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誕生 cover  

50

 

很快的,終于來到了小Taeny 1嵗生日的這一天,也是美英生日的這一天。一個星期前,太妍便設計好了邀請卡,再以電子檔發佈給了所有人,和請印刷部印了將近千張的精致卡片發給了所有人,讓大家都務必出席。

 

當然,這是太妍爲了實現給Taeny的諾言,所以Party場地依然安排在公司頂樓。也同樣的,在和活動組商量以後,安排了把場地佈置得很有喜感,除了適合Taeny周歲生日的主題以外,更適合美英的粉色佈置。舞臺方面,當然得花更多心思了,因爲,將會有驚喜舞臺呈現,而演出者是她們家總裁,主人公又是總裁夫人,當然不得馬虎了。

 

當晚出席的嘉賓同樣不少,來自海内外的親朋慼友也都給太妍和美英面子回來出席。當然的兩位主人公都盛裝打扮,尤其是可愛的小Taeny,被美英精心的打扮下,穿上了可愛的粉色公主裝,再搭配一頭假髮造型,簡直可愛得讓人招架不住。

 

「唉一股!我們可愛的小公主!快來讓姨姨抱抱!」順圭一見到被太妍護在懷裏的小Taeny,便忍不住緩緩地將她接抱到自己懷裏來和她玩。

 

「小公主和Mummy穿母女裝嗎?都是Pink Pink的,喜歡嗎?」順圭抱著她便搖晃著,便逗弄著她問道。

 

不料……

 

嗚哇…哇……

 

卻在特別的日子裏而心情不好的小Taeny,因爲被除了你爸爸媽媽以外的人抱了之後,感覺不熟悉就開始哭閙了起來。太妍嚇得趕緊將她抱回來。

 

「她怎麽了?」順圭覺得奇怪,平時抱她都沒事,今天怎麽不喜歡了呢?

 

「沒事!就今天,她睡不太夠鬧脾氣了!」太妍邊安撫著她邊回應順圭。

 

「怎麽了嗎?」美英在一旁招待貴賓看見了寶貝女兒在抽搐,便立刻趕了過來。

 

「鬧脾氣了!」太妍繼續安撫著邊回應道。

 

「讓我來吧!可能餓了,我先帶她去喝奶。」隨後,美英便將Taeny接過,之後就抱走了。

 

正巧,消失幾個月沒出現過的允兒和秀妍,也趕在這天終于回到了韓國,出席了美英和Taeny的生日Party。只是,好像和幾個月前見到的她們,有所不同了。

 

「西卡,你…」…

 

「歐尼?」…

 

「欸!欸!你們小心點啊!別弄傷我家寶貝秀妍。」看著各個都驚喜又驚訝的衝著來,允兒嚇得趕緊雙手護著秀妍不讓別讓把她弄傷。

 

「西卡,你懷孕了?」順圭首先驚訝的問道。

 

「嗯!」秀妍害羞的點頭回應道。

 

「真的假的?幾個月了?你們消失了那麽久就是瞞著我們去做人工受孕?」孝淵開始八卦好奇的一連串問著。

 

「是沒錯!才一個多月,不太明顯,你們怎麽發現的?」允兒代替回答道。

 

「白癡哦!你護著她那麽明顯誰都猜得出來好不!」一旁的俞利欠揍的回應道。

 

「都是你啦!」秀妍帶著怒氣,語調卻溫和的瞪著允兒説道。

 

「嘿嘿!」允兒尷尬的給了秀妍個傻傻的笑聲。

 

「恭喜你們啊!」…

 

「恭喜!恭喜!」…

 

「謝謝!」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允兒和秀妍開心不已。

 

「允兒啊,你們怎麽突然做下了這個決定也不知會我們一聲呢?好歹你們還是我的乾妹妹啊!」太妍突然認真地問道。

 

「歐尼,我們也是臨時才做下的決定啊!秀妍說,要孩子,到國外去受孕對她來説,也不那麽壓力,我當然得尊重她的決定才行啊!畢竟是我們兩的孩子。」允兒說著,還將秀妍揉進了懷裏呵護著。

 

秀妍也幸福的給了微笑回應。

 

「這樣也好!你們開心就好了!當父母不簡單,以後你們要學的還更多了,要有心理準備。」太妍以過來人的身份説道。

 

「啊!Jessi,are you pregnant?」突然過來的美英,聽見了她們的對話,驚喜又激動的喊著。

 

「呀!歐尼,別嚇壞我家小寶貝了。」允兒擔心的摸著秀妍那不明顯的肚子安撫著裏頭的小傢伙。

 

I’m sorry!」美英因爲控制不了情緒而感到抱歉。

 

「我們寶貝呢?」太妍擔心的抓著美英問道。

 

「喝完奶被爸媽抱走了,他們看著呢別擔心!」美英回應道。

 

「所以,這事是真的?」接著,美英再次看著秀妍和允兒確認著。

 

「需不需要我把報告拿出來呢親愛的?」秀妍看著她笑著説道。

 

Ha!My Goodness!Congratulations!說完,美英還激動地抱上了秀妍。

 

「歐尼,歐尼,快放開!你小心點啊!」允兒看著,擔心又激動的趕緊將兩人給分開。

 

「呀!林允兒,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太妍受不了的説道。

 

「我都沒擔心你擔心什麽呢?」美英也鬆開秀妍,看著允兒説道。

 

「你又沒懷孕你當然不擔心!我們秀妍現在懷了我孩子欸!我要當爸爸了我當然得擔心!」允兒激動著説道。

 

「我…」美英原本想說出來的話,瞬間又把話給吞回去不說了。

 

「好啦!好啦!恭喜你們了!以後什麽事需要幫忙,儘管開口!」美英笑著祝賀道。

 

「大家,我們也有事情要宣佈。」俞利看著,便牽起徐玄的手,想要趁著機會向大家宣佈她兩的好事。

 

「怎麽了?該不會小玄也懷孕了吧?」太妍玩笑的説道。

 

「歐尼,當然不是了。」徐玄快速的回應道。

 

「那是什麽事,快說!」順圭心急的説道。

 

「我們要結婚了。」俞利快速的説道。

 

Omo!真的?」各個都驚訝得不敢置信。

 

「嗯!戒指都戴上了,能有假的嗎?」俞利舉起了兩人戴上戒指的手説道。

 

「哇!我們權呆呆終于開竅了!」允兒調侃的説道。

 

「呀!你什麽意思?」俞利不爽的説道。

 

「俞利啊!恭喜你們!終于能夠等到你也來説要結婚的這一天了啊!」秀英很認真的說著,但語氣卻有些嘲諷。

 

「呀!你們!」俞利原本就想和大家宣佈好消息,卻引來她們的嘲諷,讓她萬分不滿。

 

「好啦!別理她們!俞利啊,小玄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小的,她本來就是個好女孩,她既然答應嫁給你,你就要負起這個責任,別辜負了她,知道嗎?」美英又擔任起長輩的角色,給予俞利勸導。

 

「我當然知道!我絕對會好好愛她的!」俞利說著,還望向徐玄,原本握著的手,更加緊了。

 

「對了西卡,Amber和秀晶的事你知道了嗎?」太妍突然想到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了,我這個做歐尼的最後才知道怎麽行呢?況且都搬出去一起住了,我當然就只能祝福了不是嗎?」秀妍嘴上這麽說,其實的確很替自己妹妹感到開心,因爲她一直擔心著的寶貝妹妹終于也幸福了,她就不必再操心了。

 

「好啦!時間不早了,Party是不是也該開始了呢?」孝淵爲了緩和氣氛而說道。

 

「我們去準備吧!」說完,太妍便牽著美英去做準備了。

 

接著,兩夫妻帶著可愛的小寶貝Taeny來到已將蛋糕擺設好的舞臺前,接著,大家就開始為小Taeny和美英一起合唱生日歌祝賀,小Taeny雖然不清楚這是幹嘛,但知道大家是在為她祝賀,而暫時不鬧脾氣的讓大家開心的為她祝賀。直到生日歌完畢,由太妍代替她和美英一同吹完蠟燭,切了蛋糕以後,或許是被大家的掌聲給嚇著了而開始放聲大哭。太妍嚇得不知所措,原本美英抱著Taeny還想回去准備好的休息室去安撫,好險知道今天太妍有驚喜安排的爸爸媽媽,立刻找了理由就將Taeny抱走了,留下已經走下台了的美英有些不知所措。

 

突然,場地燈光開始一盞盞的熄滅,代表拿著一張包裝精致的專輯交給了美英便離開。美英看著專輯封面的名稱,頓時讓她淚眼盈框。這時,舞臺燈光亮起,太妍坐在鋼琴前同時伴著升降臺一同出現在舞臺上,歌聲伴隨著樂曲開始演奏…

 

Oh 長久以來我的心裡  烏雲密布下著雨
懇切地期盼溫暖的陽光照耀

如果肩膀上淋溼的雨滴也蒸發

是否會只剩我一人令我害怕不已

你就像光像雨過天晴

在我心裡升起就這樣

 

Cause you are降臨我身邊的光
Yor are
太過美好的夢

用七色將全世界渲染的更加美麗
何時候 Yeah U R


空蕩的青丘上彩虹成為屋頂
靜靜躺在下面望著天空

是上之最的平和與初次感受的悸動
比誰都惹人喜愛轉過頭看見你的微笑

我也不自覺地伸出手就這樣

 

Cause you are降臨我身邊的光
You are
太美好的夢
用七色將全世界渲染的更加美麗

任何時候 Yeah U R

 

當打濕我窗的雨止
Under the Rainbow
等待著你
我沒來得及說的話所有的秘密今天都想傳達


You are
一直在我身邊
You are
讓我柔弱的心

更耀眼更美麗灑滿整個夜空

You’re my star
Yeah U R
Oh U R U R Oh U R

 

歌曲完畢,太妍總算松了口氣,把這個驚喜任務給完成。只是,台下的人兒早已經泣不成聲,感動的抽搐著。太妍離開了鋼琴,到台下將美英拉上台。

 

「今天,除了是我家公主的周歲生日以外,更是我最愛的老婆,美英的生日。去年的今天,她辛苦的為我誕下了可愛的寶貝女兒,而沒能替她慶祝生日。今年,很特別,我們已是孩子的爸媽,所以,爲了感謝我辛苦的老婆,我親自作詞作曲,寫了這首歌U R,送給她。You’re my star,cause you are。」深情的表白完畢,便引來熱烈的掌聲,太妍忍不住便親吻上了美英。

 

完畢,兩人便害羞的下台,準備等等的大合照之前…

 

Dae Dae!」美英突然停下腳步,拉著太妍。

 

「嗯?怎麽了?」太妍同樣停下腳步,轉頭看著她溫柔的問道。

 

「我也有禮物要給你。」美英突然説道。

 

「啊?我也有禮物?」太妍驚訝,畢竟生日的人不是她,居然也會有禮物?

 

美英小心翼翼的掏出了一張照片,遞給了她。

 

太妍接過,仔細的看。

 

「這是…」太妍懷疑著的問道。

 

「我又懷孕了!」美英害羞著説道。

 

「懷…懷孕了?你說真的?這是真的?」太妍仍然不敢相信。

 

「呀!你該不會又想說孩子不是你的,說我背叛你了吧?」美英還是怒氣。

 

「當然不是了!孩子是我的,是我金太妍的!我又要當爸爸了!」太妍興奮地一把便將美英抱起。

 

「呀!放我下來啦!」美英嚇得趕緊要求道。

 

「才兩個星期,胎兒還不穩定,需要更當心。」美英警告著。

 

「可是…剛才爲什麽你不說?」太妍疑惑,剛才和秀妍她們談到懷孕的事,爲何她不說。

 

「想給你驚喜嘛!」美英又開始害羞了。

 

「老婆,謝謝你!生日快樂!」太妍再次輕輕的抱著美英,溫柔感激的在她耳邊輕聲説道。

 

「傻瓜!這一切,都是你給我的!」美英也輕聲回應道。

 

在這浪漫的氣氛同時,突然……

 

「來了,來了,大家快來準備拍大合照了。」一旁突然傳來允兒的大嗓門聲。

 

接著,全場所有人便開始集中到拍攝場地去做準備。

 

「大家站好位子。我們家族的九位守護者都坐到前面去哦!爸爸媽媽們也一起坐下。太妍歐尼和帕尼歐尼坐到中間去,讓小公主坐到她Daddy Mummy的大腿上,對了!欸!秀妍旁邊那是我的位子啊!留個位子給我!」允兒邊看著鏡頭,邊指揮著。

 

「都站好嘍?各就各位!」允兒正在確認著。

 

「等等!還有我們!」突然,一旁傳來了熟悉的嗓音。

 

Jackson?英智?

 

「英智?你回來啦?」…

 

看著Jackson真的把英智帶回來了,大家都驚訝的紛紛把視線轉移到他們身上去。

 

「我…」英智因爲之前的過錯,而對大家感到抱歉,一直低著頭,想認錯卻又說不出口。

 

「沒事了!快過來吧!我們家族的大合照,一個成員都不能少!快來站好位子了!」太妍知道她的想法,爲了讓她清楚知道大家都原諒她了,便命令似的説道。

 

「走吧!我們快過去!」Jackson興奮地牽起了英智便跑了過去,站到了Bambam留給他們的位子上去。

 

英智知道已經得到了原諒,也才松了口氣,露出許久不見的笑臉。

 

「都准備好了嗎?我來嘍!」說完,允兒按下快門便快速的跑到屬於自己的位子上去。

 

 

大家都緊張的坐好了姿勢,擺上了燦爛的笑容。

 

1…2…3…在相機閃了三下燈光以後,喀嚓,完美的大合照就此完畢。

 

 

家族的誕生。

 

 

The End.

 

 

 

----------------------------------------------------------------------------

 

 

最後,家族的誕生第一季,就告一段落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完結。

 

接下來,挨家就要來去好好地休息了,

出國回來就給大家更新新的一部小説啦~

希望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哦~

 

還有,家族的誕生第二季,

在短時間内都不會出來,

畢竟還需要給挨家一些時間的嘛

就請大家耐心的等待啦~~

 

謝謝各位和我一起追著家族的誕生跑的人們,

感謝你們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