開了,美英立刻是疼得失去理智的狂叫。

「啊~~」甚至緊緊抓著太妍,眼淚直流。

「怎麼了怎麼了?弄到傷口了嗎?」太妍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反應更染人覺得搞笑。

美英根本疼得說不出話來,眼淚更止不住了。

「我⋯我去把寶拉叫來!」太妍想立刻衝出房間,可是被美英疼得緊緊拉著不放,她根本走不了。

「好好好!不哭不哭!我不走!」太妍知道美英現在很難受,很需要她,所以也不敢走了。

找到床邊的緊急按鈕便立刻按下。

很快的,寶拉便帶著Wend y進到了病房。

「怎麼了?」寶拉快速地走到病床前來問道。

「怎麼都是血?傷口還沒癒合,你們到底做了什麼?」看著床上從美英下體流出來的血,寶拉竟然有什麼誤會了。

「我⋯我什麼都沒做啊!」無辜的太妍,也好像不是時候解釋。

「Wendy,去準備,我得趕緊替她把傷口縫合才是。」寶拉也不想理會太妍,立刻對著Wendy說道。

Wendy當然快速的把人給找來,準備把美英再次推入產房。

「回頭我再跟你算!」離開病房之前,寶拉不忘狠狠的瞪著太妍說完,便到產房去準備了。

無辜的太妍,也因為美英就算抓傷了太妍的手也死不肯放,結果太妍就這樣傻傻地再次跟入了產房。

「你怎麼又來了?你知道我真的超不想見到你的嗎!」再次見到太妍的寶拉,終於還是忍不住說了。

「我也不想見到你好嗎!可是你看⋯」太妍無辜的說著,還指示寶拉看著美英緊緊的抓著她的手不放。

之後,寶拉理都不理就開始手上的工作了。很快的,傷口再次縫合,美英也鬆開了太妍的手,只是已經把太妍的手抓上了。隨後,美英也被推回病房去休息。

「你,跟我去包紮下傷口!」寶拉看著太妍那明顯被抓傷的痕跡,身為醫生的她,也不能坐視不理。

「沒關係啦!也不是第一次了!」很難得的,太妍居然沒敢再對寶拉發脾氣。

「寶拉,傷口會裂開和太妍無關,是我反應太激動才會那樣的!太妍什麼也沒做過!」看著自己老公被當變態來看,美英心裡也不好受,再怎麼說,太妍雖然好色,但真的不至於對她不規矩,至少不是在她姨媽來、懷孕生孩子或坐月子的時候。

「我知道!」其實寶拉也清楚,只是剛就在氣頭上才亂罵!

「呀!你知道幹嘛還誤會我啊?害我多難堪你知不知道!」受了委屈的太妍,知道寶拉在作弄她,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是是是!你走不走?」說完,寶拉便轉身離開。

太妍當然也就只有乖乖地跟著去了。


生產完的一個星期過去,美英和寶寶,還有太妍都正式入住月子中心的VIP房間。也從美英激動的傷口裂開那次之後,她應該是上次疼得忘記了那一切,也沒在提過。

一個多星期沒見過媽咪的Taeny,一早就哭個不停要找美英。好在太妍正好回家準備一些東西,遇上哭鬧的女兒,立刻上前去從黃媽媽手上接過Taeny。

「怎麼了?嗯?想Mummy了嗎?」太妍憐憫的問著懷中的Taeny。

「要Mummy!Taeny要找Mummy!」Taeny邊抽搐著回答道。

「可是Mummy還不能回家喔!Mummy剛生完弟弟,要在醫院裡待上一段日子不能回家喔!」太妍覺得Taeny應該明白這點。

「不要!我要Mummy!嗚⋯」聽到媽咪不能回來,Taeny又開始放聲大哭。

「好!Taeny,聽Daddy說,哭不能解決問題啊!我們先不哭好不好?你先回答Daddy,你是不是真的想要見Mummy?」太妍也開始學到了美英,也開始有了當爸爸的樣子,很認真地教導著比一般孩子來得懂事的Taeny。

「想!我要Mummy!」Taeny停止了哭泣,再次抽搐的回答道。

「那Daddy帶你去找Mummy和弟弟好不好?」太妍抱著Taeny坐到沙發上去看著她問道。

「好!見弟弟!」Taeny馬上就停止了眼淚。

「可是你要答應Daddy,不能吵著要Mummy抱抱知道嗎?不然弄疼Mummy的話,Taeny就不乖咯!答應Daddy好嗎?」太妍再次認真的教導著。

「嗯!答應Daddy!」雖然有些不太明白,但Taeny就是想著,只要能夠見到Mummy,答應就對了。

「太妍啊,這樣行嗎?把她帶到月子中心去!」黃媽媽有些擔心的問道。

「媽,沒事的!我也沒要她在那裏過夜!晚點就把她帶回來了!」太妍也不希望讓Taeny這麽久沒辦法見到自己的媽咪。

「我都説了該讓美英回來坐月子才對啊!到什麽月子中心去嘛!」金媽媽不滿地説道。

「她也是不想你們這麽忙碌嘛!在月子中心有醫生護士的照顧,什麽事情也不必擔心啊!」太妍趕緊解釋道。

「Daddy,要見Mummy!」Taeny看著太妍不爲所動的樣子,可愛的提醒道。

「好!Taeny先乖乖在這裏等著,Daddy去整理些東西,之後我們就去找Mummy了好不好?」太妍耐心的對著女兒説道。

Taeny也乖乖的點頭答應了。

之後,太妍也以最快的速度把東西都收好,接著,就準備帶著寶貝女兒去找美英了。

「媽,你們不一起去嗎?」太妍搬著大包小包的,還順手抱起了Taeny。

「我們晚點再過去,順便把Taeny接回來!」金媽媽早就想好了。

「我來幫你吧!」黃媽媽看著太妍根本沒手再開門的,就從她手中接過了那幾袋東西。

隨後,太妍讓Taeny坐上了後座的嬰兒椅上去,綁好安全帶了以後,再結果黃媽媽手上的袋子放好之後,和媽媽們道別了便坐上駕駛座,離開了家裏。

到了月子中心,把車子停到門口,把車鑰匙丟給了泊車小弟之後,便匆匆忙忙的到後座抱了Taeny,提著大包小包的就往美英住的房間走去。

「寶貝,等等見到Mummy不能亂喊亂叫哦!要乖乖聽話知道嗎?」太妍先是溫和的警告著。

「爲什麽?」Taeny好奇的問道。

「因爲這裏是醫院啊!很多人需要休息,還有很多baby在睡覺覺,太大聲的話會嚇到baby啊!」太妍知道說太多她也不能明白,衹有以最基本的方式來教導了。

「baby怕怕!」Taeny似乎明白了。

「對啊!Baby會怕怕!好了!寶貝,自己下來走好不好?不然Mummy看到了會駡駡哦!」因爲Taeny已經學會走路,所以美英都管的很嚴,在沒必要的情況下都不允許誰去抱她,因爲那樣,就會讓她變得更懶惰,美英也是用心良苦啊!

「嗯!」Taeny也知道自己媽咪凶狠起來多可怕,當然很聽話的答應了。

太妍輕輕的把Taeny放下讓她站好,接著,再牽著她往前面美英的房間行去。輕輕的打開了房門,太妍讓Taeny先別出聲,要給媽咪一個驚喜,Taeny也照做了。關上門后,一步,接著一步的跟隨著太妍進入了房内,正巧美英正在和小寶寶玩耍,太妍看著溫馨的那一幕,笑了。

「Mummy!」最終,看見美英的Taeny,還是忍不住叫出聲來了。

「噓!別那麽大聲!」看著懷中的小寶差點被嚇著,美英嚇得急忙説道。

太妍更擔心Taeny會有更衝動的舉動,立刻放下手上的東西去把Taeny抱入懷中。

「我們小公主怎麽來了?」美英輕輕的把睡著的小寶放到床上去以後,才正式看著Taeny
問道。

「Taeny miss Mummy!」Taeny用著還在學著的英語回答了美英。

「Oh! My clever girl, come to Mummy here!」美英欣慰又感動的張開雙手等著Taeny投入。其實,這麽久沒見到自己孩子,身爲母親的她,當然比誰都來的想念了。

Taeny也興奮的跳下了太妍的懷抱,因爲爸爸先前的警告,Taeny一點都沒忘記,小心翼翼的投入了美英的懷抱。

「Mummy不在,你有沒有乖乖聼外婆奶奶的話?」美英親了下Taeny,看著她問道。

「有!Taeny乖乖!」Taeny撒嬌的對著美英回答道。

「乖孩子,Mummy miss you too!」美英再次將她擁入懷中,回應了她的想念。

在一旁看著的太妍,很慶幸自己把Taeny帶來了,才能夠知道美英對女兒的想念有多深。

「弟弟!」Taeny這時才注意到了躺在床上睡覺的寶寶,輕聲叫道。

「Taeny真乖,他是你的弟弟哦!」跟著趴到床上的另一側的太妍,輕輕的撫摸著小寶的臉頰,小聲的回答著Taeny。

「Taeny喜歡弟弟!弟弟好可愛!」Taeny看著,笑著説道。

「他叫踢踢,Taeny以後要幫Daddy、Mummy照顧弟弟好嗎?不可以欺負弟弟哦!」美英又開始教導了。

「踢踢。踢踢是弟弟,照顧弟弟!」Taeny試著重複了美英説的話。

「嗯,我們Taeny好乖哦!」太妍忍不住伸長了手去摸了下Taeny。

「好啦!弟弟在睡覺,我們去吃飯了好不好?」太妍坐起了身子説道。

隨後,便帶著老婆女兒來到飯桌前坐下,一家三口難得有遮掩的機會,能夠這麼溫馨的在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過著不一般的午後時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