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jpg

19

隔天一早,太妍九點多就趕到了醫院,秀妍還在病房内做檢查,還未送入手術室。

「Taengu,你怎麽來了?」待Wendy替秀妍量完血壓,秀妍才好奇地問道。

「當然是來迎接我的小外甥啊!」太妍一臉認真嚴肅的説道。

秀妍沒再答話,想也知道是美英告訴了她。她也清楚太妍的個性,她若想做的事,沒人阻止得了,所以就隨她去了。

「怎麽看你好像一夜沒睡的樣子?」太妍看著允兒眼袋那兩塊黑色,大概猜測著。

「睡不太好!」的確,她因爲緊張擔心得一夜都沒睡好。

「心裏不安和緊張是難免的!放心吧!過了今天很快就沒事了!」太妍試著安撫她們過於緊張的情緒。

「是啊!接下來才是我們真正的考驗了!」允兒握著秀妍的手説道。也不知道,自己這麽説會讓秀妍更緊張好嗎!

「我小外甥的名字你們取好了嗎?」太妍試著轉移了她們的注意力。

「當然!他叫Ryan。」秀妍摸著自己的肚子,一臉幸福的説道。

「Ryan?」太妍試著叫了一次,但好奇的是,爲什麽叫Ryan?

「其實,也沒特地去想他該叫什麽名字,畢竟是兒子,名字也有些困難,正好那時候翻著書本,上面恰好看見這個名字,感覺還不錯,就做下了決定了。」允兒邊回想著都覺得好笑。

「這名字也很帥氣好嗎?」秀妍看她似乎在嘲笑的樣子,立刻不滿的瞪著允兒説道。

「是是是!我們小Ryan將來也會是個大帥哥!」允兒這個怕老婆的傢夥立刻開始討好秀妍。

「那還用説嗎?」秀妍一臉驕傲地説道。

太妍看著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不一會,寶拉變帶著幾位推著手術床的護士們一起來到了病房。

「好啦!我們該去準備了!」寶拉來到她們面前説道。

這時候,秀妍明顯害怕得握著允兒的那隻手收緊了些。允兒感覺到秀妍的不安,衹好任由她握著,再扶著她,讓她躺上了手術床。接著,便隨著一起離開了病房,來到了手術室門外,允兒都一直緊緊的握著秀妍的手,讓她得到安全感。

「因爲是破腹產,需要動手術,所以,你不能跟我們一起進去。」寶拉阻止了原本想陪同進入手術室的允兒。

「爲什麽?我老婆生孩子,我不是應該在旁邊陪著嗎?」允兒激動地説道。

「如果是自然產,我們當然不會阻止你進入。但是,現在我們要進行手術,Jessica她身體本來就脆弱,爲了避免手術途中受到感染,你還是在外面等著吧!」寶拉認真、嚴肅地説道。

「允兒啊,寶拉説的不是沒道理!」太妍幫忙勸道。

「允,你就和Taengu一起在外面等著吧!聽話!」秀妍雖然也希望允兒可以陪在身邊,但爲了孩子著想,衹好隨著醫生的意思了。

「你放心吧!很快,我一定平安的把你老婆和孩子交還會給你!我承諾!」寶拉信心滿滿的説道。畢竟,她檢查過了秀妍的身體狀況,也檢查了肚子裏的寶寶的狀況,絕對會沒事!

「這可是你説的!」允兒這才安心的鬆開了秀妍的手。

「進去吧!」隨後,寶拉便指使護士們將秀妍推入了手術室,自己也跟隨了進去。

不一會,手術室門上的燈牌便亮起了紅燈。允兒緊張的坐立不安,不知自己要幹嘛才好!太妍看著,心裏也跟著不安了起來。

「沒事的!先坐下好嗎?」太妍走去把她扶到位子上去讓她坐著。

「我老婆生孩子我居然沒辦法陪在身邊,我能安心嗎?」允兒開始發起牢騷來了。

「雖然這很不合理!但寶拉説的話我們總得聽吧!受感染可大可小,尤其,受感染的人會是西卡,你也不希望這事情發生吧?」太妍當然也明白她的感受,但她更清楚事情的嚴重性,所以衹有在這裏開解一下她了。

允兒也明白她們會阻止的原因,但畢竟這是難得一見的時刻,沒辦法親眼見證,的確很可惜,也很遺憾,但爲了秀妍和孩子,衹好乖乖的在外面等著了。

正好,這時候美英來了電話。太妍和允兒説了聲,便走到一邊去接聽電話。

【老婆!】。

【Jessi進入手術室了嗎?】美英緊張地問道。

【剛進去了!】…

之後,太妍也把允兒沒辦法陪著秀妍進入手術室的事情都告訴了美英,美英當然也表示遺憾,但都覺得寶拉的阻止是為了大家好,所以也沒説什麽。衹讓太妍待會寶寶出來了一定要立刻拍照傳給自己看,太妍當然不敢反抗,默默地答應了。隨後,聊了好一陣子才挂上了電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概一個多小時過去,還沒見到任何的動靜,更讓允兒緊張了。

「都這麽久了,怎麽還沒出來?」允兒站在手術室門外,緊張的握緊拳頭徘徊著。

正好,手術室門上的燈牌被關了,不久,就看著護士手上抱著一個被包囊著的物體,從手術室走了出來。

「恭喜你!寶寶很健康!」護士將手上抱著的寶寶交到允兒手上去。

允兒有些莫名其妙的,小心翼翼的接過了寶寶,看著他可愛的小臉蛋,雖然已經清洗乾净了,但他臉上還是顯得發紅。眼睛緊密著,張著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

「他是我兒子嗎?真是真的嗎?」允兒不可置信的看著手中那可愛的小寶貝。

「傻孩子,他如果不是你兒子那是誰的啊?」太妍在旁看著那可愛的小寶貝,説道。

大概是太妍説話太大聲了,嚇得寶寶突然哭了出來。

「呀你,説話太大聲,嚇著我兒子了啦!」允兒不滿的邊安撫著手裏的寶寶邊責怪著太妍。

太妍有些無辜的嘟起嘴巴來。

「我老婆呢?」允兒雖很興奮見到了自己兒子,但始終還是惦記著秀妍。

「出來了!」護士看著躺在手術床上被推出來,還在昏迷當中的秀妍。

但是,很快的就被護士門推走了。Wendy這時候也將寶寶從允兒手中接了回去。

「寶寶還需要去做個詳細的檢查,晚點你再到嬰兒室去看他吧!」説完,Wendy便抱著寶寶離開了。

「秀妍沒怎麽樣吧?」允兒看著站在面前的寶拉,緊張地問道。

「放心吧!你兒子和老婆都安然無恙,衹是Jessica因爲麻醉藥還沒退,所以還陷入昏睡狀態,可能,幾個小時醒來之後,她會感覺到腹部的不舒服,如果嚴重的話,衹要通知護士去幫她就行了。我晚上會再到病房去替她做檢查。」寶拉居然帶著微笑地説道。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知道自己老婆小孩都沒事,允兒開始感激的説道。

「這是我的責任!」説完,寶拉便也離開了。

這時候,太妍才隨著允兒一起回到了病房,衹是秀妍還在昏昏欲睡。知道一切都很安好以後,允兒才讓太妍放心的回去,順便讓她通知各位秀妍順利破腹產下兒子的事。自己才回到秀妍身邊去等著她醒來。

太妍也在離開醫院以前,到了嬰兒室去,透過透視玻璃窗,看到正在被檢查的小Ryan,找到機會便偷偷拍下了照片,傳給美英之後才安心的離開醫院。同時,也到9人的群組裏去傳發給各位這個好消息。當然也很快的就得來了消息。有人滿滿的祝福和興奮,當然也有人不滿這時候才得到通知。但都得到同樣的回復是,晚上又會有一群吵鬧的傢夥出現在醫院裏了。

破腹產當然比自然產更要來得辛苦了。自然產就衹是那幾個小時的煎熬,但破腹產卻是生產完畢,麻醉藥退了之後,煎熬才開始。秀妍才起床,就明顯感覺到腹中的疼痛,甚至眼淚都流了出來,而正好的,病房内一個人影也沒有,允兒更不知跑去哪裏了,讓她頓時覺得即失望又心酸。孤零零的忍著腹中的疼痛感,眼淚還是忍不住隨著低落的心情而落下。

這時候,允兒也才回到了病房,不同的是,她也把她們的小兒子也一起帶來了。

「老婆,你醒啦!還好嗎?」允兒抱著睡著了的小Ryan來到了秀妍身邊,關心又緊張地問道。

終于見到允兒了的秀妍,才立刻把眼淚收起,一副可憐兮兮的看著允兒,和她手中抱著的嬰兒。

「醫生剛檢查過了,我們的小寶貝很健康强壯哦!」允兒興奮的説道。

「你要不要抱抱她?」允兒把小Ryan帶來的目的,就是要讓秀妍醒來之後,能夠第一時間就見到自己辛苦產下的寶貝,但卻忽略了秀妍手術后的疼痛。

秀妍很想抱,但腹中的疼痛感,讓她失去了一切的力氣,開始沒什麽心情。

「我忘了你做完手術!很痛嗎?我叫護士好不好?」允兒見到秀妍那難受的樣子,擔心地問道。

「沒事!」原本該是有多痛,但見到允兒和她們兩愛的結晶以後,所有的痛都不算什麽了。

允兒想了想,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辦法。把護士早前準備的嬰兒墊放到床上離秀妍最近的位子上去,小心翼翼的將寶寶抱到墊子上去讓她在秀妍的身邊躺好。自己再坐回到一旁去,輕輕的抓起秀妍的手握好。

「待會寶拉會過來,破腹產難免最辛苦,所以哺乳方面就比較困難,所以等等她會帶著護士來教我們怎麽正確的哺乳。」允兒看著秀妍,深情且溫柔地説道。

但才説完,秀妍卻忽然哭了。

「怎麽了?很疼嗎?我立刻把護士找來!」允兒嚇得跟著緊張了起來,正要按下一旁的求助按鈕,卻被秀妍抓著了。

「發生什麽事了?怎麽突然哭了呢?」允兒重新握回她的手,心疼地看著她問道。

「剛醒來,看不見你,房間,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我好怕,好怕,怕你……」説著,秀妍眼淚又再次滑落。

「傻瓜,別亂説話!我不可能丟下你不管啊!你是我老婆,你辛苦爲我生孩子,我怎麽忍心放著你不管呢!我衹是希望,你醒來的時候能夠第一眼就見到我們寶貝,所以就趁著你還沒醒,去把我們小寶貝給帶來啊!」允兒聲音溫柔的解釋道。

秀妍聽完允兒的解釋,才滿意的收起了自己失控的情緒。

「辛苦了我最愛的老婆!謝謝你,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替我生孩子!」允兒感性的看著秀妍説完,彎下身子在她而頭上烙下深深的一吻。

「孩子一個就足夠了!我們不要再生了!我不想再看見你受盡折磨!」允兒心疼地説道。

秀妍沒出聲,衹是很感動的一直看著允兒。

「允,可以吻我嗎?」秀妍突然要求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