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囘來啦~~~

對不起久等了~~~

精彩劇情請往下~~~

------------------------------------------------------------------

yoonsica婚紗照  

43

 

「不行!秀妍…」允兒再次追趕上去。

 

這時,門鈴突然響起。

 

兩人都怔住了,特別是允兒,她心想,這時候,不會是許英智準備出手了吧?心一急,立刻衝到門前去擋著,不然秀妍有機會開門。

 

你這是幹什麽?秀妍不明白她的行爲究竟是爲什麽。

 

放下行李,走上前,一把將允兒用力的給推開,隨後,便開了門。那一瞬間,允兒停止了呼吸,耳朵也聼不進任何的聲音,只是很緊張,很害怕的等待著。

 

門外,站著一位快遞…

 

「請問,鄭秀妍小姐在嗎?」快遞員看著嚴肅的兩人,有些擔心的問道。

 

「我就是!」秀妍淡淡的回應道。

 

「這是你的包裹,請簽收!」快遞員將包裹連同平板送到秀妍面前。

 

秀妍快速的在平板上簽下自己的大名,接下包裹以後,轉身進了屋裏。允兒也送走了快遞員立刻關上了門,來到秀妍身邊。

 

秀妍快速的拆開包裹,裏頭什麽也沒有,就只有一片光碟。允兒心想,一定是許英智寄來的,絕對要阻止不能讓秀妍看見。二話不説,上前搶走了光碟。

 

「還我!」秀妍冷冷的説道。

 

「不要!秀妍,我們不要看吧!」允兒害怕的説道。

 

「怎麽?你現在是心虛嗎?害怕我打開光碟,看見你和許英智恩愛的在床上打滾嗎?」秀妍諷刺的説道。

 

允兒不在出聲,只是將光碟緊緊地收在背後,不讓秀妍有機會奪走。

 

「給我!我說還給我沒聽見嗎?還來啊!」秀妍氣得力氣也變大了,一把便將光碟從允兒身後搶了過來。

 

「秀妍…」允兒嚇得也不敢再去阻止。

 

秀妍也沒再説話,拿了光碟便走到電視機前,隨後,很快的便把光碟放進播放器裏,然後坐到沙發上去,準備欣賞裏頭的畫面。

 

果不其然,影片的開始,便是英智和允兒兩人在酒店房裏精彩的畫面,只是……

 

 

‘「老婆,你今天特別熱情,我喜歡。」激烈的吻著,允兒突然笑著開口説道。

 

「唔…嗯…」英智因爲過於享受,壓抑不住呻吟。

 

「秀妍…我好熱,我要你…老婆。」允兒再次從迷糊中看著眼前貌似秀妍的女人説道。

 

「啊…嗯……」……

 

「秀妍…老婆,我愛你…我要你…」…

 

「你好美,秀妍,我最愛的老婆…」禮服解開到一半,允兒笑著看著她說完,又再次親吻上她。’

 

 

影片裏的允兒,只是一直緊閉著眼睛,全身紅彤彤,嘴裏呼喚的,一直是秀妍的名字。而在半途,卻看見英智把允兒給敲暈了,站起了身站到一旁,將衣服穿好,惡狠狠地瞪著暈倒了的允兒。接著,便進了浴室不一會,待著一條内褲走了出來,丟到床的一角去,再來,愣了許久,她拿出刀子,將自己割傷,將自己的鮮血滴到床上去,營造出效果,接著,又脫掉允兒的衣服,讓她呈現衣衫不整的狀態后,影片突然停止。

 

影片突然地停止,讓緊張又害怕的兩人看了都瞬間傻眼。

 

突然,影片又再次播出後續…

 

這是在告別單身派對上的Club的第二樓裏,允兒傻乎乎的坐在一旁喝著溫水休息著,緊接著,畫面又跳到另一邊,英智正和一個男人在聊天,那是玉澤演,他把一包像藥物的東西交給了酒保。

 

‘「這個,幫我加進酒裡,別被發現了。」

 

「那是什麼?」

 

「你想試試看嗎?」

 

「這個可厲害了,我告訴你吧!」

 

玉澤演靠上英智耳邊說了一大串的話,也不知在說什麽。

 

「不行!我辦不到!」英智推開他激動地説道。

 

「不做也不行!這可是讓你得到她的大好機會,就想這麼算了嗎?」玉澤演威脅的說道。

 

只見英智沒再開口,像是在思考著。

 

「她就在那裏。好好的去幹一場吧!12樓VIP套房,這是鑰匙,全場都得清楚拍下來,放心,我也不會想看見這些。事後,你要怎麼處理那卷帶子,就由你自己決定了,只要別傻到該交給當事人都忘了就行了。就這樣!我等著消息了!」說完,玉澤演便站起身拍了下她的肩膀就離開了。

 

英智還愣在原地發愣。

 

「這杯酒,該給誰?」酒保將加了料的雞尾酒遞到了她面前問道。

 

「噢!給我就行了,謝謝!」英智反應過來回應道。’

 

緊接著,英智拿了那杯酒,來到了允兒身邊,允兒原本想起身離開…

 

‘「放心吧!我純粹只是想來敬你一杯。」英智看著正想站起身的允兒,快速的説道。

 

聽完,允兒望了她一眼,再望了一眼她眼前的雞尾酒,似乎就如她所說的,想和她敬一杯,於是,又坐回到位子上去。

 

「我知道之前,我做得有些太過分了。現在,我向你道歉,對不起,允兒歐尼!也謝謝你,沒有因此而開除我。明天你就要結婚了,我也是該放棄了,放下,原本就不屬于我的你,祝福你,和我干一杯吧!」英智很誠意的說完,還將那被已調好的雞尾酒擺到她面前去。

 

允兒看著,有些懷疑,雖然感覺得到她的誠意,但就是有些不對勁。

 

「不賞臉嗎?我可是很誠意的想要祝福你,並且放棄對你的那份感情。你難道,不希望?」英智試圖説服她喝下那杯酒。

 

最終,允兒還是喝下了那杯英智遞來的雞尾酒作爲答復。

 

「如果,你早就這麽祝福的話,就不會閙得這麽不愉快了。」果然,允兒還是容易心軟的。

 

「所以,你原諒我了嗎?」英智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她問道。

 

「是該原諒了。」允兒開始有些視線模糊,説話含糊。

 

「真的?不恨我?」英智知道發作的時間快到了,但還是不能馬虎。

 

「我恨,恨你爲什麽,長得那麽漂亮。」允兒迷迷糊糊的看著眼前這個人,只覺得很漂亮,卻看不清長相。

 

「你醉了吧?我,扶你去休息,好不好?」英智試探性的問道。

 

接著,允兒便趴到在吧臺上。英智鬼鬼祟祟的環顧了四周,接著,便扶起了倒下的允兒,進入了走道。接著,影片又轉到另一個畫面。

 

這是一個人的家的沙發,突然,英智出現在畫面裏,坐到沙發上去。

 

‘沒錯!是我!我很愛允兒歐尼,為了她,我什麽都做得出來,

所以我陷害了她,給她喝了被下了藥的酒,

試圖和她上床,破壞你們的婚禮,

但我沒想到,允兒歐尼最終愛的還是你,Jessica歐尼,

就連在被下了藥,被迷惑了,嘴裏挂著的,還是你,

所以,我放棄了,我認輸了,

不想再玩這場只會傷害自己的遊戲了。

對不起!’

 

說著,Jackson突然也跑進了影片裏,擠到英智身旁去坐下。

 

‘努那,請你們不要責怪英智,這一切,都是澤演hiong主使的。

很抱歉!我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卻沒有阻止,

只能讓他們這麽做。但是,最後我還是把影片拍下來了,

爲了給英智一個清白,努那,

請你們別責怪她,對不起!’

 

Jackson幫著英智求情道。最後的畫面,兩人都低頭鞠躬,隨後便播放完畢。

 

看著影片播放完畢,允兒終于歸還了自己的清白,但還是擔心的看向身旁的秀妍。

 

「秀妍…」允兒輕聲喚道。

 

「我真的是無辜的。我…」…

 

「噓!什麽都不要說了!對不起老公,我誤會你了!」秀妍說著,眼淚忍不住滑落。

 

「只要你不再生我的氣就好了。」允兒溫柔的替她擦掉眼淚。

 

「我想不到,玉澤演居然會做出這種事來!」秀妍對此感到驚訝。

 

「他應該也是衝著我來的!我擔心你!」允兒摸著秀妍的臉頰,一臉擔心的看著她。

 

「沒事的!我相信他也不敢再亂來了!放心!」秀妍摸著她的手,深情的説道。

 

「老婆,答應我,辭掉藝人的工作,回到公司去上班吧?這樣,我們還能夠一起上下班,有我陪著你,我也放心!」允兒突然要求道。

 

「上班還能夠一起,但你確定能夠一起下班嗎?」秀妍突然説道。

 

「爲了你,我會盡量安排我的schedule,只要能夠一直和你在一起,永遠都不要分開就好了。」允兒真的很害怕和秀妍分開。她不想像以前那樣,失去秀妍,眼睜睜看著她去到俞利懷抱。

 

「傻瓜!」說完,秀妍突然緊緊抱著她。

 

「老婆,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不管遇到什麽事,都不能離婚,好不好?」允兒抱得更緊了。

 

I promise. I won't.」知道允兒的擔憂,爲了不讓她再有這樣的想法,秀妍給了她承諾。

 

To be continue…

 

----------------------------------------------------

 

下一篇有H慎入~~

敬請期待哦~~

 

精彩的文字預告……

 

「是英智和Jackson把影片寄來給我們,而且證據全在。」

「不要報警!英智是無辜的,認了錯,就別再牽扯到她了。」

「金太妍,我也是你的乾妹妹的好嗎?怎麽就這麽偏心?」

「總裁,Jackson在外面說有急事。」

「總裁,英智她不能離開,她是被Hiong威脅了才那麽做的,不能怪她,她不能離開。」

「總裁,英智她不能離開。

「你有什麽權利讓我留下她?

「因爲我…

 

下一篇,更精彩…………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