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下星期四就要出國了,

在那之前一定會把剩餘的文章給更新完畢,

接著就要小時一段時間,

等我出國回來就會開始新的一部小說咯

那也很精彩,希望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呀

版主在此特別感謝各位^^

-----------------------------------------------------------------------------------------------------------------------

家族的誕生  

48

 

難得工作減少了,沒那麽忙碌,太妍和美英決定帶著小Taeny到公司四處去參觀,走走逛逛。但説是參觀公司,兩人卻帶著小寶貝來到了頂樓的泳池會場來,正巧的,俞利就在那裏擺弄著花式游得像個專業水手一樣。兩人帶著小寶貝站在泳池旁看得嘴巴都張得大大的,簡直不可置信。

 

「你們兩個,帶著孩子來這裡家庭會嗎?」俞利上岸以後,拿了浴袍穿上便來到兩人面前問道。

 

「只是帶我們寶貝來逛逛!」美英笑著回答道。

 

「小Taeny,要不要學游泳啊?」俞利看著可愛的小Taeny逗弄著她胖嘟嘟的臉頰問道。

 

「俞利啊!你那麽厲害,不如來當我們寶貝的教練吧!聽説小嬰兒開始學游泳很快就上手的。」太妍覺得是機會,便丟下面子詢問道。

 

「我?」俞利有些驚訝。

 

「嗯嗯!剛我們都看見了!你的游泳花式,that's awesome.」美英也開始佩服的説道。

 

「沒問題!把寶寶給我吧!」俞利伸手想抱Taeny。

 

太妍便真心的以爲俞利真想教自己的寶貝女兒游泳,於是,便興奮地將小Taeny交到俞利手中,怎麽知道……

 

Ah!!!」美英嚇得大叫。

 

「你要幹什麽?」太妍也嚇得大喊,過去緊緊抓著俞利的手不放。

 

因爲俞利正抱著小Taeny想往泳池裏丟去。

 

「你們不是要我教她游泳嗎?」俞利疑惑的看著兩人驚訝的舉動。

 

「是啊!可是教游泳是這樣的嗎?」太妍開始生氣的罵道。

 

「你們沒聼說嗎?嬰兒手腳靈活,學習能力強,直接把她丟下去水裏她自然就會了。」俞利竟然說出那麽不實際的道理來,還想真的把小Taeny直接丟入水中,簡直嚇壞了她們倆位。

 

「你胡説!把我家小公主還來!老婆…」太妍強制性的抓著俞利的雙手讓她動彈不得,再示意讓美英把寶寶抱走。

 

默契的美英趕緊趁著機會便把小Taeny從俞利手中搶走。被嚇壞的小Taeny只得無辜的開始大哭大鬧。美英也嚇得心疼的安撫著她。

 

「金太妍你放開我啦!呀!」俞利氣得不斷掙脫。

 

太妍才立即將她給放開。

 

「你們有病啊!」俞利氣得大喊道。

 

美英則害怕的將小Taeny護在懷裏深怕她出事。太妍也嚇得站在美英面前擋著,保護著兩母女。

 

「哪有人像你這麽教游泳的嗎?」太妍也不甘示弱的罵道。

 

「你們還有沒有科學根據啊!怕就別讓我來教!」俞利氣得快受不了,真是好心沒好報。

 

「不用了。不用了。再把我家小公主交給你的話命都沒了!免了!免了!」太妍趕緊拒絕了。

 

「老公,我們寶貝好像嚇到了!怎麽辦?」因爲小Taeny哭個不停,美英焦慮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

 

「怎麽了?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這麽熱鬧?」允兒居然也出現了。

 

「小公主怎麽哭成這樣了?」允兒來到美英身邊看著問道。

 

「會不會是餓了?」太妍問道。

 

「那我先帶她回去喝奶了!」美英焦急地説道。

 

「歐尼,我陪你去吧!」允兒樂得趕緊追趕上去。

 

「呀!林允兒!我老婆餵奶你跟去幹什麽?想吃豆腐嗎?」太妍氣得大喊道。

 

「豆腐有什麽好吃的?唉呀!我又不是沒見過歐尼餵奶!你別緊張啦!」允兒轉頭說完便趕緊跟隨美英離開了。

 

「你見過?呀!什麽時候的事啊?」當太妍反應過來大喊道的時候,允兒和美英早已離開了頂樓。

 

「你!去吧!去吧!別在這裡打擾我了!」俞利嫌棄的想把她趕走。

 

「怎麽?嫌我礙事啊?我偏要在這裡!怎麽樣?」太妍因爲面子,決定繼續留在頂樓不走。

 

「切!那你留著吧!我懶得理你!」俞利厭惡的說完,脫下浴袍再次跳入水裏,不再搭理太妍。

 

允兒真的跟隨著美英來到了她辦公室。美英當允兒是妹妹,之前坐月子時,允兒下午到月子中心探望她就不小心見過她在餵奶,所以也沒什麽好害羞的了。美英坐到沙發上去,大方的直接掀起衣服就開始給小Taeny餵奶。果然,小Taeny的確是餓著了,吸到Mummy的奶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吸吮著,發出的聲音真叫人害羞。但因爲日漸的增長,小Taeny不但學會了坐下和爬行,喝奶也不乖乖的喝,不斷地使出動作,惹得美英都快招架不住。

 

因爲小Taeny喝著喝著,就把美英乳頭吐出嘴巴,粉紅的乳頭就這麽暴漏出來,害得原本處於尷尬不知該往哪裏看的允兒都忍不住往集中了視線。

 

「呀!不許你這麽看!」被允兒那色色的目光盯著而不自在的美英氣得邊説道邊讓小Taeny繼續吸著自己的乳頭喝奶。

 

Taeny因爲再次吸到奶又在此陷入津津有味的狀態。

 

「噢?對不起!」允兒這才害羞的轉移目光,尷尬的低下頭。

 

「一直跟著我,一定有事找我,對吧?」美英果然瞭解她,一看就知道她想做什麽。

 

「嘿嘿!還是你最瞭解我了!」允兒這時才露出邪惡的樣子説道。

 

「可是,得先讓我家小公主喝飽奶了再説!」即便是允兒,美英也還是會害羞,輕輕的抱著還吸著奶的小Taeny轉向另一邊,不讓那對帶色的目光直盯著看。

 

不一會,喝飽奶便睡著了的小Taeny,嘴巴還卡在美英的乳頭之中,可卻已進入熟睡的狀態當中,可愛又可笑。美英輕輕的將她抱離自己的乳頭,一手撐著她,另一手則將自己的衣服拉好以後,便站起身把小Taeny抱進嬰兒床去趟好,在替她蓋好被子省得著涼。

 

「說吧!」坐回到沙發上去的美英,認真的看著允兒説道。

 

「歐尼,如果,我需要和太妍歐尼借點精子造卵,你會接受嗎?」允兒小心翼翼的問道。

 

What?」美英驚訝的説道。

 

允兒有些被她過度的反應給嚇了一跳。

 

Shhh…歐尼你冷靜點啊!baby才睡著。」允兒嚇得立刻制止了她。

 

「你的意思是…你要太妍的精子幫Jessi造卵?」美英平緩了情緒接著說。

 

允兒沒回答,只是小心翼翼的點了點頭。

 

「歐尼,你沒辦法接受的對吧?」允兒看著美英那表情,想也知道她不答應了。

 

「我是沒問題的,如果太妍願意的話。但是,Jessi答應了嗎?」美英其實最在意的是秀妍的想法。畢竟,她從小就認識秀妍,她不覺得秀妍會同意這樣的事。

 

「她,考慮到了之後的關係問題,好像不怎麽願意。」允兒一臉失望的樣子。

 

「允兒,Jessi會擔心這些,其實很正常。你想想,我們關係這麽好,甚至,太妍還是Jessi的干姐姐,要是真要了太妍的精子,也造卵成功的話,baby身體流著的,不只有Jessi的血,也流著太妍的血。就算排掉這些不去想那麽多,但畢竟,當事人是她們倆,你能夠確保,她們見面不會尷尬嗎?允兒,這事情不是我們想要,就能夠做到的,這關係到未來,和baby的將來,還是得她們同意我們才能夠這麽做啊!」美英思考了一下,認真謹慎,卻語調溫柔的對著允兒解釋了一番。果然,爲人母親了就是這麽會想。只有單純的允兒。

 

「原來…我想得太簡單了,忽略了這點。」允兒對此感到慚愧。

 

「我是不介意!」突然,後方傳來太妍的聲音。

 

Omo!」…

 

「你想嚇死誰啊?」美英被嚇著了的説道。

 

「嘿嘿!」太妍坏坏的笑了下便坐到了美英身邊去。

 

「我不介意給你們精子,但西卡不會同意。」太妍太了解秀妍,這種事,她絕對接受不了。

 

看著太妍那麽肯定的樣子,允兒和美英都同時驚訝的看著她。

 

「我太了解她了,以她的個性,她不會同意的。」太妍看她們疑惑的樣子,便解釋道。

 

「可是,我和她提過,她並沒表明拒絕啊!」允兒不解的説道。

 

「她不想讓你失望吧?」太妍很肯定的説道。

 

允兒只是失望的不再做任何回應。

 

「允兒,這是件大事,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地和西卡談談,聽聽她怎麽說,畢竟,懷孕生孩子的是她。」太妍突然像個大姐姐似的開解著允兒。

 

「我知道了。」允兒理解的點頭回應道。

 

「秀妍還在等我,我先走了。」說完,允兒便站起身。

 

「記得,多聽聽西卡怎麽說,別為她下決定。」在送走允兒之前,太妍還不忘警告她。

 

「是!知道了!」說完,允兒便離開了辦公室。

 

「我們允兒,真的想當爸爸了。」美英看著走向自己的太妍微笑著説道。

 

「她做好當爸爸的準備是好事。但她的想法還不夠成熟,我擔心!」太妍回到美英身邊,將她揉進懷裏。

 

「你是擔心,如果真用了你的精子造卵成功,我們的關係就會變得複雜,對吧?」美英靠在太妍的懷裏,微微擡頭看著她説道。

 

因爲被看穿,太妍沒再多說什麽,只是輕輕地在美英嘴上烙下一吻。

 

「只要西卡答接受,我便不反對。」太妍還是很疼愛秀妍這位乾妹妹。

 

「我吃醋了。」美英看著太妍那麽顧慮秀妍,佯裝吃醋的説道。

 

「你吃什麽醋?她是我妹妹,也有了老公,而我,也有你這麽漂亮迷人的老婆,還有這麽可愛的小寶貝,疼你們都來不及,你還吃什麽醋呢?」太妍疑惑的看著她說道。

 

美英也害羞得不再説話,只是將頭埋進太妍的懷裏。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我們寶貝才剛出生,我都還沒做好準備,現在呢,我們寶貝都學會坐下和爬行了。」太妍看著躺在嬰兒床上睡得正香的小Taeny,感到欣慰地説道。

 

「真不希望她這這麽快長!」美英有些不捨的説道。

 

「爲什麽?」太妍疑惑。

 

「你都不知道,她最近都不乖乖的喝奶,有時候,還伸手把玩我的…」美英原本有些激動地説著,但說到重點,卻又害羞得不敢說出口。

 

「你說她學我,玩你這裡?」太妍說著,還伴隨著動作,兩指直接揉上美英頂立的乳頭。

 

「呀!都是你啦!一定是你教壞我們小寶貝!」美英氣得趕緊推開太妍那作怪的手。

 

「我哪有?我們每次愛愛,都是她熟睡的時候,她又怎麽會看見,又怎麽會跟著學呢?」太妍認真的解釋道。

 

「你還說!」美英惡狠狠地瞪著她。

 

太妍嚇得閉上了嘴,不敢多說。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