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了 吵架了

既懷孕事件吵過一次架以後,

這次美英又在無緣無故發飆了…………

 

------------------------------------------------------------------

IMG_4841  

36

 

Ah!My goodness!」一聲尖叫,瞬間讓寶寶嚇得再次開始大哭。太妍也嚇得不知所措的瞪著美英看。

 

「金太妍!你這樣會扭傷寶貝的小手啦!」美英也不顧寶寶因爲自己被嚇哭,就直接衝到她兩面前。

 

「啊?」太妍因爲也被嚇了,還沒反應過來,動作還挺在半空中。

 

「走開走開!還是讓我來吧!」說著,美英便一把將太妍給拉開,接著坐到太妍剛坐的位子上去。

 

「真是不能靠你欸!還好我出來的早,不然呢,我們寶貝的手不就被你扭傷了?真是!」美英便細心熟練的為小Taeny穿好衣服,邊皺著眉頭直發著牢騷。

 

恢復意識了的太妍,只是嘟著嘴埋怨的看著美英的一舉一動,自己卻深感無助。

 

「以後我不再,不准你碰baby。」美英輕輕的抱起小Taeny,開始安撫她的情緒,不讓她繼續哭閙,還邊瞪著太妍警告著。

 

「怎麽行?她是我女兒,我不能碰她?什麽傻話?」太妍終于忍不住反駁了。

 

「怎樣?想反抗嗎?」美英雙眼瞪得比她還大,似乎在威脅似的。

 

「我…我不能碰她,那…我碰她媽。」太妍果然不敢再反抗,反而開始討好美英。

 

「少來!」美英害羞了。

 

終于,一到美英懷抱就很快停止哭泣的小Taeny,竟在美英懷裏沉沉睡去。因爲當初美英的反對,怕給寶寶吸奶嘴會造成不良習慣,便拒絕了給寶寶吸奶嘴,所以不需要奶嘴,寶寶也能乖乖的沉睡,因爲有美英這用心的Mummy。

 

「讓我來不行嗎?你趕快去換衣服啦!」因爲美英身上依然只囊著浴巾,太妍擔心她著涼了。

 

「好啦!你小心點!」美英才站起身,輕輕的將寶寶交到太妍手裏,自己才去穿上内衣内褲,再換上工作服,接著,又坐到化妝台前開始化妝打扮。畢竟,妝容可是她的尊嚴啊!

 

 

公司裡

 

IU準備好了太妍交代的資料,正離開座位準備要看門進走道。

 

「欸欸!你幹嘛?」Selina臨時叫住了她。

 

「我整理好了資料,要交到總裁辦公室去。」IU一臉疑惑的看著Selina說道。

 

「不必了。先回到座位去忙吧!」Selina要她別費心了。

 

IU有些摸不著頭緒,但因為是前輩,所以還是聽從Selina的話,乖乖回到座位去。

 

「你來了這麼多天,我們都還沒告訴你。」Amber見她一臉疑惑,便滑著椅子來到她身邊「那個走道,只有總裁和她老婆能夠開啟,也就是說,除了她兩夫妻,我們誰也無法進入她們的辦公室。」Amber小聲的解釋著。

 

「為什麼?」IU好奇的問道。

 

「這個呢,等你真正瞭解了總裁,你就會知道了。」害羞的事,Amber也不敢多說,否則要是被她家冰山公主知道她和別的女人說這些可就沒命了。

 

「噢~」IU雖然沒辦法理解,但還是不敢再多問了。

 

 

即便很早就起床了,但是,最終還是遲到的兩夫妻,10:40分才抵達公司。太妍也無奈,每次會遲到全都是因為她愛打扮的寶貝老婆,還要等她化妝,弄頭髮等等,現在又有了孩子,更加花時間了。但換作只有她一個的話,還沒到上班時間人就已經在辦公室裡忙碌了。

 

雖然已經遲到兩個多小時,但兩人仍然大搖大擺的走在大廳裏。太妍體貼的幫美英拿著包包,美英則手挽著太妍,簡直閃得快把人都給逼瞎了。

 

「老公,你說,我是不是胖了?」美英突然緊張的抓著太妍問道,也不顧及兩人就走在大廳,人來人往的。

 

「不會啊!我老婆生過孩子就像沒生過一樣的漂亮。」太妍心裏翻著白眼,果然還是遇到了一般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因為做好了準備,所以很快速的回答了,一點遲疑也沒有。

 

美英樂得不再說話,只是挽著她的手笑得不見眼。

 

「總裁夫人,您回來啦!怎麼還是那麼漂亮一點也沒變呢?根本看不出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站在進入等候電梯走道上的保安,看著美英張著嘴說道。

 

「請你把口水擦一擦!」太妍惡狠狠的瞪著他回應道。

 

保安嚇得立刻閉上了嘴,讓路給她們過,還快速的去替她們按了電梯按鈕。

 

美英以微笑回應了那位保安,太妍則沒好臉色,保安當然也不敢再多說,立刻閃人。

 

隨即,兩人便進入了電梯,直達十三樓。夫妻兩恩愛的走進了大門…

 

Omo!總監您回來啦?」Selina立刻走到兩人面前驚訝的看著美英説道。

 

「怎麽?不歡迎我嗎?」美英笑著説道。

 

「才不是!我天天都在盼望你何時回來呢!」Selina就是會拍馬屁。不過是發自她内心,畢竟美英再不回來的話,她不知何時才能有機會好好休息約會。

 

「少來了!」美英嘴上這麽說,但還是吃了她那套。

 

「總監,你要回來也該給個通知,我們還能夠準備為你辦個party啊!」Amber也隨即走到她們面前説道。

 

「不必了。」美英嘴上說著,眼睛卻飄向還坐在位子上不來打招呼的IU,好奇又一臉嚴肅的偷瞄著。

 

「那位,不介紹一下嗎?」美英語調開始變化,冷淡的說道。

 

「噢!我幫你介紹。她就是我新請來的秘書--IU。」太妍看著美英的臉色,大概也猜到她在想什麼,便帶她來到IU面前說道。

 

「您好!」IU這時才緊張的站起身鞠躬問好。

 

「她是我老婆,也是行銷企劃部的負責人--Tiffany。」太妍接著笑著介紹自己的老婆。

 

「總裁夫人你好!」IU再次禮貌的說道。

 

「別叫我夫人!都快把我給叫老了!請叫我,黃總監。」美英有些狡猾的看著她說道。幾乎快把人給嚇傻了。

 

一旁的AmberSelina見到狀況不妙,早已回到座位去工作,不敢干涉那麼多。

 

「是,黃總監!」IU小心翼翼的回應道。

 

太妍知道自己老婆是在吃醋,但也沒必要這麼對待一位新人吧?從沒見過她這個樣子的太妍,心裏正在冒著冷汗。

 

「對了!總裁,這些資料我都幫你整理好了,你看看。」IU並沒再理會美英那麼多,反而快速的轉移目標向太妍微笑的說道。

 

「噢!都整理好了嗎?謝謝你!等等我再看!」太妍有些驚訝的接過那份資料。她沒想到她的效率會那麼好,基本上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整理好的資料,她居然能在幾天內就做好,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那麼,還有需要幫忙的嗎?」IU因為東西都做好,有些閒著沒事幹。

 

「呃後天我需要到YG去出席一個會議,等等我會把主題email給你,你在幫我整理出會議需要的資料,OK嗎?」太妍因為太久沒秘書的幫忙,都是自己在搞定,所以瞬間也不知道該交代什麼任務給她做。

 

「這是我的工作,當然沒問題啊!」IU快速的回應道。

 

看著她那熱情的態度,太妍有些害羞了。

 

「嗯咳!」美英看著心裏不舒服,只好用咳嗽來打斷她兩。

 

「嗯?老婆,怎麼了嗎?」對美英特別敏感的太妍,一見到老婆有異狀就開始著急。

 

「我雙腿累了,不回辦公室嗎?」美英開始撒嬌的對著太妍說道。

 

「累了嗎?走吧!我們趕快進去休息了!」太妍緊張兮兮的扶著美英正想進入走道。

 

「你們,沒事就少來打擾了。」太妍對著她們嚴厲警告完畢,便扶著美英開啟了走道門就走了進去。

 

外面的三人瞬間傻眼。

 

「看到了吧!我們總裁好色滿分,但愛她老婆卻是沒人能比。」說完,Amber又繼續埋首工作。

 

IU只是有點摸不著頭緒,但還是乖乖別惹事的好。

 

辦公室裡

 

因為美英氣呼呼的直接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去,太妍看著,也隨即跟著她一起走。

 

「你說,你是不是想像電視劇裡的總裁一樣,和自己的秘書搞在一起,在外面養小三啊?」美英坐到沙發上去,雙手環胸,臭著臉的說道。

 

「唉一股!你知道那根本不可能啊!」太妍聽著,心裏開始緊張,卻保持冷靜,不讓心裏的感覺流露出來。

 

Why not?」美英冷淡的回應道。

 

太妍啞口無言了,但她確實沒想過這些,畢竟她是個愛老婆至極的人,美英不可能不懂這點,所以她又怎麼可能背叛她呢?

 

「說話啊!我只是拿個產假去替你辛苦生小孩坐月,結果呢?你居然一點商量也沒有就擅自替自己請了位秘書,難道你一點居心不良的想法也沒有嗎?How can I trust youHar?」美英氣得也不管自己正在努力學習韓語的事,英語都直接出來了。

 

「老婆你今天怎麼了?早上不是還好好的嗎?」太妍有些被美英突來的脾氣給嚇著。

 

Answer meplease!」美英只管她回答。

 

I didn't.」太妍也不甘示弱的用英語回應。

 

看著太妍那少見的樣子,美英氣得站起身惡狠狠的往太妍胸膛猛拍,表示她的憤怒。

 

「幹嘛呢你?我疼!」太妍被美英那麽蠻不講理的拍打著脆弱的胸膛,疼得眉頭都皺在一塊,卻不敢反抗。

 

「你不愛我了。」美英停止拍打,卻開始哭了。

 

Omo!我什麼時候說過了?你別胡思亂想!我不可能!」太妍看著美英突然失控的情緒,嚇得有些無法招架。

 

「你堂堂一位Sone集團的大總裁,有錢、有樣貌,又有才華,各個都搶著排隊等著你呢!外面那個,你認為她不是貪著這點才加入你公司當你秘書嗎?你就不覺得她不會勾引你?」或許因為生完孩子情緒特別敏感,美英一看,就是覺得IU是來搶她老公的。

 

「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她只是純粹找份適合的工作,說什麼勾引呢你?」太妍對於美英的蠻不講理感到無奈。

 

「金太妍,你變了!你以前都不這麼對我!你還不是變心了嗎?我辛苦幫你生孩子,現在你嫌棄我了,想另找新歡,準備拋棄我了對吧?想背叛我了對吧?你是不是」在美英想繼續霸道的說話時,太妍已經止不住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不讓她再有機會發言。

 

原本激動著的美英,在太妍狠狠的吻住她,讓她無法反抗以後,情緒也開始緩緩的平和下來,接受的,並且回應著太妍的吻。兩人就這麼深情的親吻著,並沒再有更深度的進展,純粹只是吻著,但這場吻,卻很激烈。

 

半晌

 

兩人吻得幾乎喘不過氣來了,才捨不得的分開。喘著氣又害羞的深情看著彼此。

 

「這樣,足夠證明我多愛你了嗎?」太妍深情款款的看著她說道。

 

「討厭啦你!」美英即害羞又被太妍作弄,氣得用力的拍打著太妍的肩膀。

 

「老婆,你聽我說,你必須知道,如果我不愛你的話,我就不可能纏著你二十幾年,卻一點也不覺得膩,反而感覺每一天都那麼的新鮮;如果,我不愛你的話,不會因為你為我生寶寶那麼辛苦,我卻看得比你更辛苦,更難受;如果,我不愛你的話,就不會你在坐月子時,放著家裡舒適的大床不睡,陪著你待在月子中心;如果我不愛你的話,不可能放著外面的美味佳餚,陪你一起吃月子餐;如果,我不愛你的話,早就被判你了,何必等到現在呢?老婆,別想那麼多,我金太妍,今生今世最愛的,就只有你,黃美英一個,所以,你休想拋棄我。」太妍突然抓著美英的肩膀,深情的看著她說了一大段的告白。

 

「我孩子都為你生了,還有可能拋棄你嗎?babo!」美英被太妍的深情告白給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太妍看著滿臉鼻涕淚水的她,溫柔的舉起雙手,輕輕的幫她擦掉。

 

「別哭了,妝都快花掉了。」太妍心疼的說道。

 

美英只是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想博取太妍的安慰。

 

「我不許你以後再說我不愛你之類的話了,知道嗎?不然我就」說著,太妍突然停著。

 

「你就怎麼樣?」美英露出微笑看著她問道。

 

「堵著你的嘴巴。」太妍往她嘴上深深的吻了一口後說道。

 

美英笑了,接著,又往太妍嘴上輕輕的啄了好幾下,最後一下,停留的比較長時間才捨得分開。

 

「我的傻老婆,走吧,去吃午飯了!」太妍捧著她的雙頰說道。

 

「吃飯?我們不是才剛到公司沒多久嗎?」美英露出驚訝的表情。

 

「你還敢說,我們到公司都已經快十一點了,剛剛又耗了一下時間,現在剛好,1230分,去吃午飯吧!」太妍邊計算著邊說道。

 

「呀!你這是在怪我嗎?遲到是我的錯了?」美英開始變另一張臉瞪著太妍。

 

「怎麼可能?我哪裡敢啊我的寶貝老婆!」太妍嚇得趕緊討好她。

 

美英得意的瞪了她一眼。

 

「吃飯吧?吃什麼好呢?」太妍揉緊她,將她揉進自己的懷裡接著說道。

 

「我不想在公司餐廳吃了。」美英嘟著嘴巴撒嬌著。

 

「那你想吃什麼?」太妍揉著她疼惜的問道。

 

「嗯我好多東西想吃,怎麼辦?」美英再次撒嬌的說道。畢竟吃月子餐吃了那麼久,對於貪吃的美英來說,現在總算自由了。

 

「沒關係!我們慢慢補回來。現在呢,就先去吃你最愛的鰻魚飯,好不好?」太妍體貼的看著她說道。

 

美英當然笑著點頭答應了。

 

隨後,兩夫妻便離開了辦公室,準備出發去吃鰻魚飯。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