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ibond.jpg

10

 

太妍也在事發之後,幾乎每天都來探病,尤其同樣轉來了月子中心,更加靠近了。只是美英卻還是因為某些傳統原因,仍然沒能來看看秀妍一眼,只能讓太妍代替她了。她就算代替她來了又怎樣,太妍一天來了好幾次,就算見到秀妍了,和她對上眼了,但還是沒能說到話,反而還被秀妍趕走了,她根本誰也不想見,誰來也沒辦法!

因為心裡不好受,比誰都來的難過的允兒,每天跟著秀妍難過了一番之後,守在病房外,一直到凌晨,看著秀妍睡著了,便到附近營業到早上的酒吧去喝酒發洩。連續幾天都這樣的循環著,連公司也不管了。得到消息的太妍,當然不能看著不管。把孩子都交給了爸媽們照顧之後,交代清楚之後,來到了酒吧,不遠處就看見了那副既憔悴又滄桑的人,便立刻走去坐到她身邊,還叫了杯啤酒陪著她喝。

「怎麼樣了?西卡還是不肯見妳嗎?」太妍看著允兒那副德行,大概也猜到了。

「是我害她失去了我們的孩子,她恨我,不想見我,是應該的!我不怪她!」允兒幫著秀妍說話,就算孩子沒了,也不是允兒想要的,但她還是把錯怪在自己身上。

「你這又是何苦呢?孩子沒了也不是你的錯,如果真要怪,那不就得怪我好了!是我請假把公司一切都丟給你,才讓你沒能好好的陪著秀妍,這一切才會發生!那你怪我吧!讓秀妍來恨我吧!」太妍想著,這一切的確和自己也有關係,是她害到允兒因為忙碌而忽略了秀妍。

「不!是我答應過她,無論什麼事都會第一時間趕到的,可是當時,我卻因為怕被打擾到會議,才不帶手機,結果讓秀妍聯繫不上我,造成這樣的意外,的確是我害的!」大概是太難過了,也大概是酒精作祟,允兒眼淚再次不聽使喚的滑落。

太妍也不擅長說話,看著她如此的難過,也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只有任由她難過哭泣,繼續的陪著她喝就是了,就算會醉,但至少允兒不是一個人自己在這裡亂想,也算是對她負責,也給美英一個交代。

一直到了隔天,太妍酒醒也休息夠了,美英並沒生她的氣,畢竟這是她讓她這麼做的,她想聽太妍解釋,想知道允兒和秀妍現在的情況。當然,太妍也如實的告訴了美英現在不樂觀的情況。秀妍現在不管是誰她都沒辦法面對,爸媽們來了也不理,秀晶來了也不理,就連美國爸媽都特地飛回來了也冷眼對待。允兒也日夜的守在醫院,根本忽略了那可憐的小Ryan,原本由爸媽們來幫忙照顧,現在美國爸媽們來了就由他們在照顧。小Ryan想見自己的爹地媽咪都沒辦法。而允兒也因為秀妍而把自己搞得像行屍走肉般,沒了笑容,沒了活潑開朗,每天不是守在醫院,就是到酒吧去借酒消愁,把自己灌醉,醒了,在恢復樣子,回到醫院去繼續面對秀妍那冷漠的態度,一直重複著,再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好呢?

「Dae,再這樣下去不行的!我們別再管那什麼傳統的禁忌了好不好?讓我去吧!我想和秀妍說說話!」美英突然抓著太妍要求道。

「老婆⋯」太妍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美英。

「嗯?」美英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太妍想要爭取同意。

「真的沒關係嗎?」太妍心軟了。

最後,太妍當然還是同意了,也問過了醫生,根本沒問題,就讓她去了。她知道,美英會那麼做絕對有她的原因,或許,秀妍願意見她呢?或許秀妍肯聽她說話,肯和她溝通,讓美英來開導她,總好過真的請來了位心理醫生吧!畢竟她真的不希望事情鬧的必須請來心理醫生不可的地步!

暫時把寶寶交給護士照顧,太妍帶著美英來到了秀妍病房外,讓太妍把允兒帶走之後,美英才進入到了病房。看著秀妍那脆弱的嬌軀,和那落寞的身影,就讓人感覺心疼。但想到允兒,更加讓她心疼了,明明就不能完全怪她,卻被秀妍當成殺人犯一般的對待,根本和以前甜蜜恩愛的兩人差十萬八千里,再繼續下去,遲早都會出事,美英實在看不下去了。

「Jessi,it’s me,帕尼。」美英坐到床上,輕聲說道。

秀妍聽見是美英,立刻變轉過身驚訝地看著她,確定以後,便難過的直接撲入美英的懷抱裡,開始繼續哭泣。

「Tiff,我好難過,我真的好難過,my heart is hurts,我的孩子沒了!What should I do?」多久沒說話了的秀妍,再見到美英了之後,居然舉動先開口說話了。她終於肯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而那個人,是她最要好的好姐妹,美英。

看著在自己懷中放肆哭泣著的人,美英心裏一揪,眼淚跟著滑落,輕輕地拍打著秀妍的背安撫著。

「I know how your feeling, 我知道這傷害對你有多大,我知道你沒辦法接受,但是事情也已經發生了,不可能再有希望。However,you have to know,孩子沒了,這和任何人都沒關係,誰都沒有錯!允兒她也是無辜的,她沒做錯,卻被你當成仇人一樣的對待,她能有多難受,you doesn’t know!」美英輕輕推開了她,看著淚水鼻涕沾滿臉頰都是的秀妍,就算再不忍心,她還是得說清楚。

「你們經歷了很多,好不容易在一起,有了自己的家庭,難道你就要因為失去了一個孩子而也要放棄允兒了嗎?為了你她做了多少,放棄了多少,你不是不知道?允兒她什麼都沒做,突然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孩子,看見你傷心難過,還要被你當仇人的對待,她比誰都來的難受,但又有誰知道呢?每天為了怕妳看見她而討厭,她選擇了待在房間外面守候著,等你睡了,她才有機會進到房間來偷偷的看著你,摸摸你,再趁著你熟睡的時候,一個人跑到對面酒吧去買醉,隔天酒醒,又得重新振作起來,再重複同樣的事,她到底還可以撐多久?Jessi,或許這孩子本來就不應該來到這世上,在你們見到他以前他先選擇了離開,這或許早就注定好了,你和允兒誰也沒有錯!」美英溫柔的看著眼前的秀妍,幫她擦著淚水,說著太妍看到的一切,都解釋給秀妍聽。

秀妍聽了,心裡一陣疼,她當然知道允兒做的這些,晚上,允兒都會以為她睡了而進來看看她,摸摸她,有時候還是抱著她躺了一會,動作很輕很輕,深怕吵醒她似的,但其實,她並還沒入睡,但也沒任何的反應,她享受著允兒帶給她的安全感,但就還是沒辦法面對允兒。其實,她老早就不恨允兒了,她只是沒辦法面對允兒,她沒辦法保護好和允兒的孩子,她害允兒失去了一個孩子,她覺得對不起允兒,只要看到允兒,就會一陣陣痛,才沒辦法見她,躲著她。

「別哭了!乖!別再和允兒嘔氣了!因為這樣而再失去彼此不值得!孩子沒了,還能夠再生,至少你們還有個乖巧的兒子啊,他每天吵著要找你們,他還那麼小,你們忍心這樣對他嗎?」美英知道秀妍心軟了,於是繼續的幫她洗腦,讓她忘掉痛苦。

「允⋯她沒回去嗎?」秀妍抽搐著,有些驚訝的問道。

「How do you think?見到你這樣她都沒心情了,她還要拿什麼心情回去面對自己的兒子呢?Ryan現在是你爸媽在照顧著呢!你也真夠狠,連自己爸媽都不見,他們還是特地飛回來看你的呢!」美英帶著些許教訓的說道。

「I don’t know⋯ how to face everyone?」想到是自己害孩子沒了,她眼淚又再次落下。

「Babo呀,都說了,孩子沒了誰也不能怪,你也別再怪你自己了!恨也恨夠了,見見允兒吧,她很需要你的,you should also miss her,right?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好嗎?」美英像個媽媽似的勸導著秀妍。

秀妍遲疑了,但最後還是答應了。美英總算把事情解決,因為還在坐月子,道了別就走出了病房,看著一直站在門口聽著她們說話的允兒和太妍,美英上前握上了允兒的手,給了她鼓勵,隨後便拉著太妍一起回到了自己房間去,把時間讓給這兩位。

允兒在房外遲疑了好一會,才鼓起進入了房間,看著正靠著床頭發呆的秀妍,她心裡一陣緊張,深怕再次被秀妍趕出房間。好久沒看過秀妍的正臉,看著既憔悴又消瘦許多的老婆,心裡再次一陣痛,一股酸湧上鼻頭,隨著,眼淚也滑落了。她坐到床沿,秀妍的面容越加清晰。

「抱我,好嗎?」沈默了許久,秀妍突然說道。聲音是如此的柔,如此的輕。

允兒首先不敢置信,驚訝的抬頭看向秀妍,看著她那讓人心疼的樣子,允兒很確定,就算聽錯也要緊緊地將她抱在懷裡不放開。心裡那麼想著,她已經講秀妍融入懷裡,緊緊的抱著,窩在她頸肩感受那久違了的溫度,吸取那只有在秀妍身上才能聞到的香氣,讓她感動的再次落下了眼淚。

「秀妍,對不起!」允兒自責的說道,仍然不放開和秀妍的擁抱。

「不!對不起妳的人是我,我沒保護好孩子,害你無辜失去了一個孩子,我卻還把錯都怪在你頭上,我沒臉見你,更沒辦法面對你!允,對不起!我們的孩子沒了,都是因為我!我對不起你!」秀妍邊說著,眼淚直滑落,想到自己對不起允兒,冷落了她那麼久,就覺得愧疚。

允兒看著秀妍自責難過的樣子,心裡更加不好受,眼淚伴隨著直滑落,抱著的那雙手,也收緊了些,深怕再次失去她一樣。

「秀妍,我沒怪過你!孩子沒了就算了,這是上天注定的!我們不要再冷戰了好嗎?我好痛苦,這些日子少了你,我真的好痛苦!我真的不希望再失去你了,我會瘋掉的!」孩子沒了已經成了事實,允兒也早已經放下了,她更在乎的,是眼前這個要和她走一輩子的人,失去她,她就什麼都沒有。

「允,對不起!這些日子讓你受委屈了!一定不好過吧?嗯?」秀妍拉開了和允兒的距離,雙手捧著允兒那已經哭花了的臉頰,心疼且愧疚地看著她。

「答應我好嗎?老婆,答應我就算以後再遇到什麼事,都不要再冷落我,我們好好談,好好的陪著彼此,不離不棄的好嗎?」允兒真誠的希望秀妍能夠答應她。

「我答應你!我答應你!不會再冷落你了!」知道允兒如今還是沒有安全感,秀妍捧著她的臉,堅定的對她許下了承諾。

得到了承諾,允兒立刻往前在秀妍的嘴上烙下一吻。伸手幫她擦掉臉上的鼻涕的淚水。

「但你也要答應我,手機24小時都要帶著,不要讓我聯繫不上你好嗎?一次就夠了,好嗎?」這次,換秀妍希望得到回覆了。

「我答應你!絕對不會再有那樣的事情發生!我這一刻一定隨身攜帶,不會再讓你找不到我了!不會了!」允兒同樣堅定的說道。

說完,允兒再次吻上了秀妍。這一個吻,已不再像蜻蜓點水般,兩人深深的吻著,把這些日子所受的委屈,和難過,都用這一吻來彌補,來化解,來表達對彼此的想念和心疼。

「休息下吧!你也累了!」一吻完畢,允兒順著秀妍的頭髮,體貼的說道。

「陪我好嗎?你這陣子也沒睡好,留下來陪我吧!」秀妍擔心允兒又要離開,立刻拉著她暗示著。

秀妍都讓她留下了,允兒怎麼捨得離開呢?輕輕的點了點頭,便讓秀妍躺好,自己也躺到她身邊去,輕輕的抱上她,深怕傷到她。

「老婆,孩子沒了,就算了吧!這或許真的是注定的了!至少我們還有Ryan,有他陪在我們身邊,就夠了!」允兒這陣子想了很多,這是她最後得到的結論。

「嗯!有你,和Ryan陪著我,就夠了!」經過了這些日子的折騰,她已經深深的體會到,孩子沒了是意外,誰也不想的,但要是失去允兒,她想她應該也活不下去了吧?和她冷戰的這陣子,她確實不好受,也一點也不喜歡,更不想要有這樣的事情再發生了。

得到了答覆,允兒滿意的將抱著秀妍的那雙手收緊了一些,讓秀妍更有安全感,順便能讓自己彌補久違了的思念,親吻了下秀妍的唇,讓她安心的入睡。

 

to be continue⋯

 

 

好啦!兩人圓滿的恢復正常關係了!

之後就是很多很多的Taeny H文了⋯

可以期待,也不需要太期待😂😂

我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