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爱情的友情1-01.jpg

Hello,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哈哈 我不敢說是我的粉絲們啦!因爲我也不確定各位是不是我的粉絲,就以讀者來稱呼了。

回歸正題,大家應該有看過我有一個中篇文章名爲 《像愛情的友情》這篇文章吧?有印象嗎?沒有的話就再去找找了~~

現在這個名爲《Hello My Girlfriend》就是延續那一部《像愛情的友情》,其實也可以説是改編吧!

因爲上一次那部太短,結局也不完美,這一次就來個非常完美的結局吧!

大家都看過我的文,都瞭解我根本就不是一個喜歡sad ending的人,也不喜歡虐文,所以我的小説一般上都很完美,很甜人,哈哈(是在自誇嗎?

反正,這一部也大同小異就是了,但應該會有些突破了,喜歡得到各位多多的支持啦~~~~

但是,記住哦,一定要去看完《像愛情的友情》之後,你們才會瞭解我在寫什麽,不然你們會很亂哦!

 

《Hello My Girlfriend》是在《Forever Family》完結以後延續更文

但是日期不確定哦 因爲我還在趕著《Forever Family》接下來的更新,請各位耐心等待咯~~

我相信《Hello My Girlfriend》絕對也是部不錯的Taeny文哦 (文章寫多也開始自戀起來了OMG!

 

好啦!先來個簡單的介紹吧~~~

名:《Hello My Girlfriend》

主角:Taeyeon、Tiffany

其他角色:Jessica、Yoona、Yuri

客串:Seohyun、Nichkhun、Baekhyun、 Jo In-sung

劇情:太妍和美英是認識已久的好姐妹,兩人大學畢業以後,離鄉背井跑到首爾去打工,從小職位變成了總監,衹是,一位是時尚創意總監,一位則是美術創意總監。太妍一直喜歡著美英,兩人根本像對戀人一般的朝夕相處,太妍很保護美英,也把她寵上天 (大家也知道太妍是個妻孥

一直到一天,美英被公司的社長 (趙寅成 飾) 企圖强暴,太妍一氣之下,找來了許久未聯絡的黑幫出生的女兒,也是自己的好友(權俞利 飾)來對付那位老大,因此鬧得沸沸騰騰 (不説那麽多,記得鎖住就是了

太妍一直都很喜歡一位著名美韓偶像(Jessica 飾),而美英因爲自己是時尚總監,因此和Jessica有很多工作上的接觸,也因爲如此,才讓太妍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Jessica,才因此知道她原來除了有個老公,另外還有個戀人,而這位戀人卻使她們意想不到的人,也因此讓她們的關係變得更親近 (不説那麽多,自行想象是誰

直到一天發現自己對美英的愛越來越嚴重,甚至產生了幻想,擔心之下跑去見了心理醫生(徐玄飾),希望可以得到治療。怎麽知道,原本想一直隱瞞下去的太妍,卻在一天全被美英發現了,也才知道,原來事情并不是自己想的那麽糟,才有了一堆的結果的結果……

 

接下來,會有什麽精彩的劇情發生呢?請各位一定要鎖住即將登場的《Hello My Girlfriend》,我相信這絕對是Taeny的甜文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