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宣告,禁止转载原创小说……

 

第五章

 

「你早就知道,我是看得見他的,對嗎?你早就知道的對不對?」Krystal原本冷淡的說道,卻突然激動了起來,抓著敏赫質問。

 

其實在敏赫接下咖啡館的工作以後,在看到Krystal以後,他就同樣也開始注意著她。看著她那時候不斷的自言自語,甚至像是在上演著獨角戲一般的配合著動作,和個隱形人在說話。起初他以為她學校或許要拍片子交作業之類的在練習。

 

但在她一次又一次的喊著崔勝賢這名字的時候,他就發覺到不對勁,最後再以自己的胡亂猜測下,做下了決定。

 

他不想知道任何的原因,也不想知道,為什麼她看得見他表哥,更不知道為什麼他表哥去世了以後,卻一直跟著她,讓她出現妄想這種狀態。他想,或許,這世上真的有死不瞑目,陰魂不散的這句話吧!

 

他想到了表哥在臨走前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於是,他下定決心,他要守護這個女孩,為了替他表哥完成這一個夢想,也因為他,同樣的被她吸引,而愛上她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看得見他。但你不要害怕,我知道他不會傷害你。如果,我是說如果,你還有機會再見到他,請你告訴他,那位角頭女孩,我一定會替他,保護好她,絕對,不會讓她受到任何傷害,請讓他安心的離開吧!」敏赫突然很認真,但卻又像是沒頭腦的胡亂說出了這一句話。

 

----------------------------------------------------------------------------------------------------------------------------------------------------------------------------------------------------------------------------------------------------------------------------------------

 

醫院裡⋯

 

「偶吧,姜敏赫就是這麼跟我說的。你覺得很可笑吧!我居然看得見一個過世將近兩年的人。他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怎麼看得見一個死人呢?怎麼會?」Krystal坐在燦盛辦公室裡的沙發上,抱怨著說道。想到崔勝賢已經過世,想到自己竟然看得見鬼魂,她就要瘋掉了。

 

「Krystal妳先冷靜。現在好好地回答偶吧的話。你那篇小說,是怎麼出來的?你又怎麼,會想用崔勝賢這個名字,作為故事裡,男主角的名字呢?」燦盛一臉認真的看著Krystal,謹慎且小心翼翼的問道。

 

「其實⋯我在夢裡,見過這個人,名字也一模一樣。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夢見過他一次,我就記得了他的樣子,而他,就一直出現在我的幻覺裡。其餘所發生的一切,我根本記不太清楚。」Krystal眉頭皺緊,試著回想那一切,可她只感覺到頭突然襲來的一陣疼痛,讓她認不出倒抽了一口氣。

 

「Krystal,你怎麼了?嗯?沒事吧?」燦盛看她摸著頭,臉色突然發白,擔心的立刻問道。

 

「我沒事!可能,太累了吧!」Krystal並沒有把實情告訴燦盛,因為她真的很怕,又會再次入院。

 

「真的嗎?有事,一定要告訴偶吧,知道嗎?」燦盛知道她不想說實話,所以不敢逼問。

 

Krystal小小的點著頭。

 

「別擔心。偶吧,一定想盡辦法,幫你解決。相信偶吧!」燦盛用很肯定的目光凝望著她。

 

「偶吧,你覺得,我會不會是中邪,還是他會陰魂不散的跟著我,是不是因為他死不瞑目,想找我當替死鬼?」Krystal突然又激動害怕了起來,胡亂猜疑的說道。

 

「沒這種事。這是沒科學根據的,別亂說。這大概只是一種幻覺而已,解決了就沒事了。偶吧會想辦法找出問題所在,相信我。」燦盛抓著她激動的身子,勸服了她。

 

Krystal再次點著頭。因為她相信,不管怎樣,燦盛偶吧都一定會幫她,幫她把這可怕的困擾給解決。

 

Krystal一個人走在醫院走廊上,發著呆,回想著那一切的發生,可她記不起來,為什麼會突然忘記了呢?為什麼,她好像什麼也記不起了呢?

 

當她很認真的在想著,手機鈴聲,卻打亂了她的思緒⋯

 

「社長nim。」是Krystal雜誌社的社長打來的電話。

 

「呀!Krystal!我有一個任務,需要你去完成。」社長似乎很緊急的樣子。

 

「mo?」Krystal有些好奇。

 

「金泰妍,你很熟吧?我需要你,去給她做個採訪。」社長認真的說道。

 

「mo?你瘋了?她是首爾出了名的雜誌公司總裁,你要我去採訪她?」Krystal驚訝,社長怎麼會讓她去採訪一個雜誌公司總裁。

 

「我當然知道。但她的感情路很奇特,我想用這個做為我們下一期的標題。即便她是雜誌公司總裁,但你認為,她有可能請自己公司的人採訪她,然後讓自己成為自己雜誌的專題人物嗎?」社長可是有做作業的啊!

 

「是這樣沒錯!但,她人在首爾,那我得,去首爾一趟?」Krystal有些不情願。但社長說的一點也沒錯,以她泰妍歐尼的個性,絕不會做那麼丟臉的事,讓自己登上自家雜誌封面,太可笑了。

 

「放心!我知道你不想去首爾!明天,她會帶著愛人來濟州島,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接下來就看你怎麼搞定了。還有,你今天不必到公司了,好好的在家裡給我找資料,切記別丟了我們雜誌社的名聲。這是一個大好機會,你自己保重啦!掰!」說完,社長便快速的掛斷了。

 

還握著手機的Krystal,有些莫名其妙。看來,真的是時候回家好好做作業了。訪問?她可是從來沒有過經驗,雖然是她泰妍歐尼,也知道她和一個很特別的醫生在一起。但對於她的事,她可從來都沒任何過問,當然對她一點也不了解她。

 

另一邊⋯

 

叩⋯叩⋯

 

很認真看著資料的燦盛,突然被敲門聲給嚇了一跳。

 

「請進。」裝著若無其事,認真的回應道。

 

沒被打開,走進來了的,竟是一位同樣身穿白袍,頸肩掛著聽筒,長相氣質,彬彬有禮的賢慧樣。

 

「院長nim,你找我?」女生氣質且客氣的問道。

 

她,叫徐玄。是醫院裡的腦科醫生,更是位腦科權威。可謙虛的她,卻不願意承認自己是位腦科權威的事實,因為有個人,比她更厲害,她怎麼敢拿自己的命和那個人相比呢?

 

「請坐。」燦盛示意讓她坐下。

 

徐玄也聽從指示坐到他面前的位子上去。

 

「偶吧,你一向來,除了心理上的問題,其他醫學部門都從不過問,怎麼會想到要找我呢?」徐玄好奇的的問道。

 

「你看看這份資料。」燦盛將剛剛自己才看過的那份資料遞到她面前去。「或許,真的會有這種病況發生嗎?」燦盛疑惑的問道。

 

徐玄沒有回答。拿起那份資料,便開始很認真謹慎地翻閱著。

 

數分鐘後⋯

 

「這種病況的確很可能發生,但,機率很低。這是個很罕見的疾病。」徐玄認真的回答道。

 

「所以,在韓國,有人得過這種病?」燦盛想確認。

 

「六年前,的確有位男子患上這種病,因此身亡。怎麼,有病人患上這種病?」徐玄挑起眉頭,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那麼,有的治療嗎?或許,還是能找到方法抵抗病情的惡化。」燦盛除了心理學,和基本的門診以外,像是腦科之類的,他都一竅不通,但因為聽說過類似病情,所以資料都是上網查詢到的。

 

「應該還是有的。只是在韓國,因為罕見,所以並沒研發出類似的治療藥物。我可以回去幫你問問,但我需要知道,是什麼人得了這種病?」徐玄謹慎地看著他問道。身為醫生,當然有權利知道原因。否則,怎麼幫得上忙。隨意幫忙的話,讓外部知道,可是會被撤消醫生職位的。

 

「你再看看這份資料。」燦盛又將另一份,印有Krystal大頭照的資料遞到她面前。

 

「Krystal?Sica歐尼的妹妹?」徐玄看見照片,便驚訝但不肯定的問道。至於她為什麼會認識Jessica,當然就從她師傅那裏得知的,至於師傅呢,後頭再來解釋。

 

燦盛點了點頭。

 

「經我這段日子的觀察,我發現她的病狀,和這個疾病很相似,我擔心,所以請你來請教。」燦盛皺緊了眉頭,似乎很沈重的樣子。

 

「她?怎麼可能?」徐玄不敢相信。

 

「她有先天性貧血,再加上,她得了妄想症。我起初認為,她的情況,是因為妄想症而免不了造成的。但越發現,並不是那麼單純。她的幻覺,似乎不是因爲妄想症而出現的,她常常,能夠看見不該看見的人,例如,一個已經往生兩年了的男子,可她,卻經常看見他,甚至,進入了她的幻想世界裏。」燦盛嚴肅的說道。

 

徐玄在前頭聽了有些疑惑的皺了下眉頭。

 

「而且,她入院的機率,已經超過一般。最近我也發現,她好像是,只要一看見那個人,就會開始頭暈頭痛,甚至記憶也開始漸漸的模糊,難道,這些現象,還不足以被懷疑是患有這種病的症狀嗎?」燦盛一一推斷著。

 

「她還在醫院?需不需要安排做個腦部掃描?」徐玄接著問。

 

「她剛有來找我談過。不過,以她的個性,不可能輕易如願,除非是因為暈倒被送入醫院。」除了Jessica,燦盛是另一位最了解Krystal的人了。

 

「她常暈倒?」徐玄除了和Jessica相熟,但對於Krystal,她不太了解。

 

「她常常血糖過低,但,有點太超過了,所以我才懷疑。」燦盛一臉擔憂。

 

「我認為,需要及早對她做個徹底檢查,這種病,不能拖。」徐玄認真提醒道。

 

----------------------------------------------------------------------------------------------------------------------------------------------------------------------------------------------------------------------------------------------------------------------------------------

 

依照社長安排的時間,Krystal照著地址來到了濟州島最有名、最豪華也最舒適的五星級旅館。進入大門,Krystal簡直快被嚇傻,在濟州島那麼多年,都不曾來過這裡,都托了金泰妍的福。

 

她四處欣賞完畢,便走到櫃檯。

 

「小姐,需要幫忙嗎?」櫃檯小姐禮貌的問道。

 

「我找人,已經約了時間。」Krystal因為不知道房間幾號,必須到櫃檯問清楚。

 

「請問您找的是哪位?」櫃檯小姐微笑著好奇的問道。

 

「金泰妍。」Krystal很不客氣的說了這個名字。

 

「金小姐嗎?她已經在貴賓室等候,請跟隨我。」說完,櫃檯小姐便走出櫃檯,帶領著Krystal前往貴賓室。

 

貴賓室?泰妍歐尼究竟什麼來頭,竟然和著旅館那麼熟,還可以直接進入貴賓室。Krystal心裏一陣驚訝,卻不敢多問,只是跟隨。

 

來到了貴賓室門口。

 

「金小姐就在裡面。我先告辭。」說完,櫃檯小姐便離開。

 

Krystal開始有些緊張,雖然是姊姊的好朋友,自己和她也算還熟,但畢竟許久不見,加上這次是來做訪問,對於第一次做訪問的她來說,當然最緊張了。

 

站在門口徘徊了一會,不知道該以怎樣的方式作為開頭。看著手上那份資料,即使做足了準備,但當真正面對的時候,卻緊張的什麼都忘了。

 

想了好一會,正準備敲門進入⋯

 

「Krystal?」後方突然傳來了呼喚聲。

 

Krystal好奇的轉身一看,有些嚇著的立刻禮貌的鞠躬問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