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5464_10204898196808308_2126854264939443404_n  

版权宣告,禁止转载原创小说......

 

 

主角:Jessica 林允兒 玉澤演

 

第六章

 

 

「Yoona,這幾天,你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Jessica閉著眼睛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睜開了雙眼問道。

 

「沒有啊!怎麼了嗎?」允兒好奇的問道。

 

「沒事。好了,別按了。」Jessica心裏像是放鬆了下,淡淡地說道。還阻止了允兒,因為她深怕再被她這麼舒服的按下去她就要睡著了。

 

允兒也乖乖的停手,坐回了方才的位子上去。

 

「對了,我叫你準備的事情都搞定了嗎?」Jessica看著眼前的允兒謹慎的問道。

 

「放心吧總裁!都搞定了!可是,好像要明天中午才能送到!」允兒微笑著說道。感覺在自誇著自己辦事效率好一樣。

 

「那我們明天下午才過去吧!」Jessica想了下,露出了淡都不能再淡的微笑。

 

「那⋯Taeny呢?不是還要接她放學?怎麼辦?」允兒想的可周到,記性好得不得了。

 

「對吼!」比起Jessica,記性真差,自家女兒都會忘記。

 

「那就接了她在一起過去吧!」Jessica接著坦然地說道。

 

「帶她去?不好吧?她還那麼小。」允兒有些擔心。

 

「她遲早也得去看看的。就這樣吧!」Jessica對於教育Taeny,永遠都是很坦率,除了她爸爸的事情。

 

叩⋯叩⋯

 

傳來了兩聲敲門聲⋯

 

「come in」Jessica倒上椅背看著門面迎接進來的人。

 

開門走進來的是她的好友兼秘書Sunny。

 

「怎麼了?」Jessica挑起眉頭看著Sunny問道。

 

「這裏有幾份重要文件要你批。」Sunny將文件擺到她眼前的桌面上。

 

「只是批文件,讓Yoona來幹就好了啊!」說完,Jessica便將文件推到允兒面前。

 

「我?」允兒一臉錯愕,批文件這麼重要的事總裁竟然不在乎,還要她來做?

 

「當然!不然讓Taeny來做嗎?」Jessica開著玩笑說道。可臉上卻依然冰冷,根本讓人不覺得這是玩笑。

 

「Sica,我覺得,這些文件還是讓你來批的好。還蠻重要的。要是有什麼閃失,Yoona可擔當不起。」Sunny看見允兒一副為難的樣子,立刻幫

她說話。

 

「對啊對啊!總裁,還是讓你來吧!」允兒感激著Sunny,立刻興奮的將文件再次推到Jessica面前。

 

「你們兩個!」Jessica皺緊眉頭狠狠地睨了她倆一眼。

 

「批個文件說那麼多!」說完,Jessica便拿起筆和印章開始動手。一份接著一份簽名蓋章。突然⋯「呀!50萬?竟敢用50萬就想和我合作?這是

誰拿的注意?快說!」Jessica氣得瞪著眼前兩位目瞪口呆的傢伙。

 

「這是你自己做的決定啊!沒你同意我們哪兒敢亂來啊!」Sunny快速的撇清著和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合作的事,怎麼自己都忘了呢?」允兒也超小聲的回應著Sunny。

 

「呀!你們兩個!」Jessica氣急敗壞的把筆丟到一邊。合上了那份合約書。「拿回去,僅僅50萬,別想和我做生意。你,去解決這件事。」

Jessica將合約書遞給Sunny,並命令似的說道。

 

「是,總裁!」Sunny有些委屈的收下合約書,故意加重了語氣,說完便離開了辦公室。

 

待Sunny離開⋯

 

「唉一咕!頭都開始疼了,真是一堆煩人的瑣碎事。」Jessica摸著額頭邊的太陽穴不停揉捏著,眉頭還皺了起來。

 

「總裁別氣吧!讓我在幫你按摩?」說完,允兒再次站起身來準備去幫忙總裁按摩。

 

「不必了。你去幫我接Taeny放學吧!我還有點事要處理。」Jessica放緩了語氣對著允兒說道。

 

「現在嗎?幾點了?」允兒說完,便看了眼手上的表。

 

「早到總好過遲到。我不想讓Taeny等,總感覺今天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Jessica心理擔憂著說道。心裡一直感覺怪怪的。

 

「好!我這就馬上去。總裁好好休息吧!需要幫你外帶嗎?」在離開之前,允兒不忘問道。

 

「幫我帶點清淡的吧!但是,不許你帶Taeny去吃什麼垃圾食物,聽見了沒?」Jessica也不忘警告這突然一臉邪惡的允兒。

 

之後,允兒就離開了辦公室了。

 

看著允兒離開之後,Jessica放下心頭,在辦公桌上的電話按了顆鍵,呼叫Sunny進辦公室了。

 

「Sica,你找我嗎?」Sunny走進辦公室來到了Jessica面前。

 

「你先坐著吧!我有事情想拜託你!」Jessica突然變得很小心,說話除了嚴肅,還帶著謹慎。

 

「怎麼了?」Sunny好奇,又乖乖的坐到了還帶著允兒溫度的位子上去。

 

「我發現最近好像被人跟蹤了。」Jessica擔憂地說道。

 

「跟蹤?怎麼會呢?你最近得罪過誰了嗎?」Sunny驚訝的看著她。

 

「我懷疑是他幹的。」Jessica心裡有數的說道。他無端端回來,並不是沒目的地,除了接手代表的位子,一定還有其他目的。

 

「Sunny,他回來了。而且,可能會久留。」Jessica臉上的擔憂加重,語氣聽起來有些顫抖。

 

「mo?你是說,玉澤演?你們見過面了?」Sunny一臉驚訝又激動的看著Jessica。

 

「見了幾次。他爺爺住院,讓他回來接手TTS。」Jessica臉上的擔憂依然沈重。

 

「Yoona她知道你們的事嗎?」Sunny先是問道。

 

「她和Taeny一樣單純,我不想把她們捲入這件事裏。」Jessica認真的說道。

 

「那她人呢?」Sunny好奇的問道。

 

「去接Taeny了。」Jessica淡淡的回應著。

 

「唉一咕!你不是說最近被人跟蹤嗎?那妳還讓她自己去接Taeny,會不會太危險了?」Sunny再次激動地說道。

 

「就因為她什麼也不知道,我才讓她去接Taeny,至少如果她真發現被人跟蹤,她第一個反應會先保護好Taeny。反倒是讓她知道的話,她一定會

想很多,那麼Taeny就會和她一樣有危險,我不想她們出事。」允兒跟在自己身邊蠻長一段時間,Jessica每天都在觀察她,久而久之,也了解到

了允兒是個什麼樣的人了。所以她對她態度開始轉變,也是這個原因,她,是值得信任的人。

 

「那你日後打算怎麼辦?他遲早會知道的。」Sunny跟著擔心道。

 

「Sunny,幫我找人調查他,越快得到消息越好。」Jessica突然認真謹慎的看著Sunny,小心翼翼地說道。

 

「Sica?」Sunny驚訝又錯愕的看著眼前這有點變了的女人。

 

「拜託你,好嗎?」Jessica一臉哀求的樣子。

 

「好吧!明天是什麼日子,你不會忘了吧?」Sunny突然說道。

 

「當然不會忘記。我已經讓Yoona幫我準備了。明天下午接了Taeny就過去,你和秀英也一起。」Jessica命令著說道。

 

「可是Taeny⋯」⋯

 

「別再問了。我自有分寸。就這樣。」Jessica不想多說。她當然都知道她們會有這樣的反應,但她自己的事,遲早要面對的。

 

Sunny也不再多問,聽從Jessica的命令完畢,便離開了辦公室。

 

「玉澤演,你可以找人跟蹤調查我,同樣的,我當然也能夠這麼做。」Jessica憤恨的低喃著。

 

已經在幼兒園大門外等了半個多小時的允兒,有些不耐煩的跺著腳,大熱天的,陽光刺得讓她完全睜不開眼睛,還能夠感覺到汗珠順著她的背部滑

落,簡直受不了。看了看手中的表,大概還要半個小時才下課,真的來太早了吧!

 

「可惡的總裁,竟然讓我這麼早到,早知道就先去買午餐了。熱死我了。」允兒熱得脾氣暴躁,不斷的碎碎唸著。

 

她徘徊的站在門口,熱得實在無法忍受,便趕緊躲回車上去,打開空調解熱。

 

「舒服死了。」她享受的大喊了起來。

 

突然,她像看見什麼似的,往前一挪,看的更仔細。

 

「不會吧?被跟蹤了?我得罪了什麼人嗎?不對!難道,綁架?不行,不能讓Taeny出事的,得趕緊把Taeny帶走才行,」念完,允兒再次下了

車,以最快的速度走進了幼兒園。

 

大概十分鐘左右,就看見她把Taeny給帶了出來。

 

「阿姨,我還沒放學欸!」無緣無故被牽著走的Taeny好奇的問道。

 

「因為我們還有其他事情,所以阿姨就和老師說了,先帶你離開。來,阿姨抱你走比較快。」說完,允兒便彎下身子迅速的抱起了Taeny。然後

以最快的速度上了車子,便立刻反鎖車門,深怕被那個陌生男子給逮到。

 

「阿姨,為什麼媽咪沒和你一起來?」Taeny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允兒問道。

 

「你媽咪在忙,我們現在就回去找她好不好?你先乖乖坐好。」允兒溫柔的說完,便幫她繫上安全帶,然後就開車離開了幼兒園。

 

允兒因為擔心Taeny出事,連午餐都不買了就直接回到了公司,快速的抱著Taeny進到了總裁辦公室。

 

「媽咪!」允兒放下Taeny以後,她便快速的衝到了Jessica的懷裡撒嬌著。

 

「怎麼這麼早?今天老師提早下課嗎?」Jessica將Taeny抱上坐上自己的大腿好奇的問道。

 

「還沒放學。是阿姨把我帶走的。」Taeny指著允兒說道。

 

Jessica驚訝的瞪向允兒。

 

「總裁,你聽我說。Taeny被跟蹤了,我擔心是綁架案件,實在不放心,就立刻把她帶走了。」允兒迅速的解釋道。

 

「跟蹤?綁架?你有看清楚那人的樣子嗎?」Jessica驚訝又疑惑的問道。

 

「沒有。他帶著帽子和墨鏡,根本看不清楚。對了,他身上還帶著單眼相機。不對!綁匪帶相機幹嘛?變態狂?不會吧?」允兒自己不斷亂猜測

著。

 

「你夠了。越描越黑,胡說八道。」Jessica受不了的睨了她一眼。是什麼人跟蹤她們,Jessica早已心裡有數,只要放心Taeny不會受到傷害就

好了。

 

「媽咪,我肚子好餓!」Taeny露出了一臉無辜的表情對著Jessica說道。

 

「Yoona!」Jessica氣炸了的瞪著允兒,竟然讓她女兒餓著肚子。

 

「呵呵!剛太不放心,就直接把她帶過來了。我自己也還沒吃啊!」允兒一臉尷尬的看著Jessica笑著說完,也同樣露出了無辜又委屈的樣子。

 

「夠了夠了。我打電話叫外賣。」Jessica說完,便放下Taeny讓她自己行動,就開始打電話叫外賣了。實在受不了兩個大小孩子撒嬌的樣子。

 

玉澤演辦公室⋯

 

叩⋯叩⋯

 

「代表。」敲了兩聲門便走進辦公室的男子走到了玉澤演面前。

 

「查到什麼了嗎?」澤演淡淡的問道。

 

男子將一疊照片擺到了他面前。澤演好奇,便拿起一張張翻著看。

 

「這女人是誰?」澤演好奇的指著照片裏的允兒問道。

 

「這女人是鄭總裁的私人助理。這孩子,好像是鄭總裁的女兒。因為剛好像被那女人發現了,帶了孩子就快速離開。所以目前為止,只能查到這

些。」男子不肯定地說道。畢竟剛因自己的疏忽,而被允兒逮著,結果也沒辦法繼續跟蹤調查下去了。

 

「先出去吧!繼續給我好好的查。」澤演將照片還給了他。

 

男子拿回相片,便轉身離開了辦公室。這時候,澤演的手機響起。

 

「查到什麼了嗎?」澤演接通電話立刻問道。

 

「報告代表,你要我查的人,我已經把資料帶著,需要我現在交給你嗎?」男子在電話裡頭說道。

 

「在我公司對面的咖啡館見,我現在立刻過去。」澤演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比起剛那個只拍到幾張照片的男子,反而更困難調查到的卻先完成了任務。澤演心裏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還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聘請他,讓現在

趕著去見面的男子升職加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