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

允兒這下完蛋了。

究竟,婚禮能否順利進行呢?

秀英的驚喜計劃能否成功呢?

越來越緊張刺激了…………

------------------------------------------------------------------------------------

yoonsica婚紗照  

39

 

「允兒啊,明天,就拜托你了。」秀英小聲的在允兒耳邊拜托著。

 

「你都已經准備好了?」允兒好奇地問道。

 

「當然了!不準備怎麽能給驚喜呢?」秀英自信滿滿。

 

「相信我吧!我都把你想好怎麽讓你們接下婚禮的壓軸了。」允兒也自信滿滿的回應道。

 

「就知道你行!來,再干一杯!」說完,秀英又讓允兒喝下了一杯。

 

「欸!今晚除了金太妍,你們老婆都不回家,是不是該把握機會好好玩一玩了?」孝淵興奮地説道。

 

「太妍啊,要和老婆回家照顧小孩啊?」俞利有些諷刺的説道。

 

「你懂什麽!」太妍不甘示弱的反駁著。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別掃興了!」Victoria趕緊阻止即將開戰的兩人。

 

這時候,辣妹跳著性感熱舞迎向他們。

 

「允兒,你上吧!最後一天了,好好的玩。」看著眼前的辣妹正在招人共舞,太妍立刻抓著允兒想推她上去。

 

「不了。你們去吧!給你們的機會,好好把握!我去那裡打個招呼。你們玩吧!」說完,允兒便快速逃走了。

 

因為被灌了許多酒的允兒,肚子過度撐,才找藉口逃離到二樓比較有情調的娛樂趴,坐在吧台前讓自己消化一下。

 

「小弟,給我一杯溫開水,謝謝!」休息了一會,才對著負責吧台工作的小弟要了一杯溫水。

 

小弟快速的遞了杯溫水到她面前。允兒拿起杯子便迅速的將水喝光。

 

「舒服多了。」終於才感覺到舒服的允兒,大力的哈出了起來緩解一下氣。

 

接著,她又繼續坐著和小弟再要了一杯溫開水。突然,手機就在這時候響起。

 

「喂!」。

 

「允…」裏頭傳來了秀妍有些委屈的嗓音。

 

「老婆?怎麽了?聲音聼起來怪怪的?」允兒有些擔心地問道。

 

「我想見你。」明明才多久沒見面,秀妍就開始想念她了。

 

「這還不容易,你下來吧!我就在你下一樓的吧檯這裡。」因爲知道秀妍在舒適安靜的包廂裏和姐妹淘們聊心事不方便加入,所以才要秀妍出來。

 

「她們說了不讓我見你,今天也不回家了。」秀妍想到不能窩在允兒懷裏入睡就覺得失望。

 

「嗯?看來她們都替我們策劃好了。」允兒想著都笑了。

 

「什麽意思?」。

 

「今晚可能也和他們熬通宵了。」允兒想著還有些頭疼,後悔舉辦這樣的派對了。

 

「那你現在人在哪裏啊?」允兒感覺得到秀妍的失望。

 

「在洗手間啊!不然怎麽和你講電話?」秀妍可是背著大家跑出來洗手間透氣,趁機打給老公訴苦的啊。

 

「在哪個洗手間?」允兒試探性的問道。

 

「還能到哪裏?就在包廂外面的洗手間裏啊!」畢竟只是和她們說去個洗手間,若太久的話她們會懷疑的,就不敢跑遠了。況且她也不喜歡吵雜的地方,

 

允兒沒回答,也沒再發聲。只是靜靜的聽著秀妍的呼吸聲。

 

「允?你還在嗎?」許久沒回應,秀妍試探性的問道。

 

突然,一個懷抱從秀妍後方迅速環上腰抱進。秀妍明顯的被嚇著,而當時,電話已經被掛斷。

 

「啊!」秀妍嚇得驚叫。

 

「你老公,別怕!」允兒緊緊抱著被嚇著的她,靠在她肩膀上説道。

 

「臭小允,你嚇死我了。」秀妍繞著她的懷抱轉身面對著她,輕輕拍打著她胸膛撒嬌著。

 

「人家也想你,也想見你嘛!」允兒環著她,帶著撒嬌的語氣回應道。

 

「可是我要進去了,不然她們會懷疑的。」秀妍嘟著嘴委屈的説道。

 

「不管,難得見到你了,我不放人。」允兒霸道的緊緊抱著她不讓她走。

 

「別這樣!明天就能見面了,而且每天都在見面,不差今晚嘛!乖…」明明就是自己先挑起的,現在還裝不在乎,甚至變成在安撫她家寶貝了。

 

允兒沒再多說,一個吻深深堵住了秀妍,不讓她再説話,更不讓她有機會逃走。兩人就這樣丟下所有人躲在無人的洗手間裏吻得激烈,差點就忘了大家都還在等著她們狂歡聊天。

 

漸漸地,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太尼夫妻爲了父母和孩子著想,所以便先回去了。而幾個姐妹淘們因爲覺得場地不適,所以帶著秀妍也離開了回到了徐玄家去。其他的回去的也都回去了,一些,卻還在底層的激情派對中玩得捨不得離開。

 

至於允兒,從剛才和秀妍分開以后就沒回到底層,反而回到剛才的吧檯前,繼續一個人的享受著。似乎心事重重的樣子。

 

另一邊…

 

「好了沒?調一杯酒需要那麼長時間嗎?」不請自來的玉澤演,在另一頭的吧台前催趕著酒保。

 

酒保沒回應,只是有些緊張的繼續調著酒。

 

「這個,幫我加進酒裡,別被發現了。」玉澤演像是若無其事又很乾脆的將一袋裝著幾顆小藥丸的小袋子丟給了酒保,命令道。

 

「那是什麼?」原本在一旁不當一回事的英智,直到看著玉澤演將裝著藥丸的袋子遞給酒保,才有了反應。

 

「你想試試看嗎?」玉澤演看著她調侃的說道。

 

英智沒給回應,只是臭著一張臉,希望他實話實說。

 

「這個可厲害了,我告訴你吧!」說著,玉澤演便靠近她,直接貼上她耳朵,然後向她一一訴說自己的目的。

 

「不行!我辦不到!」英智推開她,有些驚嚇的拒絕道。

 

「不做也不行!這可是讓你得到她的大好機會,就想這麼算了嗎?」玉澤演有些威脅的說道。

 

英智知道自己受到威脅,如果不照做,自己也會被出事,想著,自己也有些心動了。

 

「她就在那裏。好好的去幹一場吧!12樓VIP套房,這是鑰匙,全場都得清楚拍下來,放心,我也不會想看見這些。事後,你要怎麼處理那卷帶子,就由你自己決定了,只要別傻到該交給當事人都忘了就行了。就這樣!我等著消息了!」說完,玉澤演便站起身拍了下她的肩膀就離開了。

 

英智還愣在原地發愣。

 

「這杯酒,該給誰?」酒保將加了料的雞尾酒遞到了她面前問道。

 

「噢!給我就行了,謝謝!」英智反應過來回應道。

 

看著眼前那被毫無異狀的雞尾酒,英智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明明就是自己所希望的,怎麼還猶豫了。最終,她要酒保調了杯一樣的雞尾酒,再拿起那一杯沒什麽不同的雞尾酒,往允兒的方向走去。

 

「放心吧!我純粹只是想來敬你一杯。」英智看著正想站起身的允兒,快速的説道。

 

聽完,允兒望了她一眼,再望了一眼她眼前的雞尾酒,似乎就如她所說的,想和她敬一杯,於是,又坐回到位子上去。

 

「我知道之前,我做得有些太過分了。現在,我向你道歉,對不起,允兒歐尼!也謝謝你,沒有因此而開除我。明天你就要結婚了,我也是該放棄了,放下,原本就不屬于我的你,祝福你,和我干一杯吧!」英智很誠意的說完,還將那被已調好的雞尾酒擺到她面前去。

 

允兒看著,有些懷疑,雖然感覺得到她的誠意,但就是有些不對勁。

 

「不賞臉嗎?我可是很誠意的想要祝福你,並且放棄對你的那份感情。你難道,不希望?」英智試圖説服她喝下那杯酒。

 

最終,允兒還是喝下了那杯英智遞來的雞尾酒作爲答復。

 

「如果,你早就這麽祝福的話,就不會閙得這麽不愉快了。」果然,允兒還是容易心軟的。

 

「所以,你原諒我了嗎?」英智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她問道。

 

「是該原諒了。」允兒開始有些視線模糊,説話含糊。

 

「真的?不恨我?」英智知道發作的時間快到了,但還是不能馬虎。

 

「我恨,恨你爲什麽,長得那麽漂亮。」允兒迷迷糊糊的看著眼前這個人,只覺得很漂亮,卻看不清長相。

 

「你醉了吧?我,扶你去休息,好不好?」英智試探性的問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