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3

「那我也高興喊你金泰妍,那我以後都喊你金泰妍好了!」看著她居然大膽地反駁自己,美英更加不能認輸了,可惡!

「不行!你不能叫我'金泰妍',我不允許!那太陌生了!」泰妍突然有些驚嚇得立刻激動的說道!
 
「反正我跟你認識二十幾年的關係,都比不過一個偶像了,這跟陌生人有什麼差別嗎?金泰妍!」美英仍然不罷休,誰讓泰妍她不肯給自己一個滿意的解釋。
 
「我說你!和那個小白臉今天的互動,看在別人眼裡是什麼了,我看他分明是喜歡你!自己好不到哪裡去,還給我發小姐脾氣!傲嬌!」泰妍因為過於激動,根本忘了自己的言論。

「什麼我發小姐脾氣?你說我傲嬌?我怎麼了?人家要喜歡我,我能怎麼樣呢?」美英學著剛她反駁自己那樣的語氣回應了她。

「能怎麼樣?那你不就去啊!去投懷送抱啊你!還矜持個什麼?」泰妍這下完蛋了,此話一出,收不回了!

「金泰妍,我最討厭你了!」果然,美英這次真的氣炸了,說完,她便跑回房裡,'碰'的一聲把門用力的給關上。
 
「你以為只有你有脾氣嗎?我這次才不會讓你,黃美英!」雖然美英早已不在客廳,可泰妍還是很大聲的喊道,是故意的吧?
 
就因為兩個外人,兩人的關係,居然鬧上了二十幾年來,從未有過的冷戰。每次吵架,泰妍總是讓著美英,不管誰錯,泰妍都是低頭認錯的那一個。但這次,泰妍竟然狠下心,絕不再做低頭的那一個。至於美英,性格倔強的她,要她認錯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所以,也就只有繼續冷戰,看接下來,究竟是誰先開口說話了。
 
雖然冷戰,可泰妍還是每天起床幫美英做早餐。但都在美英還沒走出房外之前,她就自己搭車去上班了。午餐只有在公司自己解決,至於晚餐,雖然知道美英特地在公司裏待到很晚,但總覺得她一定沒吃晚餐,所以泰妍還是很貼心的為她準備好晚餐,擺在餐桌上等她回來自己解決。而泰妍自己,則每天納悶的到熟悉的路邊攤去喝酒解悶。

「小傢伙,這幾天怎麼都你一個人來了?你那幾位美女朋友呢?」因為沒什麼客人,老闆娘才有時間找泰妍閒聊幾句。

「她們忙啊!而且都回美國了!」至於另一個,拍拖去了吧?她指的當然就是美英,但也就只是心理說著。

「她們都是美國人嗎?」老闆娘有些好奇,開始八卦了起來。

「不算是吧?只是在美國生活著!阿姨,再給我一瓶吧?」泰妍看著酒都被自己喝光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向老闆娘開口道。

老闆娘當然快速的再去給她拿來瓶燒酒「你也別喝那麼多!傷身體呢!我先過去忙了!」看著客人上門的老闆娘,在走開以前還不忘勸著泰妍別喝多!頓時讓她想念起美英來了,吵架以後,自己一直都是處於逃避她的狀態。其實,她也不曉得為何自己要逃避,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解決自己那自認為的心理變態吧?

「金小姐?」突然,身旁出現了個陌生的身影。咦,這女人好像見過,但怎麼沒什麼印象了呢?

「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徐玄,SH診所的心理醫生。」徐玄很不客氣的便坐下了泰妍眼前的位子。

「啊!是你!」該死,這樣也能巧遇?那時候騙我錢還沒跟你算帳呢!泰妍心裡暗罵著。

「你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嗎?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喝酒呢?」徐玄關心的問道。

「呵呵!」泰妍頓時有些尷尬,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喝酒的關係,又好希望有個人關心自己!偏偏又遇到了位心理醫生!

最後,還是忍不住都說了。

「所以,就算同個屋簷下,但你已經幾天都沒見到她了?」比起在診所,徐玄現在是以朋友的身分在了解,所以並沒做下任何的筆錄之類的。

「一半也就因為吵架啊!而且,我就是不爽嘛!」泰妍很明顯就是不想認輸了這次。

「但是,你也說過美英說和他只是同事了,就算他真的喜歡你的美英,你又能拿他怎麼樣呢?你一天不表明你的心態,不和美英說清楚,難道,你就想這樣一直逃避下去嗎?還是你希望自己真變成了個變態,每天對她抱著幻想?你生氣有什麼用?你沒說,她怎麼知道你氣什麼?」徐玄的口吻果然和在診所時有明顯的落差。

「呀你,怎麼說這麼多就是一直讓我去和她表明自己呢?如果能的話我這不就早去了嘛,但就是不能啊!我不想失去她啊!我不能沒有她!」泰妍原本還是激動的,但說到最後,只剩下了擔憂。

「原來是害怕說了會失去她啊!嗯,或許,我還是能夠幫到你的,有興趣嗎?」徐玄想著,這人還是需要幫助的,身為醫生,不能見死不救!

「真的?不會再騙我的錢吧?」泰妍一臉驚喜又疑惑的看著徐玄問道。

「免費的還行嗎?」徐玄惡狠狠的給她翻了個白眼。

「不行!該付的我一點都不會少給的!」泰妍才不會讓別人吃虧呢!

「那好!你想清楚了就到診所找我吧!需要預約!」說完,徐玄便站起身離開了,也不等她回覆,就已經消失在她眼前了。

泰妍感到無奈,又繼續把酒往肚裡灌!

美英忙完回到了家裡,看著桌上加熱過的菜,感到一陣欣喜。冷戰過後,泰妍所做的一切,她當然都看在眼裡,也很感動!也不是沒想過要低頭認錯,但她就是想不到泰妍究竟是怎麼了?

不得不說,她這些日子,確實感覺到了泰妍的變化。雖然發愣恍神本來就是她的專長,但卻都在不對的時候發生,和以前比起來確實讓她感覺到不對。再來,很久很久沒獨自去過海邊了的泰妍,居然再一次背著自己偷偷跑去了,還問些奇奇怪怪的話,真的不得讓美英懷疑。

再說,從來都是自己對她呼呼呵呵的,她也頂多是生個悶氣,就算不是她的錯,最後還是會乖乖的來道歉,現在都過了幾天了,居然任何消息也沒有,甚至還讓自己感覺她就是在逃避,明明就住在個屋簷下,見個面的機會卻變得如此的困難了!

靜悄悄的,她打開了泰妍房間的門,昏暗的房間,只明顯聽到了很重的呼吸聲,大概是睡著了吧?但隱隱約約還是傳來了酒氣味。一進家門就聞到了,還以為是自己鼻子聞錯了,看來,是這傢伙去喝酒了!有那麼鬱悶嗎?這次道個歉怎麼那麼困難了呢?美英開始搞不懂泰妍了!她究竟什麼時候迷上了喝酒了?關上了門,什麼也不想,還是回自己房裡去吧!夠累的了!


如往常一樣,兩人還是沒有說話,泰妍做好早餐就匆匆出門去了。比平時早起床的美英,走出房間以為能夠順利地見到泰妍,可卻還是晚了一步。看見桌上依然做好給自己的早餐,美英卻開始覺得沒什麼胃口了!再好的事,已經比不過她以前的泰妍來的好了!她好想念!

泰妍再次請了假,聽話的在預約時間內趕到了SH診所,她相信徐玄能夠幫到她,所以她來了!

「我覺得我自己快撐不住了!徐醫生,你說我該怎麼辦?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出事的!我不能這麼做!我會瘋的!」泰妍抓著徐玄有些激動的說著自己的境況。

「因為擔心告白了,得不到結果,反而會失去她,是這樣吧?因為不想失去她,所以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經過了幾次和泰妍的談話,徐玄了解到,泰妍是個極度需要一個傾聽對象的人,只要帶著和朋友聊天的心態與她對話,她才能夠安心的告訴你她的事。

「你應該也很清楚,這樣的愛並不容易,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萬一,她想的並不和我一樣,再萬一,她因為這樣開始害怕我,遠離我,覺得我是變態,那一切不就被我自己毀了嗎?我情願繼續保持現在這樣的關係,至少,她答應過不會拋棄我!」泰妍自己也很矛盾,對於現在這樣的自己,她很厭惡,很煩躁。

「但你這樣逃避也不是辦法啊!如果你真心希望她幸福快樂,那要你成全她和那個小白臉,你確定自己能夠接受?」徐玄不得不配合泰妍一起喊小白臉,畢竟她現在的身分是泰妍的朋友,所以必須站在她的立場想。

「我⋯」果然,她還是猶豫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