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ibond.jpg

12

 

很快的小寶滿月了,這一次的滿月酒更加的簡單帶過,畢竟要體恤秀妍流產還在醫院坐月子,為了不讓她再想起難過,而簡單的帶過。雖然對不起小寶,也對不起美英,但該送的滿月禮基本都有做到,剩下的就等小寶週歲的時候再替她辦場盛大的了。

因為久違沒見到自己媽咪的Taeny和踢踢,吵著要和美英一起睡,還要和弟弟玩,於是,可憐的太妍並沒成功達到自己的目的。美英當然清楚太妍想幹嘛,但孩子重要,還是讓太妍再忍忍,之後絕對好好補償的。

「Daddy,兩個都是弟弟,那我以後要怎麼分辨他們呢?」Taeny突然問道。

「對吼!」太妍這才想到,還默契地看見了美英正用著求救的眼光看著自己。

「吶,Taeny,不如你以後就叫踢踢的名字,小寶就叫弟弟,你覺得好嗎?」太妍幫她想到了政策。

「好!就踢踢和弟弟!」Taeny懂事的點了點頭。

「那我也要叫努那的名字可以嗎?」踢踢還真是有樣學樣的搗蛋鬼。

「當然不行!努那是你的長輩,應該用敬語才是,踢踢你還小,長大你就會知道了!」太妍想到解釋這麼多好像他也聽不懂,還是放棄了。

「好啦!你們幾個,還不快睡覺嗎?」美英把小寶抱回嬰兒床上去睡著以後,回到房間還看到幾個在鬧。

「聽見沒?你們還不回房間嗎?快回去睡覺!」太妍趁機想把孩子們都趕走。

「不要!我要和Mommy睡!」踢踢第一個就鑽到了美英懷裡撒嬌著。

「Daddy,我也想念Mommy,可以留在這裡嗎?」Taeny也抓著太妍使出她遺傳了美英的撒嬌功力的請求道。

「太妍,就一晚吧!你到隔壁去和小寶睡一起!順便幫我照顧下小寶,這陣子挺累的,要睡飽才能完成我們的任務啊!好嗎?」美英話中有話的看著太妍說道。也不能說的太仔細,畢竟孩子們都在,他們已經能聽懂話了,所以說話得小心。

「好吧!」就這樣,為了自己日後的性福,太妍還是乖乖的到隔壁去和小寶睡一起了。其實也不是不能一起擠一張大床,但踢踢太會翻身踢人了,所以不得不把空間讓出來給他,才要勉強太妍到隔壁去睡了。但隔壁那張床也很舒適的好嗎,原本是Taeny的公主床啊!


秀妍做完月子的這一天,基本上,該放下的她也已經放下了。加上允兒日夜的陪伴,讓她已經忘記了失去孩子的痛,更想念的是家裡那位已經一個月沒見過的兒子了。美國父母也因為在得知秀妍沒事以後,便又回到了美國。而這陣子都有做阿姨的秀晶和Amber在照顧著Ryan。回到家,以為見到她會突然變得陌生,但一直都很黏媽咪的Ryan,立刻就是跑過來一把抱著秀妍的大腿。

「Mommy,Where are you going?I miss you so much!」Ryan像個老外的英語一流。

「Oh,my lovely boy,mommy miss you too!」秀妍一把抱起了Ryan親了他一口。

「老婆,醫生說你不能亂動的!」允兒把東西都放好,有些擔心的說道。 

「沒事!」秀妍把Ryan抱到沙發上去一起坐下,好好的摸摸,抱抱自己久違了的兒子,一個月不見居然長大了。

「歐尼,你們也回來了,那Ryan就交還給你們咯!」秀晶像是趕著要出門一般。

「喔!你們要走了嗎?」秀妍這時才想到幫她不少的兩個妹妹。

「不留下來一起吃飯嗎?我煮一煮很快好的!」允兒說完,才正要趕去廚房。

「姐夫,不用了!我等等有個拍攝,現在要趕去梳化妝了!」秀晶因為Ryan耽擱了不少行程,有些對不起廠商的。

「喔!那快去吧!秀晶啊,這陣子真是辛苦你和Amber了,多虧有你們呢!」允兒感恩的抓著秀晶說道。

「才沒什麼!姐夫和歐尼沒事就好了!我會經常回來的!」秀晶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那我們先走咯!」Amber這時才有機會說完,便帶著秀晶離開了。


一直到了晚上,秀妍因為太想念Ryan,才讓他來和她兩夫妻睡一起。幫Ryan洗了澡,自己也洗了澡,才帶著Ryan上了床上去休息,允兒也才有機會去洗澡。

「寶貝,Mommy不在你都做了什麼?」秀妍看著這可愛久違了的臉蛋,邊愛撫著變問道。

「I am with grandpa and grandma together..」Ryan習慣對秀妍用英文對話。

「Baby,speak korean!」因為擔心孩子學不會韓文,所以她們才想趁早教導,畢竟身在韓國。

「外公外婆他們陪我玩,陪我上學,陪我睡覺!」Ryan才用著剛學會的韓文,慢慢地和秀妍解釋道。

「乖寶貝!」秀妍聽著,還在他額頭親了一口。

「Mommy以後不要去那麼久okay?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I don’t like!」Ryan有些委屈的說道。

「Okay,mommy promise you!」秀妍當然也不想再和他分開了,畢竟這段日子忽略了他,也忘記他年紀還小,最需要的就是父母的陪伴。

Ryan還擔心秀妍反悔而伸出了小小的手指要和她打勾勾。秀妍當然明白他的意思,也伸出了小指和他的勾上。

「寶貝,如果mommy告訴你,你沒有了弟弟或妹妹,你會責怪mommy嗎?」秀妍突然很認真的詢問道。

「I won’t!我不要弟弟妹妹,I just want daddy and mommy!」Ryan畢竟還小,當然不知道秀妍流產的事,也不知道秀妍之前說他即將有個弟弟或妹妹的事是如何,但因為害怕失去爸爸媽媽,他都堅持不願意接受,如今,他確實獲勝了。

聽到這裡,秀妍再次想起了自己流掉的孩子,眼眶再次泛紅。想到那時候照的超音波,已經可以看見寶寶的形狀了,但卻再也看不見他成長以後的樣子,更還不知道他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就這樣沒了,心裡還是不好受!

而從浴室裡出來見到和聽到那一切的允兒,當然也知道秀妍又在難過了,但孩子在,她只有靜靜地站在一旁看著。

「睡吧!Don’t worry!Mommy’s always here!」秀妍抱著Ryan,只想讓他知道,她絕不會再丟下他不管了!

Ryan因為待在秀妍的懷中,得到了更多的安全感,很快的便睡著了。允兒這時才將浴巾放好,來到秀妍身邊,蹲在她面前,握住她已放開Ryan的那雙手。

「你別忘了,你答應過我什麼了?嗯?」允兒溫柔的看著秀妍,語氣很輕,深怕吵到孩子。

「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了!我說過,有你和Ryan就夠了!」秀妍同樣的給了她溫柔且堅定的答覆。

「睡吧!」得到答覆的允兒,在秀妍額頭上親了一口,讓她躺好以後,自己在走到另一側,躺下。看著被夾在兩人中間睡得很香的Ryan,也在他額頭上輕輕的烙下一吻,才關了燈,一起進入夢鄉。


大半夜的,隔壁傳來孩子的大哭聲,把好不容易因為大戰過後,操勞過度睡著的兩夫妻給吵醒。只是被操的那一個裸著身子,動也沒力氣動的一直踢著隔壁那位似乎沒反應的人兒。

「老公⋯」⋯

「Dae⋯」⋯

「金太妍!」⋯

「啊?」在美英不耐煩的喚了全名以後,太妍才立刻跳了起來。

「小寶哭了,去幫忙餵奶!」因為提早斷人奶的小寶,現在已經不需要美英親自餵奶,也才讓美英有機會使喚太妍了。

「好!」太妍雖然很累,但體諒老婆為了滿足自己而操勞過度,所以當然不敢在反抗了。下了床,套了件衣服便立刻到隔壁去泡了奶便輕輕的抱著小寶讓他喝完又讓他繼續睡著了以後,把他抱回嬰兒床上去,自己再回到房間,懶懶的躺回床上去。

「睡了嗎?」美英感覺到溫度,知道太妍回到了床上,迷迷糊糊中問道。

「嗯!可是,我現在清醒了!」可惡的變態妍,到底是還鬧不夠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