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新啦~~~

最近真的沒甚麼靈感啊~~

也因為要結局了有點捨不得T T⋯

請原諒我都已Taeny為主來寫文喔~~

估計30集完結,但還不確定,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唷~~~

 

---------------------------------------------------------

我們的家族.jpg

27

 

這一次,和生第一胎不同的是,雖然疼得半死,但沒誇張的昏睡過去,反而回到病房去以後,還很順利的讓小寶第一時間便喝到了新鮮的母乳。之後,護士把寶寶帶去帶走之後,太妍才讓美英好好的休息。

接著,再讓爸媽們帶著自己的行李先回家去,之後,她又得繼續在醫院裏到月子中心陪著美英待上一陣子,所以讓媽回去替她整理一下了。

從到紐約一直忙,直到處理了Irene之後,再到趕著回來,陪美英生產,這一星期其實太妍根本不怎麼休息到,先前是煩著怎麼修理Irene所以失眠,接下來,應該還有另一件事需要處理,想到這裡,頭的確很大,深吸了口氣,整個人便懶散的倚靠在沙發上,看著熟睡了的美英,自己也累了,不想了,很快的就睡著了。

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早晨了。房裏瞬間變得有些熱鬧,除了臥在病床上抱著寶寶的美英,媽媽們也一早就到了,甚至,允兒也帶著秀妍來探望美英。

「你醒啦!」⋯

「你終於醒啦!」⋯

看見太妍終於從沙發上爬起來,大家都紛紛驚訝的看著她。

「嗯?我睡很久了嗎?」太妍有些迷糊的慢步走向美英答覆著。

「生小孩的也不是你,怎麼還這麼能睡?現在什麼時候了你知道嗎?」金媽媽諷刺著她。

「什麼時候了?」太妍還真沒看時間,就是一副很累的樣子。

「現在都早上8點了!你睡了十幾個小時啦!真有那麼累嗎?」不明白事理的金媽媽,就是不懂太妍的難處,畢竟她眼裡只有孫子和美英了。

「媽,太妍剛從紐約回來,要面對時差問題,可能都沒睡好吧!別責怪她了!」美英心疼的說道。

太妍聽著,感動得來到美英身邊,直接在眾人面前就給了老婆一個深深地吻後,便深情對望。

「呀!你們倆是都不把我們放在眼裡了嗎?真是!」看不過眼的秀妍,開始打斷了她們久違的甜蜜。

「噢?你們怎麼也來了?」太妍的確這時候才發現她們的存在。

「我們是不能來嗎?」允兒一臉兇狠的瞪著她問道。

「也不是!只是Ryan呢?你們都來了,誰來照顧?」太妍好奇的問道。

「正好爸他們在家裡幫忙看著,我們就趁著機會過來了。」秀妍笑著回答道。

太妍其實也沒認真在聽秀妍說什麼,就認真的在和美英逗著她懷裡的兒子。秀妍見狀,很明顯的翻了白眼拋向她。

「林允兒,你是不用上班嗎?」看來是感覺到被拋冷眼,太妍立即瞪向允兒問道。

「拜託,現在才八點好嗎?是有那麼急著趕我走嗎?」允兒一臉不爽的看著她說道。

「也不是!我有重要的事要找你談,等我一下!」嚴肅的說完,太妍便快速的到洗手間去刷牙洗臉之後,順便上了個廁所。

出來之後,便神神密密的把允兒叫出了病房去。

在醫院設有的餐廳裡,允兒幫太妍和自己買好了咖啡回到座位。

「說吧!是公司的話,你就別擔心了!好好的陪著歐尼吧!」才坐下,允兒便讓太妍別擔心。

「其實在紐約這段期間,我趁機把Irene給解決了。」太妍覺得這麼重要的事,隱瞞著挺辛苦的,況且接下來還有個人需要解決,不找人幫忙還真的很累。

「解決了?你這話什麼意思?呀!你不會對不起歐尼了吧?」允兒嚇得不停的抓著太妍問道。

「拜託!我也夠累了!你們也不是不知道我什麼樣的人,你覺得要我背叛美英有可能嗎?」面對允兒那些問題,太妍都開始覺得厭煩,但又不得不解釋,畢竟還需要允兒的幫忙。

「好啦!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允兒看著她那副累癱了的樣子,也不敢再鬧她,開始認真起來。

「其實Irene是玉澤演的人!」太妍謹慎的說道。

「什麼?」允兒很驚訝的看著太妍。

接著,太妍便很老實的把Irene的身份和在紐約所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允兒。

「所以,要怎麼處理他?」允兒一肚子火的問道。

「先別著急!反正我證據證人全在,他也跑不掉!等我整理好這裡,之後再處理他!」太妍總算把事情都說出來,心裡也舒服多了。

「那歐尼那裡,你不跟她說嗎?」允兒關心著,也替太妍擔心。

「等會大概也瞞不了了!」畢竟把允兒拖出來這麼久,等等回去,在每人的情況下,不被問個所以然,美英絕對不罷休的,太妍也有心理準備了。

正剛好,允兒手機響了。

「老婆!」。

「允,你還不回來嗎?上班都遲到了!」。

「現在就回去了!嗯!等我!」。

掛上電話,兩人便迅速的回到了病房。寶寶早已被帶回嬰兒室,允兒也把秀妍和媽媽們都接走之後,只留下久違獨處的兩人。

看著大家都離開,太妍瞬間感覺到自己有種命不保的感覺,原本才想要脫身⋯

「去哪裡?」美英迅速的問道,語氣還有些冷淡。

「噢!我有點渴,去買飲料!」太妍一時也想不到什麼藉口了。

「呀!金太妍!你真的越來越不會說謊了你知道嗎?」美英突然一臉冰冷的瞪著太妍說道。

「我⋯」太妍原本還想繼續掰,可是看著美英那副不好惹的樣子,立刻縮了回去。

「老婆~」太妍立馬變成隻小貓的跑回美英身邊去。

「哼!」美英還故意厭惡的不讓她接近。

「老婆,你剛生完孩子,不能亂發脾氣啊!這樣對身體不好的!不氣不氣啊!」太妍立刻撒嬌似的安撫著美英的情緒。

「那你說不說,究竟發生什麼事了?你不可能好端端的找允兒談了這麼久,還這麼神秘!一定有事對吧?」美英看著太妍,嚴肅的質問道。

「是因為剛生完孩子的關係嗎?怎麼變得這麼敏感了呢?」不知好歹的太妍竟敢繼續點火。

「呀!你說不說?」美英氣急敗壞的吼道。

「好好好!我說我說!」果然,一條魚怎麼勝得過一隻獅子呢?太妍還是乖乖投降了,反正遲早也要說。

太妍移動了位子,坐好到美英身旁去,握著她的手,認真的思考著⋯

「吶,老婆,既然你要我說,那你要答應我,反應別太激烈好嗎?不然疼的可是你喔!」太妍事先警告著。

美英沒在回答,想了一下,為了讓太妍說出口,她還是乖乖點頭了。

「Irene已經被紐約警方逮捕了!」太妍突然嚴謹了起來說道。

「什麼?」⋯⋯⋯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