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第一章更新,

希望各位會喜歡,

也多多支持。

 

別再責怪我標點符號方不好了,

我是真的不太會用T T,

有錯別字也請見諒 嘻嘻!

 

--------------------------------------------------------------------------------------------------------------------

IMG_4841  

01

 

在這座城堡裏,住著的每一戶人家,都有著密切的良好關係,除了是鄰居、有些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以外,同時,還是一起工作打拼的好夥伴。在這個GG城堡裏,有一句每一個人都必定記在心上的座右銘:‘同生死,共患難。’,不管經歷任何的苦難,都會一起面對,這就是這座城堡每一個人堅定的心態。

 

而在面對著GG正大門的一棟大樓裏住著的正是這座GG城堡的守護人與她的妻子,而隔壁,則是兩位的父母親所居住。

 

豪華的房子裏,安靜的像是空無一人一般。寬敞的客廳,擺放著舒適且大的過分的白色沙發,80寸平面電視正懸空挂在堅固的電視支架上,看似穩定牢固,無需害怕會掉落。再來,越過幾個台階,便是舒適浪漫的小吧檯,適合小夫妻享受浪漫的夜晚。往裏面走去,滑開一扇大門,就是飯廳,而飯廳裏面還有一扇門,再滑開,便能夠直接進入廚房。一般上,這對永遠像是新婚一般的夫婦,除了早餐,都很少會踏入廚房。

 

話不多說,直接上到二樓,寬敞的走廊上,兩側都有門面。有書房、mini音樂室、更衣室、客房等。最前端的,也就是最大的主人房。

 

整棟房子,完善的傢具擺設,外加上等建築材料,和完善的隔音系統,正是她們完美的愛窩。

 

 

晚上9點多,在這大得可怕的房間裏……

 

[Dae,明天請一天假,陪我去看醫生好不好?]正窩在Super King size大床上的女人,聲音有些脆弱,卻略帶撒嬌的説道。

 

[怎麽了?嗯?哪裏不舒服了?]聽見心愛的人說要看醫生,剛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的太妍,立刻跳到床上去心疼的摸著愛妻憐憫的問道。

 

[這幾個星期一直出現反胃症狀,原本以爲腸胃不適,吃了葯,也一直都在吃清淡的,可好像沒好轉。]美英嘟著嘴有些委屈的撒嬌道。

 

[不舒服怎麽沒說呢?現在才說要看醫生怎麽行?我幫你看看。]太妍說完,立刻不正經的將美英的衣服掀起,假裝替她檢查,可雙手卻不規矩的在美英肚子,甚至更上面的來回撫摸著,根本就是趁機吃豆腐。

 

[你是我老公,我們在一起那麽多年了,我不舒服你都不會用眼睛看嗎?]美英有些氣憤的說完,便不悅的推開太妍那雙不規矩的手,將衣服拉好,在拉上被子將自己的身體包著。

 

[我…]看著美英的舉動,還愣著的太妍有些被嚇著。之前,只要太妍有任何舉動,美英都會有反應,甚至乖乖配合,現在居然拒絕了她。看來,是真的把美英給惹毛了。畢竟,因爲公司的事,她真的忽略了美英。

 

[對不起嘛!是我忽略了這一點。以後不會了。]太妍看美英臉色難看還不發一語,便開始撒嬌道歉。

 

[不管,明天陪我去醫院檢查。]美英瞪了她一眼,賴皮的說著。

 

[明天?可是…明天是公司每個月的商討會。]太妍突然想到明天是公司每個月的商討會,她是大股東,必定得出席。

 

聽著,美英已經知道接下來她會說什麽了。於是,開始擺臉,更加生氣的不願看她一眼。

 

[不然這樣好了,我批准你的假,明天的會議你不必參與。但是,你也知道大股東是我,所有會議都得由我來主持,我根本沒辦法不出席。]太妍雖知道美英已經在生氣,但她還是得把話解釋完。

 

美英仍然不給回應。

 

[明天早上你先去看醫生,我會議一結束就立刻過去找你,好不好?嗯?]太妍仍然語氣平和,甚至更溫柔的哄著她。

 

但美英卻始終沒反應,翻過身,背對著她,合上眼睛裝睡,根本連看她一眼都不願意。

 

[別生氣嘛!明天的會議我不會拖太久的。很快就結束去找你好不好?]說完,太妍輕輕的移動了身子,在美英額上親上一口,試著安撫她的情緒。

 

但美英這次真的生氣了,不管太妍怎麽說,怎麽勸,她卻毫無反應。

 

[好啦!我先到書房去整理明天會議要用到的資料,你累了就先睡,別等我!]因始終得不到美英的回應,遲疑了一會,太妍還是低下頭,在她嘴上烙下一吻。隨後就職業病發的去到書房開始忙碌。

 

-------------------------------------------------------------------------------

SONE公司成立以前,大家都各有自己的事業。例如:太妍原本擁有一間工作室,負責平面設計等等的工作,美英則負責幫她接生意。而俞利和孝淵在一家製作公司當導演做的蠻好的。允兒也擁有一家攝影工作室,甚至還有攝影棚,秀妍則原本就是她負責的模特兒,除此之外,現在公司裏的大部分模特兒包括英智,都和允兒有關係。秀英和順圭一樣在一家不大也不小的公司裏擔任活動策劃人。而乖寶寶徐玄則原本在忙碌課業。和其他同仁們都有各自發展的事業,或進行學業。

 

直到一天,從小一起長大的九個人,在一次聚會裏,突然說要開公司,原本還以為只是說說而已,卻突然真的實現了。大家把工作室關了,工作辭了,錢湊一湊,加上太妍和美英向父母借了一筆錢,終于在不久,便成立了SONE這間傳媒公司。

 

原本一開始當然就是虧錢,但在她們不死心的打拼下,找來了GG城堡的所有同仁一同加入,便開始發展得有聲有色。甚至在短短的一年半裏,便成爲了全球排名第一的國際傳媒公司。

 

 

這時…

 

第八層樓—攝影組,在負責人寬敞的辦公室裏,一位穿得有些裸漏,帶著大濃妝,看似有些嬌艷,卻給人冰冷感覺的女人,正靠坐在辦公桌上講著手機。

 

[你在哪兒?]秀妍語氣有些冷淡的問道。

 

[在公司裏啊!]電話裏頭傳來溫順的嗓音。

 

[真的?怎麽沒看見你?] 秀妍始終沒好氣的説道。誰要她來到她辦公室卻不見她人影,心裏就不爽了。

 

[公司那麽大,怎麽能找到呢?]電話裏頭的人,始終溫柔的語氣。

 

[林允兒,你該不會背著我,和哪個女人正打得火熱吧?] 秀妍聽見她説話有些嬌喘,懷疑的説道。

 

[怎麽可能?你就這麽不信任我嗎?]允兒聽了有些驚訝,立刻反擊。

 

秀妍沉默了,聽著電話裏頭傳來更加清晰的喘息聲,心裏越加不適。

 

[生氣了?]電話裏頭遲遲未傳來回應,允兒確認著。

 

[林允兒,你要是讓我發現什麽,我絕對,饒 • 不 • 了 • 你。] 秀妍加重了語氣,給了允兒嚴厲的警告。

 

終于抵達辦公室,站在門口,透過縫隙,望見了辦公室裏面的人,不禁露出了一抹邪惡的微笑。但看見那人的側臉,就開始覺得有些發毛,瞬間有些害怕了起來。電話還未挂斷,深吸了口氣,便輕輕打開了門,走了進去。

 

[我這不就來了嗎!]允兒靜悄悄的,慢慢走進背向著她的那個女人,對著電話裏頭,回應道。

 

聽見後方傳來的聲音,秀妍立刻回過頭,卻緊緊地被允兒摟進懷裏。這時,兩人的手機已被挂斷。

 

[你怎麽能夠這樣懷疑我呢?]允兒將下巴靠在秀妍的肩膀上,有些委屈的説道。

 

[誰要你,讓我聽見喘息聲。] 秀妍被這突入其來的舉動給嚇得正著,頓時害羞的語調開始轉變。

 

[我從攝影棚快步來到這裏,能不喘嗎?你想太多了。]允兒知道她這愛吃醋的寶貝,一定是聽見喘息聲結果想歪了。

 

[我誤會你了。對不起!]很難得道歉的秀妍,知道自己誤會了最愛的人,語調開始略帶撒嬌。

 

雖然是被誤會了,可允兒心裏卻十分開心。

 

[穿得那麽嬌艷,是剛結束拍攝嗎?]鬆開擁抱,允兒忍不住打量了眼前的女人,接著問道。

 

[嗯!不然呢?] 秀妍一臉高傲的看著她。

 

[我以為是爲了勾引我才這麽穿的。]允兒說完,還故意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聽完,秀妍便惡狠狠地瞪著允兒看。

 

[我開玩笑的啦!你晚餐一定也還沒吃吧?走,吃飽了我們就趕緊回家休息。]說完,允兒便張開五指,緊緊地包囊著秀妍的五指,與她十指緊扣。

 

[吃晚餐還可以。但我不能跟你回家。] 秀妍被允兒牽著,卻還楞在原地不願意走動。

 

[爲什麽?]允兒回過頭看著她,有些驚嚇的問道。

 

[1230分還有拍攝。] 秀妍說著,還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

 

[不是和他們説好不能把你的通告安排在11點以後的嗎?]允兒樣子看似有些不悅。因爲秀妍需要有完整的睡眠時間,所以一開始就説好絕對不能有11點過後的通告,除非是拍攝時間耽誤。

 

[沒辦法!這是外面廠商安排的時間。]沒的休息,秀妍雖然很不願意,但畢竟還是工作,她沒辦法拒絕。

 

[但我們旗下藝人的通告時間是由我們公司來安排的啊!我明天再和太妍歐尼談談。我們抓緊時間去吃飯吧!]允兒原本還開心的能夠和秀妍回家休息,做些有意義的事,結果,卻突然被破滅了,心情難免有些糟透。

 

--------------------------------------------------------------------

 

明媚的早晨…

 

1030分,再送完愛妻美英到醫院去以後,太妍便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SONE,這是她身為總裁的第幾次遲到了呢?嗯…第一次是因為一早被美英迷住了,結果亂來了。第二次呢,是前一晚太累人了,一睡就忘了時間。第三次呢,是新婚過後,愛難免更加濃烈。第四次呢………………真的數不清了。

 

匆匆忙忙的來到了三樓,找到了某間最豪華,也最大的會議室,快速開了門走了進去,只見各部門除了經濟部,都已經入席就坐,等了一個多小時,大家臉上些許不耐煩,讓整個會議室嚴肅了許多。太妍有些尷尬的慢慢走到了主席位子去坐下。

 

[對不起,我來晚了。]太妍說完,還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現在是1030分,我1130分有一組拍攝,你現在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能夠和我説話。]允兒指著手錶的鐘點,一臉坏坏的説道。

 

聞言,太妍有些驚嚇的看了自己的時間,果真自己快遲到一個多小時了,頓時有些對不起大家。

 

[帕尼呢?怎麽沒跟你一起?]俞利一直望著門口,卻不見美英的蹤影,便好奇的問道。

 

[她不舒服,我讓她請假去看病了。]太妍愣了一會才回答道。

 

[允兒,西卡呢?]望了一下四周,大家都到齊,卻不見秀妍的蹤影,太妍便將目光停留在允兒的身上。

 

[她早上才剛結束通告,與其讓她來這裡打瞌睡,我還是先讓她回去休息了。]允兒想到昨晚,心裏的怒氣又開始漸漸上升。

 

[嗯?不是説好晚上11點過後就不再接通告的嗎?怎麽還能忙到早上?]太妍微鄒眉頭,有些驚訝。

 

[總裁,這應該問你才對吧!]允兒話中帶刺的説道。

 

[通告一向來都由經濟部負責。我會找時間過去瞭解情況。先來開始會議吧!]太妍說著,便低頭翻閲了桌子上昨晚熬夜整理的那份資料,接著說:[首先,由音樂舞蹈組的代表上來發言。寶兒歐尼。]說完,太妍禮貌的望向權寶兒。

 

點頭回應了下,寶兒便帶著文件,自信的走上了講臺,開始她的發表。

 

[經過我們部門商討后,下個月我們音樂組即將推出全新單曲。這首歌曲是不久前為XX奶茶廣告所創作的歌曲。由我們天才音樂人JacksonBamBam共同創作以及演唱。因爲廣告推出,迎來了熱烈的反應,甚至不少粉絲還在我們官方SNS上要求完整版歌曲。以此,爲了滿足粉絲們,我們便做下了決定。歌曲在不久前已經錄製完畢,整體包裝也已經交上去正在等待審核。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月尾我們就會開放預購,下個月中正式發行。到此,報告完畢。]寶兒自信滿滿,認真的將文表報告完畢給大家。

 

[好!首先,審核已經批准,今早已經發下去,接下來可以開始進行運作。專輯内頁寫真,這一點絕對不能忽略,我們SONE講究完美,出了專輯要做好,當然寫真也一定要符合專輯包裝和歌曲的走向。這個,就由你們去和攝影組溝通協調,如果專輯即將在下月中發行,那麽在這短時間内,你們就必須完成這些工作。]太妍邊看著剛寶兒在發言而自己做下的筆記,邊認真的説道。

 

[再來,我希望Music  Video能夠和單曲一起付送給購買者,這一首歌曲走的是輕快節奏,舞蹈必須重新編排。至於Music  Video的呈現内容,等你們和拍攝組討論過後,再讓我知道。最後,我建議把下月中正式發行日期改爲開放預購,而正式發行日等Music  Video呈現内容出爐以後再來協調。否則,若依照你們的時間進行,必定趕不及。就這樣!]最後,認真發表意見完畢。果真做足了工作的太妍,不愧是有領導能力,短短的時間内,便記下了發言人的内容和完整的發表了意見。

 

[好的!我們會再另行安排!謝謝總裁的提議!]寶兒禮貌的彎腰鞠躬以後,便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

 

[下一組,時尚造型組。Fei,你是代替西卡來發表的吧?]太妍看見坐在一旁的Fei,便好奇的問道。

 

[是的總裁!]Fei拿著講義站起身回答道。

 

[好。趕快來進行你的發表吧!]太妍像是趕時間似的催促著,但卻不明顯。

 

就這樣,原本應該用上半天時間的商討會,在太妍快速的跳過以後,最後,只花上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會議結束,大家都紛紛離開了會議室,只剩太妍還在整理著桌上的資料,和一直假裝在收拾桌上的東西,眼神卻時不時盯著太妍看,像是有事情要問卻又不敢問的俞利。

 

[帕尼她怎麽了?還好吧?]終于,俞利還是忍不住問出口。

 

[哦?]太妍原本以爲所有人都走光了,卻不料聽見有人説話,擡頭望見是俞利,接著說:[應該沒什麽大礙!可能腸胃不好吧!你,怎麽突然對她那麽關心?]說完,太妍醋意十足,惡狠狠地瞪向俞利。

 

[我?純粹對朋友的關心!]俞利先是有些驚訝,再來心虛的回答道。

 

[別打我老婆的主意。我先走了!]警告完畢,太妍便快速的離開了。

 

[神經病!以爲我和你一樣變態嗎?]看著太妍離開,才反應過來的俞利,有些氣炸的確只能對著空氣抱怨道。

 

 

回到辦公室以後,太妍便快速的掏出手機,按下了一顆熟悉的關鍵號碼,便播通了電話。

 

[老婆,你還在醫院嗎?我現在過去找你?]電話一接通,太妍立刻急促的問道。

 

[不用了。我已經在家裏了。]美英在電話裏頭傳來脆弱的聲音。

 

[沒事吧?醫生怎麽說?]太妍關心的用著溫柔的語調問道。

 

[沒事。就只是腸胃問題,開了些葯給我,要多休息就沒事了。]美英有些心虛的説道。

 

[真的嗎?那你午餐一定還沒吃吧?我現在就外帶回去給你吃。你等我!]

 

[等等…]太妍正想掛電話,卻被美英阻止了。

 

[怎麽了?]太妍重新將電話放上耳朵,疑惑的問道。

 

[我已經吃過了。你忙你的事吧!不必因爲擔心我而特地回來。我吃了葯正想回房裏休息。]美英聲音有些冷淡,卻不易察覺,但卻沒人知道,她現在臉上,根本毫無表情,看似有些多愁善感。

 

[這樣嗎?那好吧!如果有什麽事,記得趕快打電話到隔壁給媽媽,或是打給我,知道嗎?]太妍有些不放心,更不捨得掛電話。

 

[嗯!知道了!Bye]說完,美英便快速的挂上了電話。

 

[Bye]當太妍才剛說出這句,電話裏頭早已傳來掛斷的聲音,她有些失望的也挂上了手機,開始整理剛才會議的資料。

 

躺在床上的美英,正發呆的看著手裏拿著的照片,心裏就是猜不透,究竟是怎麽一回事,是檢查出了問題嗎?但替她看病的是她多年的好友,也是她們家的私人醫生,從來沒出過差錯,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但,這麽荒唐的一件事,究竟要她怎麽開口向太妍解釋呢?就連一般人或許都不可能相信了,何況是太妍,以她的個性,她那麽愛她,不把事情閙個天翻地覆才怪。但這關係到她的以後,再怎麽不敢相信,但事實也已經擺在眼前,再拖,也只是害了自己。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