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婚紗照  

41

 

「組長,英智今天怎麽沒來?她不是一直很期待這天嗎?」Hebe突然走來對著允兒問道。

 

聽到英智這名字,允兒臉色又開始轉變,婚禮就快開始,卻不見她人影,根本不知道她究竟在搞什麽鬼,今天的婚禮,究竟能不能順利進行,想著,她臉色也因爲擔心而變得發白。

 

「允兒!」秀英看著感覺奇怪,才喚道。

 

「我們去準備吧!你趕快進場!」撇開話題,自然的對著秀英說完,又催促著Hebe讓她進場,接著便轉身離開逃避。

 

隨後,時間也差不多了。秀英進到教堂最前面去做stand by,允兒則進到自己的待機室去準備。雖然心裏很不安,始終沒有英智的消息,更讓她擔心。

 

等等…應該有機會解救。趁著還有一點時間,便立刻通知讓Ella進到待機室來。

 

「允兒,你找我?」Ella推開門后好奇地問道。

 

「等下的影片播放是不是你負責?」允兒小聲的在Ella耳邊說著。

 

「是我沒錯!怎麽了?」Ella好奇的小聲回應。

 

「有沒有人,拿了光碟給你,要你播放之類的?」允兒試探性的問道。

 

「沒有啊!兩個光碟都是你剛才親手交給我的,我一直帶著的。」Ella因爲怕弄丟,所以一直帶在身上。

 

「很好!你先去測試光碟裏頭是不是我和秀妍的拍攝花絮,才投射給貴賓們欣賞,別把我的婚禮搞砸了。另外一個,是驚喜,等牧師宣誓完畢,我和秀妍,親吻完畢,立刻播放,聼清楚嗎?」允兒原本認真謹慎的說著,卻突然害羞了起來,但還是表現鎮定。

 

「知道了!」說完,Ella便遭這命令去做了。

 

婚禮準備開始,允兒整理完畢,在大家的歡呼下,帶著緊張擔心的心態,從另一個側門進入了教堂,站到牧師講臺的面前去,等待著新娘進場。

 

緊張的擡頭看著上方的投射影片,正播放著她和秀妍出國去拍攝婚紗照的花絮片段,心裏頓時平靜了一下。再一眼掃射完所有的觀衆席,始終不見英智人影,還是有點擔心,擔心她這個賤女人不知會使出什麽手段來破壞她和秀妍的婚禮,她更擔心,會讓一直期待著今天的秀英,會因此憎恨她。

 

接著,音樂響起,各位紛紛轉頭望向大門,等著美麗的新娘入場。這一秒,更讓允兒緊張加倍。大門被打開,看著穿著性感漂亮婚紗的秀妍,允兒笑了,因爲她老婆,真的很漂亮。因爲鄭爸爸和鄭媽媽在美國有事,也因爲出席了兩人的註冊典禮,所以這一次就沒能再參與,只能由金爸爸代替牽著秀妍步入紅毯,順圭則走在後頭替秀妍拉著長紗。兩側則有人準備了拉炮在秀妍每經過的位子都紛紛拉炮歡呼。

 

終于,來到了允兒面前,金爸爸幾乎把秀妍當自己女兒對待,帶著感觸,把秀妍的手交到了允兒的手上。

 

「允兒啊,從小我就看著你們長大,走來不容易,現在,秀妍要交給你了,別辜負她。」金爸爸嚴謹的看著允兒説道。

 

「乾爹,你放心!我絕不會辜負她的!」因爲允兒從小就失去父母,所以都是金家在照顧,自然的,也就成了他們的乾女兒了。

 

點頭放心了以後,金爸便回到了座位上去。

 

允兒牽起了秀妍的雙手,隔著頭紗看著她的雙眼,兩人幸福的笑了。隨後,便轉身面向牧師。

 

「林允兒‘先生’」牧師在念到‘先生’的時候,還驚訝的停格的一下,又繼續「你是否願意娶鄭秀妍小姐為妻,並且與她生死共難,無論生老病死,都願意愛著她,陪伴在她身邊,直到生命的盡頭?」說完,牧師便望向了允兒,等候答復。

 

衆人也期待的看著允兒等待答復。

 

「我願意!」允兒轉頭看向秀妍笑著回答道。

 

「鄭秀妍小姐,你是否願意嫁林允兒‘先生’為夫,並且與她生死共難,無論生老病死,都願意愛著她,陪伴在她身邊,直到生命的盡頭?」說完,牧師又將目光望向了秀妍,等候答復。

 

Yes,I do.」秀妍二話不説的便點頭答應了。

 

「現在,我請兩位,交換戒指。」牧師吩咐著。

 

一旁stand by的秀晶迅速的將放著接著的盤子拿到了兩人面前。允兒拿起了給秀妍的戒指,溫柔的替秀妍帶上以後,秀妍也拿起了允兒的戒指替她帶上,秀晶便退回了位子上去。

 

「現在,我正式宣佈,兩人成爲‘合法’夫妻,永結同心。」牧師大聲的宣示著。

 

完畢,在大家的歡呼下,允兒便興奮地掀開秀妍的頭紗,迫不及待的吻上了她的唇。英智居然沒事出手段,讓她和秀妍的婚禮進行完畢,也讓她松了口氣。

 

這時,驚喜才要開始…

 

大屏幕上,突然投射出吸引大衆目光的影片。出現在影片裏的主角,竟是秀英她本人。

 

「今天,我知道很突然…」秀英在影片裏說著。

 

衆人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影片,順圭感覺到不對勁,心裏開始緊張,秀英更是緊張的快不行,抓著手安撫著自己。

 

「但爲了營造浪漫的驚喜,我選了這一天,想和我最心愛的女人一起步入婚姻后的階段,雖然很突然,但我就是想和別人不同,我老婆說,她要一個與衆不同的求婚儀式,所以我計劃了很久,也和允兒還有西卡一次又一次的討論之後,做下的決定,不知道我老婆她,願不願意,帶上我為她準備的戒指,和我一起,進入新婚階段?順圭老婆,你願意嗎?」說完,影片便聽著了。

 

各位紛紛望向前方的兩個人,尤其是順圭,都在等待她的答復。秀妍在允兒的牽著下,走到了她面前,將手花交到了順圭手上去,還點頭示意她。順圭雖驚喜,但更多的是驚訝,愣愣的看著秀妍和允兒,再望向期待著答復的秀英。

 

「嫁給她,嫁給她,嫁給她…」在允兒的手揮下,大家都紛紛起哄著。

 

秀英也抓著順圭的手,半跪到她面前,等待著答復。

 

「順圭…」秀英非常害怕得不到答復。

 

「呀!呀!你們都串通好了,難怪要我穿上像新娘一樣的禮服啊!」順圭反應過來説道。

 

「當然了!今天,你也是新娘啊!」秀妍得意的説道。

 

「順圭,答應我吧?」秀英仍擔心著。

 

「你都做到這樣了,我能不答應嗎我?崔秀英,你想感動死誰啊!」順圭大聲的說著,眼淚都流了出來。

 

得到答案,秀英興奮地直接抱緊順圭。衆人也熱烈的掌聲歡呼。

 

「好啦!好啦!牧師還在等候呢!」允兒代替催促著。

 

秀英這才反應過來,站起身,牽起順圭往講臺前走去,站到了牧師面前。這時,停格許久的影片繼續播放,是秀英和順圭一起出國去拍婚紗的花絮。

 

「哇!沒通知下辦兩場婚禮還是第一次啊!來吧!來吧!牧師我喜歡祝福別人呢!」剛接到消息的牧師驚訝又興奮地説道。

 

大家都笑了。

 

「崔秀英‘先生’,你是否願意娶李順圭小姐為妻,並且與她生死共難,無論生老病死,都願意愛著她,陪伴在她身邊,直到生命的盡頭?」牧師沒這兩位‘先生’都給嚇壞了,明明都是女的啊!

 

「我願意。」秀英等超久了,怎麽會不願意呢?

 

「李順圭小姐,你是否願意嫁崔秀英‘先生’為夫,並且與她生死共難,無論生老病死,都願意愛著她,陪伴在她身邊,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願意!」順圭也笑著回答道。

 

「現在,我請兩位,交換戒指。」牧師吩咐著。

 

「我沒準備戒指啊!怎麽辦?」因爲太突然,順圭根本不知道這事。

 

「都替你准備好了。」秀英笑著説道。

 

同時,又是秀晶代替將托盤送到兩人面前。

 

待兩人都戴上戒指,牧師宣示完畢,秀英更是迫不及待的吻上了順圭,等這天多久了,緊張的心都快停止了,終于實現也完成任務了,當然興奮死她了。

 

最終,婚禮都進行完畢,驚喜任務也都完成了,只是,英智爲什麽還沒出手,難道,是自己想多了?允兒一直摸不著這點。從一開始,就一直想,想到婚禮完畢,秀妍丟了捧花,在和大家一起去慶祝。

 

從白天直到深夜,才在大家的目送下上了車離開,到了家,回到房裏,就還是摸不著頭緒。但心裏還是難受著,她不想隱瞞秀妍,她更怕之後英智再出手,所以她更想自己先承認錯誤,她知道只要說了,秀妍肯定鬧翻,但如果她不說,到時事情被英智揭穿,秀妍更不可能原諒她。矛盾的心態,再次浮現,讓她煩的快發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