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4

「你應該也很清楚,這樣的愛並不容易,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萬一,她想的並不和我一樣,再萬一,她因為這樣開始害怕我,遠離我,覺得我是變態,那一切不就被我自己毀了嗎?我情願繼續保持現在這樣的關係,至少,她答應過不會拋棄我!」泰妍自己也很矛盾,對於現在這樣的自己,她很厭惡,很煩躁。

「但你這樣逃避也不是辦法啊!如果你真心希望她幸福快樂,那要你成全她和那個小白臉,你確定自己能夠接受?」徐玄不得不配合泰妍一起喊小白臉,畢竟她現在的身分是泰妍的朋友,所以必須站在她的立場想。

「我⋯」果然,她還是猶豫了。說真的,她不能想像一天美英交了男朋友,每天顧著和男友你儂我儂的樣子,她完全無法想像!

「這點你都做不到,那要怎麼讓她幸福快樂?」徐玄還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病人,本來就沒有病,只是需要支持和鼓勵而已,但看著她這樣憋著自己,好像真的就快要惹出病來了!

泰妍沈默了,她希望美英幸福快樂,但帶給她幸福快樂的人只能是自己,而卻又不敢和美英表達自己的心意,難道,就不能像以前那樣,不是很好嗎?但她知道自己回不去了,她現在連見美英的勇氣都沒了,是要怎麼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很為難吧?吶,我呢,並不了解你那位美英的想法,所以這點我是幫不到你!或許,你們周遭應該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吧?是不是可以和他們說說,尋求幫助之類的?我呢,唯一能夠幫你的,只有讓你放下這段感情,或者選擇面對這段感情了!當然,你那所謂的心理變態,只要適當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去想,自然的就會慢慢消失了!」徐玄確實很懊惱,泰妍是個固執的人,但自己並不能強迫她做什麼,唯有她自己去克服心理障礙了,否則之後再相見,可能她真的患上憂鬱症了!

泰妍依然沈默著,說到朋友,只有俞利了,說來說去也還不是一樣要她去表白,難道真的就沒有解決方法了嗎?除了表白以外?忍不住深深的嘆了口氣!

「好啦!今天就到此吧!還有不愉快的話,隨時來找我,我很樂意當你的傾聽者!但希望下次見到你,別再那麼憂鬱了!樂觀點,開心點,總會好的!」徐玄特別叮嚀著。

隨後,便目送泰妍離開了辦公室,到櫃檯去,順便把資料交給了櫃台小姐。

「我來看病不是應該開一些藥才對嗎?例如,安眠藥、抗憂鬱劑、鎮定劑,之類的嗎?我應該比較需要安眠藥或鎮定劑吧!最近都睡不好!」在付錢的時候,泰妍像櫃台小姐要求道。

櫃台小姐一陣疑惑,看向了後方在放資料到櫃子上去的徐玄,希望得到求助。

「是的,我正在幫你!」收到求救訊號的徐玄,轉過身來對著泰妍說道。隨後,便無奈的拿了一些成人維他命,然後在藥袋上註明了鎮定劑,之後就交給了泰妍「安眠藥我不鼓勵服用!這是鎮定劑,記得每天吃一顆就夠了,儘量在早上為佳!」。

「好,謝謝徐醫生!」付完帳以後,泰妍才快速地離開了。

「醫生,那明明是維他命啊!」櫃台小姐疑惑的看著徐玄問道。

「她需要的不是藥,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安慰!」就算給她幾顆像藥物一樣的糖果,她也會認為是鎮定劑,吃了便能夠起作用!這就叫心理作用!反正維他命吃了對身體無害!讓她去吧!徐玄對於這點還是了解的!


因為加班做得有些晚了,好不容易忙完,看著時間都已經快凌晨12點了。想了想,突然拿出手機,打開了聊天程式,找到了熟悉的名字,便按下了Free Call⋯

「喂!」裡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俞利啊,在忙嗎?會不會打擾到你?」美英有些客氣地問著。

「啊不會!怎麼了?怎麼突然給我打電話了?啊!對了,我過幾天會回去韓國了,回去大概幾個月,到時可以好好的聚了!」沒給美英說話的機會,俞利就開始因為要回去自己熟悉的地方就耐不住興奮。

「啊,是嗎?那你住處都安排好了嗎?」美英也沒打斷,接下了她的話。

「嗯!已經租下了一間公寓,好像也離你們很近的!啊!對了!你找我什麼事嗎?」俞利這才想到是美英給她來的電話,應該有事才對!

「是!泰妍她最近有和你聯絡嗎?」美英雖覺得彆扭,但還是不得不說。

「最近嗎?我最後一次和她聯繫是在前天晚上的,她好像喝醉了!對了!你們是吵架了嗎?她好像很不開心,一直問我怎麼辦呢!是不是有什麼事啊?我以為她是喝醉所以才沒理她的!」俞利開始有些擔心了。

金泰妍喝醉都吐真言,應該沒亂說什麼吧?美英有些擔心著泰妍會不會把她不滿Jessica叫泰妍Taenggu的事給說出來!但聽俞利這麼說,又不覺得有什麼事!

「美英!美英!」俞利聽不見任何的回應,以為網線不好,試探性的喚道。

「喔!也沒什麼事!等你回來之後我們再說吧!先這樣咯!Bye!」說完,美英便匆匆的掛上了電話。

金泰妍究竟是怎麼了?厭煩我了嗎?討厭我了嗎?還是不要我了?美英開始越覺得擔心了,泰妍一時的轉變太大,尤其是這一星期的冷戰,讓她越發覺得不對勁!

叩⋯叩⋯門口突然傳來敲門聲。

「這麼晚你怎麼還在啊?」美英看著走進來的Nickhun有些驚訝。自從Jessica的案子做完以後,她幾乎和這人不敢再有交集,原因也是因為感覺到他對自己有意思,而想著要避開。

「因為下了班一直沒看見你,知道你還在加班,所以就留到現在了!」Nickhun說話就是如此的溫柔,但卻讓美英感到不自在。

「你在等我?」美英有些驚訝。

「原本想約你一起吃晚餐,又不敢打擾你!」Nickhun有些害羞的說道。

「其實沒必要等我,我基本上都回家吃晚餐,很少在外用餐!」當然了,泰妍每天都為自己準備晚餐,就算加班的再晚,泰妍也會幫她把食物弄熱,雖然到現在還是沒見到泰妍一面。

「是和那位泰妍小姐嗎?」Nickhun好奇這兩人的關係。

「沒事的話你早點回去吧!」美英並沒回答他的話,再說,應該也沒必要吧?

「Tiffany,我們去吃個宵夜吧?好嗎?」因為害怕被趕走,Nickhun立刻心急的問道,卻又開始害怕被拒絕。

美英猶豫了,想拒絕,但看著他那麼渴望的樣子,還無故等了自己好幾個小時,但也沒人逼著他啊!想著,自己還是心軟答應了!只是,去的地方卻是由美英作主,再來,因為各自都有開車的關係,所以了解了地點以後,便各自開車前往用餐地點。

美英刻意選擇了那時候泰妍帶她們去過的路邊攤,其實他的目的是為了碰運氣,看看能不能遇到泰妍,雖然這時間泰妍應該在家裡了才對,但還是想去看看!泰妍這傢伙太厲害躲了,明明家裡就住一起,公司就離這麼近,但兩人還是沒有見面的機會,難道這真的緣分已盡嗎?但美英還是安慰著自己,只是泰妍刻意在逃避她,絕對不是緣分已盡!絕對不是!

看著不遠處已經找到位子坐下,正在和自己招手的Nickhun,美英很是無奈,慢慢的走向了他。已經接近打烊的時間了,所以客人們也就只剩下幾個,但美英並沒看見泰妍的身影,想必是今天沒來,或者已經回去睡覺了吧?畢竟她現在正還在逃避著自己,怎麼可能會在自己回家以前不趕快窩到房間去睡覺呢?

勉強的和眼前這讓自己反感的男人簡單地叫了還剩沒幾樣的小菜,再配上燒酒,就這樣鬱悶的喝了起來。

「Tiffany,你別喝這麼急,很容易醉的!」Nickhun有些驚嚇的立刻阻止了美英。

美英沒給回應,放下了手上的酒,所幸拿起了筷子吃了起來。

「和我出來真的讓Tiffany那麼不自在嗎?」Nickhun其實也搞不懂她了,記得前些日子還聊得好好的,怎麼突然就變了呢?

美英有些被Nickhun突如其來的話給嚇著了,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小傢伙,別再喝了!你看你都成什麼樣了?今天這麼晚還不回去嗎?」突然聽到老闆娘正在對一個趴在桌上,看來是醉倒了的女子說話,瞬間打破了沈默。

美英好奇的往那方向望去。

「老闆娘都這麼說了,你還喝嗎?別喝了,這給我吧!」坐在那女子前的另一位看似氣質的女子也同樣在勸服著。

「你們讓我喝嘛!我才沒醉!我今天就不想回家了!」醉倒的女子突然抬起身子霸道的說道。

這聲音,怎麼聽起來像金泰妍?美英鄒起了眉頭,繼續觀察!

老闆娘已經氣得不再理會,自己去忙自己的了。

「你這樣我真的很難幫你啊!金小姐!」無緣無故大半夜的被叫出來喝酒,她氣質的形象都被毀了,還要看著這人什麼話也不說就只是拼命的喝酒,真是夠了!

「呀!你不是說要做我朋友嗎?你不是說要幫我嗎?怎麼可以連你都放棄我了?」泰妍難過的再次搶過了徐玄手上的酒,繼續喝。

這時候,看不下去了的美英,離開座位來到了兩人面前,兇狠的一個用力就搶過了泰妍手上的酒「你喝夠了嗎?不許再喝!」美英語調冰冷的瞪著眼前的金泰妍說道。

徐玄一個傻眼的看著眼前這陌生人的舉動。

「美英?!」泰妍瞬間像是清醒了過來一般,直接跳了起來。

美英?她就是那位女主角啊?徐玄總算見到這人的真面目了,是不是可以幫上什麼忙了呢?

「要喝,我陪你喝!」說完,美英便一口灌下了剛才搶過的那杯酒「滿意了嗎?」美英眼眶泛紅的繼續瞪著泰妍。

只見泰妍沒在說話,一臉清醒的不敢與美英對上眼,只是低著頭沈思著。

「美英小姐你好,我叫徐玄,這是我的名片!」徐玄看到情境不對,立刻打破了兩人,拿著名片站起身禮貌的對著美英。

美英放下酒杯,好奇的接過了徐玄手中的名片。心理醫生?泰妍怎麼會和心理醫生搭上?

「既然你來了,那金小姐就麻煩你了,我先告辭!」說完,徐玄對著美英用眼神透露了些意思,便急忙的離開了。

「跟我回家!」。。。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