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jpg

13

 

時尚周的會議終于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由時尚組去處理一切的後續,太妍和允兒就只等著出席這場活動,其他的都不必再操心。今天事情結束的早,難得空出了時間,兩人便相約到熟識的夜店去小酌一番。

 

這是允兒當初舉辦單身派對的場地,也是她們幾人常來的夜店。衹是一般上,她們都會聚集在底層狂歡,今天則例外。衹有兩個人,外加好像有些事情要談,所以便來到了二樓的酒吧,選了個好的位子便坐下來開始享受。

 

「怎麽了?看起來好像有事情要説的樣子?」從進門到坐下,過了好一段時間,就只看見允兒一直沉默寡歡的在喝酒,太妍覺得不對勁,抓的了時機,就開始詢問。

 

「歐尼,美英歐尼在懷孕的期間,你一次都沒碰過她嗎?」允兒突然問出了這麽敏感的問題。

 

突然接到這樣的問題,太妍頓時有些接不下話的感覺,盾了好一會。

 

「怎麽?西卡也把你誘惑得快把持不住了?」停頓了好一會,太妍一另一個方式回問了允兒。

 

允兒沒回答,卻像是被説中了一樣,拿起酒便一口往肚子裏灌。

 

「被説中了吧?」太妍直接揭穿了她。

 

允兒卻因不好意思而不敢回答。

 

「寶拉是不是警告過你,讓你在西卡懷孕期間都不能碰她了?」因爲自己也是過來人,太妍不想允兒被寶拉那傢夥給騙了。

 

「你也被警告過?」允兒驚訝地看向太妍。

 

「呐,我不知道,孕婦在懷孕期間都那麽的誘人,還是因爲是我們的老婆,每天看著,才覺得是在誘惑我們。但是呢,如果真的想要的話,其實并不是完全不能!反正,就千萬別被寶拉給騙了!」太妍想著在美英懷Taeny的那段期間,就因爲寶拉的警告,一次都沒敢要求美英歡愛,結果讓自己忍的差點瘋掉。

 

「醫生説的話能不信嗎?」允兒疑惑地問道。

 

「寶拉她就是知道老婆孩子是我們的弱點,爲了阻止我們,才刻意説得那麽嚴重。結果害我白白忍了將近1年!從得知美英懷孕,到她生產,坐月子,那段期間就衹能眼睜睜的看著誘人的她,尤其,在給孩子喂母乳的時候,要忍受確實不容易,你可知道那段期間有多煎熬?」太妍佩服著自己當初的忍耐,確實不容易。

 

「我明白!我當然知道你的感受了!秀妍懷孕以前,我們至少1個星期愛一次,現在好幾個月了,我都快沒辦法忍受了!」允兒哭笑不得地説道。

 

「那就別忍啦!」太妍爽快的回答道。

 

「什麽?」允兒有些驚訝的看著太妍。

 

「我調差過,也向醫生詢問過了,其實,孕婦在懷孕期間,要行房不是不行,衹是時機要對!再來,衹要適可而止,應該不會有問題,也沒太大的影響。」太妍確實找過醫療組,婦科畢業的燦盛查詢過。

 

「可是,最近秀妍狀況不怎麽好,這讓我更擔心!」允兒最擔心的確實是秀妍的身體狀況。

 

「呐,你不是說之前你和西卡一星期至少歡愛一次嗎?或許就因爲你們太久沒好好的愛一次,所以才會讓西卡缺乏刺激,自然地,就少了氣色。」太妍像是在鼓勵允兒似的説道。

 

「呀!你這是在慫恿我犯罪嗎?」聽著太妍那番話,允兒忍不住笑著説道。

 

「説什麽屁話!呐,我現在是站在我家西卡那一邊,你,要是敢讓她怎麽樣的話,我絕對饒不了你!」太妍立刻變臉,不滿的説道。

 

「呀!真是小氣!」允兒跟著不滿的睨了她一眼。

 

隨後,兩人便陷入了沉默,繼續喝酒解悶。

 

「兩位,介意我加入嗎?」突然,一把熟悉的嗓音從她們耳後傳來。

 

太妍第一個見到她,便有些不怎麽想搭理的轉移了目光。允兒則見到美女就免不了興奮的答應讓她坐下。

 

「可是,總裁好像不怎麽歡迎我的樣子!」Irene帶著撒嬌的語氣,有些難過的説道。

 

「怎麽會?別理她,我讓你坐下就坐下!」允兒看了太妍一眼,見她沒什麽反應,便不理會的拉著Irene坐到一邊去。

 

「你怎麽會在這裏?」允兒好奇地問道。

 

「下了班沒事做,就過來了!衹是不知道這麽巧,兩位總裁都在!」Irene説完,再次把目光望向太妍。

 

太妍則不賞臉的望著別邊看,就是不想與這女人對上眼。

 

「兩位總裁,不回家陪老婆在這裏喝酒解悶嗎?」被太妍狠心拒絕,Irene立刻把目光轉向允兒,至少不會那麽受傷。

 

「偶爾還是得留些時間給自己放鬆一下的嘛!」允兒笑著説道。

 

「是嗎?可是我聽説,你們兩位總裁,可是出了名的愛老婆,怎麽會丟下老婆在這裏喝酒解悶呢?尤其現在兩位夫人都懷孕了!」Irene有些諷刺地説道。

 

「你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在老婆面前談的啊!」允兒玩笑的説道。

 

「呀!林允兒!你適可而止了!」太妍知道允兒衹是再幫忙搭話,才刻意作弄人。

 

「嗯咳!我去趟洗手間!」看著太妍凶狠的眼神,允兒也不想再玩,立刻暫時回避了。

 

此時,祗剩下太妍和Irene,這尷尬的兩人,讓氣氛特別的僵硬。

 

「總裁是不喜歡我嗎?」Irene抓到機會,便看著太妍問道。

 

Irene突來的問題,讓太妍再次不知如何作答。

 

「不回答我嗎?」得不到反應,Irene再次問道。

 

「你是個可以提拔的人才,衹要你好好的爲自己的職業付出,公司不可能不給你回報!」太妍這時才對上她的眼神,冷漠地説道。

 

「謝謝總裁的看好!我一定會的!」Irene笑著説完,還舉起酒杯敬了太妍一杯。

 

「不過,我可以請問,爲什麽總裁你,對我的態度特比的冷淡?」Irene好奇地問道。

 

「我沒刻意對誰冷淡,也沒刻意對誰太好,我一直就是如此!」太妍婉轉地回答道。

 

雖然太妍的態度還是很明顯,但是總算和總裁有所交談了的Irene,心裏舒服了許多。

 

「我要回去了,你們還不走嗎?」剛上完洗手間回來的允兒,看著她們疑惑地問道。

 

「走吧!」太妍本來就想離開,還不是爲了等允兒。

 

「你呢?」允兒關心的看著Irene問道。

 

「我再待一會!Irene站起身禮貌地説道。

 

「那好吧!我們走了!」或許以前的允兒,會風度的堅持要送女生回家,但自從有了秀妍,她便不再管其他。

 

「這攤算我的!走了!」太妍冷淡的説完,便放下幾張大鈔,就和允兒一起離開了。

 

車子里,原本應該由允兒來開車,但因爲她喝了太多的酒,太妍擔心,便還是讓自己來開比較安全,她這是在爲自己的性命和寶貝車子著想。允兒則閑的坐在副駕駛座發愣。

 

「她好像對你有意思?」允兒突然看著太妍説道。

 

「什麽?」太妍專心的開著車,沒聽清楚她説的話。

 

「我説,美英歐尼的那位秘書,好像喜歡你!」允兒特地加重了音量,再説了一遍。

 

「你說Irene?」太妍對於允兒的話感到很驚訝。

 

「嗯嗯!」允兒面對著她,很肯定的回答道。

 

「我卻覺得她另有目的!」太妍皺著眉說道。

 

「目的?」允兒好奇的問道。

 

「進入我們公司,試圖接近我,這不是目的是什麼?而且,她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太妍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

 

「吼!像個傻瓜一樣!這就是喜歡啊!因為喜歡你,所以想接近你,希望被你注意啊!唉西!你到底被多少個女人愛慕過啊這是?」允兒不僅嘲笑其她來。

 

「呀!是因為我忠誠,我眼裡就只有美英一個人!」太妍不滿的立即反駁道。

 

「切!」允兒因為被擊中傷口,頓時無法反駁,只好閉上嘴。

 

 

頂著僵硬的場面,好不容易回到了太妍家,允兒迅速的去接了秀妍,便藉機累了,就匆匆的趕回家去了。太妍看著她們離開以後,才進到屋子裡去。

 

「允兒怎麼了嗎?你們喝酒了?」美英因為聞到酒氣,加上允兒表情怪怪的,才好奇的問道。

 

「就,喝了點!她比較多!」太妍擔心被罵,立刻說道。

 

「下班不回家居然給我跑去喝酒了?」美英不顧媽媽們在場,立刻罵道。

 

「也不是啦!就允兒她有事情要找我談嘛!她也夠煩了,擔心秀妍,又要忙工作,才去陪她喝幾杯啊!」太妍立即找了個合理的藉口。

 

「也是!那她還好吧?」美英相信了。

 

「嗯!大概也是最近加班熬夜,太累了吧!」太妍才不能說出真正的原因呢!

 

「媽,今晚,能不能麻煩你們照顧taeny一個晚上?」太妍突然對著兩位媽媽要求道。

 

「噢?怎麼了?」金媽媽驚訝的看著太妍問道。畢竟太妍這麼寵愛自己的女兒,每次下班都一定抱著女兒不放,今天卻例外而讓媽媽有些驚訝。

 

「最近一直熬夜,好不容易把事情搞完,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太妍說出了最充足的理由,但這也是事實。

 

「也對!是應該好好休息了,你整個人都消瘦了不少!」黃媽媽心疼的說道。

 

「放心吧!小寶貝就交給我們照顧了!你倆好好的休息吧!」金媽媽話中有話的說道。

 

太妍走到玩具區,輕輕的將小Taeny抱起。

 

「爸Taeny總算開始明確地叫著爸爸了。

 

「唉一咕!我們小公主真乖!今晚到婆婆家過夜好不好?要乖乖聽話別搗亂喔!」對著小Taeny完,便在她臉上親了一口。也惹來了女兒興奮得尖叫。

 

「好啦!也晚了,快去休息吧!孩子給我!」金媽媽走去接過小Taeny

 

隨後,兩老便抱著小Taeny,拿了該拿的東西,便離開了她們家,回到隔壁自己的家裡去了。

 

 

才洗完澡的允兒,讓秀妍也去洗澡了以後,才興奮的爬到床上去,拿了手機,就開始不停的在上面打字,之後,便按下了發送鍵,直接傳送到太妍那裡去。

 

同樣洗完澡,讓老婆也去洗澡了的太妍,看見手機傳來聲音,便快速的拿過手機,跑上床上去。

 

歐尼,明天我會請假,我想陪陪秀妍。

 

你決定怎麼做了?太妍似乎明白了她請假的意圖。

 

大概是喝了酒,慾火焚身吧!有些招架不住!允兒當然也明白太妍指的是什麼。

 

還是那句話,在享受的當兒,別忘了秀妍還是個孕婦,肚子裡可是你的孩子啊!太妍特別警告道。

 

知道了,知道了!先這樣啦!看著秀妍即將出來,允兒迅速發送完最後一封簡訊去給太妍之後,便把手機扔到一旁櫃子上去,佯裝鎮定的坐在床後等候寶貝老婆出浴。

 

看見浴室門被打開,允兒立刻跳下床,上前去扶秀妍。可是和之前相比,熱情了不少。

 

「你喝酒了?」雖然洗了澡刷了牙,但秀妍還是明顯聞到酒氣。

 

「就一杯而已!」明明就喝了三杯以上。

 

「誰准你喝酒了?」自從被下藥的那一次之後,秀妍就不再喜歡允兒喝酒。

 

「老婆」允兒突然輕輕的環上秀妍,溫柔的喚道。

 

 

To be continue…

 

-------------------------------------------------------------------------------

重要提醒

 

下一篇,正是大家所期望的H文啦~~

有沒有很期待,有沒有很期待啊???

原本打算這篇就更H文,但我還沒準備好,所以就衹好再拖延了 嘿嘿~~

還有呢,下一篇會是YoonsicTaeny的共同H文哦!

原本想分開來發文,但因爲我不是寫H文的高手,又因爲太短了,

所以就一次性的讓大家享受一下這兩對夫妻的浪漫之夜吧~~~~

提示應該很明顯了,不明白請私信我哦~~~~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